lativ01.jpg  

明明是要介紹LATIV怎麼首圖放了張SNOOPY的吊牌?

哈哈不用擔心啦我沒放錯圖,

這次是要介紹LATIV沒錯哦(眨眼)

它們家的衣服我從大學就開始買那時候還是made in Taiwan的而且polo衫168元(看看多久以前的事了!!)

後來改成中國代工之後我買的次數就愈來愈少,

上次買應該是2012年買他們家的羽絨外套吧= =

只是前陣子再次逛到他們家的網頁,

心想衣櫃裡面好缺T-shirt(咦)又有3件780的活動所以就下手了幾件,

然後這篇文章就應運而生了哈哈哈哈哈,

首圖的吊牌是他們授權T-shirt的SNOOPY系列,

當然啦我這麼喜歡這隻小狗怎麼可以不買一下有它的衣服呢~

以下藍色品名按下去就可以連到網頁囉!

 

 

 

lativ02.jpg  

親子象Tee-女-麻花米

這次我選的T-shirt尺寸都是L,

雖然尺寸表建議要依胸圍來選尺寸(這麼說我應該要選S才對)

但是我之前挑M的覺得有點太短而且肩膀很繃,

所以這次我是以肩寬來挑的(我肩寬38),

長度夠長可以蓋住褲頭也可以紮出來,

如果追求合身版的可以選他們FIT系列;

其實我之前沒買過這種花色的衣服,

總覺得看起來好像髒髒的不太純淨...

挑這顏色是因為圖案很可愛所以買了XD

 

lativ03.jpg  

黃色棉質長版小外套:2011 網拍-四葉幸運草 S/S

藍色反折褲頭伸縮腰短褲:2012 一中街 S/S

米白色寶石涼鞋:2012 一中街

以上都不附連結啦全部都是舊衣新穿,

這天因為上班前下大雨所以決定短褲涼鞋,

不然其實我不太會穿得這麼輕便去上班感覺比較像去玩而不是工作

頭髮沒撥好所以頭看起來很重表情很囧,

因為旁邊就是我主管的位子我趁他不在趕快請我同事幫我拍的全身照XDD

 

 

 

lativ04.jpg  

史奴比印花T-L04-女-淺麻灰

這禮拜天天穿新衣服去上班真是潮爽der~

仔細想想我長大之後幾乎沒買過灰色的衣服,

因為我不太會駕馭灰色系的東西所以非黑及白,

不過現在想想灰色其實也滿好搭的,

加上這件是可愛的SNOOPY所以哥義無反顧就點進購物車了(遮臉)

 

lativ05.jpg  

黃色棉質長版小外套:2011 網拍-四葉幸運草 S/S

粉紫色窄管長褲:CATWORLD【衣】catworld◎小資女孩也可輕鬆入手

黃色慢跑鞋:PONY @【鞋】終於買了PONY SOHO高亮度色彩碰撞慢跑鞋

其實是很顯眼的一套穿搭因為都是亮色系,

那天我走在路上一直覺得有人在看我←完全是自我感覺良好

因為穿了黃色的鞋子所以也搭件黃色的外套製造三明治穿法,

我覺得我搭的沒有違和感啊只是很繽紛而已,

而且PONY的鞋帶是深紫色其實很有整體感耶是不是!

這張笑得這麼開心是因為一早我趁大家還沒就定位時拜託我同事幫我拍,

結果另個前輩看到我在拍照不明所以然,

知道我在拍當日穿搭時嚇到被早餐噎住=_=

幸好後來有咳出來不然拍這穿搭照代價也太大。

 

lativ06.jpg  

中午又趁大家不在又補了一張,

我真的太愛這套穿搭感覺超青春的啊XD

這個圖案我之前也在uniqlo買給我外甥過,

不過uniqlo賣的是橘色而且只有童衣= =

其實我覺得我去uniqlo也可以買男裝耶我覺得很多UT-snoopy男生的圖案都比女生的好看很多,

反正我長相跟身材也很像男的所以穿男版應該不會太突兀。

 

 

 

lativ07.jpg  

點點口袋上衣-女-米白

我真的是個點點控誰叫點點這麼好搭!

一開始我有點選色障礙覺得灰藍跟白色都好好搭(橘色就不考慮了哈哈)

後來還是選了米白因為我其實穿牛仔褲的時間很多,

如果再挑灰藍感覺身上都藍藍的我會想高喊藍藍路←哪來的爛梗

白色百搭而且這件配色配得不錯,

我沒有橘色的衣服因為我覺得橘色會讓我皮膚看起來很黃。

 

lativ08.jpg  

淺藍牛仔襯衫:糖罐子 @【衣】上課也要好好打扮一下

寶藍鬆緊褲頭內搭褲:2013 一中街 S/S

杏色莫卡辛鞋:2014 光明街

黃色蝴蝶結項鍊:大學朋友送的

這天沒有請我同事幫我拍穿搭,

一早去上班就非常非常非常忙碌,

加上會幫我拍照的那位同事下午都不在,

所以等我有時間拍照的時候她已經離開了又不好意思麻煩其他人所以就回家再拍全身鏡;

大家看到這色調怪怪的因為我家穿衣鏡在的地方採光不太好,

我的G2只要光線不夠拍出來照片就會瘋狂跑色,

其實這套昨天穿去上班的時候有被稱讚,

前輩覺得外套綁腰之後看起來比例有變好,

而且她覺得我比較適合這種休閒風。

 

 

 

lativ09.jpg  

復古機器人Tee-女-白

這是今天去彰化費茲洛公園參觀中台灣農業博覽會拍的,

這次中農博有三個展區,

以下照片都在公園區入口處拍的,

公園區與森林區就在附近走路可到,

至於苗木區有免費接駁車可通往其他兩個園區我覺得非常方便,

至少坐在上面吹吹風也很不錯。

 

lativ10.jpg  

藤編帽:2012 高雄瑞豐夜市

淺藍牛仔襯衫:糖罐子 @【衣】上課也要好好打扮一下

黑底白點點吊帶褲:Florapomi @ 【衣】生平第一次外拍就獻給Florapomi了!

米白色寶石涼鞋:2012 一中街

一開始我是穿這樣的因為開車怕曬所以上半身包得很緊,

牛仔襯衫真的太好搭太好搭太好搭了啊!

我以前總覺得牛仔襯衫就要配牛仔褲然後再來一匹馬去當真正的cowboy才不枉費一身的牛仔勁装,

因此一直沒有入手牛仔襯衫就因為愚蠢的想法,

但是我現在要衷心建議大家可以買一件穿搭跟防曬可用,

千萬不要為了無謂的堅持而錯失了這樣百搭的單品啊!

至於為什麼會說這件機器人是復古T呢?

大家可以點進去網頁看上面的圖案寫的是2013,

對今年2014來說的確很復古吧我猜(遭毆飛)

 

lativ11.jpg  

最後附上一張我朋友不小心拍到我正在穿外套的霸氣照,

整個搞得很忙好像等等要去簽個上億元的約一樣(誤)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費茲洛公園走走(雖然我一直覺得這名字叫起來超拗口)

中台灣農業博覽會(按我連結活動網頁)

裡面我最喜歡森林區了很涼快很放鬆步道也不會人擠人,

這幾天平地風太大了所以熱氣球停飛,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蒐集5.6.7.8月在彰化縣消費滿5000元(可累計)的發票去現場兌換乘坐券,

如果當天因為天候因素而停飛也可以去服務台退票把發票拿回來,

活動只到7/6為止大家快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