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03.jpg  

太久沒來新増文章這裡又要長草了...

不知道大家這個國慶連假都去哪裡玩了啊?

這次的三天假期因為我請了補休所以自動延展為四天XD

每一天都跟不同的老朋友見面聊天感覺真的超棒,

工作上的忙碌跟不愉快都跟著煙消雲散,

充飽電再出發

由此可知我明天晚上一定會非常憂鬱因為又要回去面對了。

 

最近氣溫突然下降不少,真的有秋天感!

10月上旬是我一年裡面最喜歡的時節,

天空是澄澈純粹的湛藍,

氣溫也相當溫和宜人,

但這幾天莫名的風飛沙今天跟朋友出門想在機車上聊個天也無法開口,

搞到最後開口前要先呸呸呸像蛤蜊一樣吐沙;

今日的穿搭拍攝地點在台中大都會歌劇院,

紙熊貓特展只到明天大家可以去拍照哦!

 

說到秋天~很多粉嫩的顏色都要暫時在衣櫃角落休息了,

今年秋天我特別喜歡穿薑黃色跟寶藍色,

當然酒紅也十分美麗但是我還沒很喜歡這個顏色所以暫且不談,

下面就是我最近很喜歡的單品們重複穿搭,

藍色字體是商品連結(沒設連結的就是實體店面買的或者斷貨了)。

 

秋日01.jpg  

蛋黃長版針織外套:淘寶 MIUSA

格子長袖襯衫:一中街

彩藍高腰排釦長褲:Catworld

藍側肩包(大):淘寶 芳心包舖

杏色莫卡辛鞋:Bonjour

以賣家網頁上的顏色為準喔雖然我比較喜歡稱呼它們薑黃跟寶藍,

針織外套跟長褲最近是我的心頭好,

長褲穿起來彈力超夠不會太憋又很貼腿,

我現在已經回不去穿非窄管褲的日子了(默)

身上顏色超級鮮豔所以搭了雙百搭杏色莫卡辛平衡一下。

 

秋日02.jpg  

跟APPLE還有超多的紙熊貓合照,

APPLE帶了自拍棒來真的超級方便,

我之前還笑我同事買那東西拍照看起來好蠢,

今天才徹底發現這東西的好畢竟人體有限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魯夫,

每次自拍拿相機的那位總是特別吃虧臉看起來都超大,

而且很多景都侷限於手長又不好意思請別人幫忙拍照整個臉皮很薄,

有了自拍不求人你高興怎麼拍就怎麼拍~

對不起我以前錯了小的掌嘴(跪)

 

秋日04.jpg   

先用APPLE的自拍棒來一張。

我手沒有藏得很好這很明顯就是自拍啊XDD

右手還拿著自拍棒的遙控器,

不需要設定延遲秒數只要一個按鈕就可以輕鬆拍照,

iOS跟Android系統的按鈕是分開的,

只要在手機藍芽範圍內就可以接收訊號囉。

 

秋日05.jpg  

APPLE這張好有氣質啊

剛好紙熊貓的會場旁邊有攤販在賣自拍棒,

我腦波很弱就直接在現場買了......

雖然300元比網拍貴了點但是現貨不用等啊!

我選紫色的棒子跟黃色的遙控器小販也當場幫我設定好藍芽,

第一張試水溫照感覺還不錯啊是不是!

下次我出去玩一定要拿出來用了啦。

 

 

 

以下是上班日的秋日穿搭,

我上班穿著都十分中規中矩因為人事會盯="=

以下就沒有全身遠照了因為我沒有全身鏡,

跟上面重複的單品就不再贅述了。

 

LOOK 1

秋日06.jpg  

蛋黃針織外套:淘寶 MIUSA

條紋拼接上衣:Pazzo

彩藍高腰排釦長褲:Catworld

薑黃側背包:我同學幫我買的

古銅水鑽鑰匙長練:嘉義嘉樂福夜市(6年前買的吧?!)

PAZZO這件我已經拿到S號了還是有點太大,

後面拼街的襯衫布還滿容易皺的,

如果很介意的請在穿著前先燙一燙。

秋日07.jpg  

七分袖正適合現在這種天氣穿。

沒有制服的上班族來說這套穿搭完全是安全牌,

這件拼街的襯衫布我覺得沒有很透,

所以那天就沒有額外加小可愛。

 

LOOK 2

秋日08.jpg  

格子長袖上衣:一中街

紫色窄管褲:Catworld

薑黃側背包:我同學幫我買的

蝴蝶結水鑽項鍊:嘉義嘉樂福夜市(2009年左右購入)

杏色莫卡辛鞋:Bonjour

我真的有點忘記到底是幾年買這條項鍊了,

可能是我大三或大四吧年代久遠,

因為襯衫開的弧度剛好可以露出鎖骨,

搭這條短鍊遠遠只看到一個小小的蝴蝶結感覺很可愛>///<

 

秋日09.jpg  

長袖格子襯衫:一中街

機器人T-shirt:LATIV

豆綠43公分太陽裙:淘寶

薑黃側背包:我同學幫我買的

杏色莫卡辛鞋:Bonjour

我真的蠻愛這雙莫卡辛的一直穿著它露面XD

但是這雙我一開始穿腳跟也被磨破皮兩次才馴服(?)它,

穿起來滿好走的而且杏色很百搭,

我不想洗襪子的時候就會出動這雙鞋~

其實我以前真的打死不穿裙子,

之所以現在開始轉性是因為我們人事不准我們穿短褲上班,

無奈之下只好來穿個短裙圖個涼快,

43公分我裡面還是會穿安全褲因為我有被害妄想症很怕曝光,

我另外包了40公分的薑黃色跟43公分的寶藍色,

太陽裙真的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好物建議大家可以入手。

 

終於在網頁狂當的情況下打完這篇文了!

下一次再上來發文不曉得何月何日了XD

有時間我會多拍些照片來寫文章的,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