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穿搭01.jpg  

首圖真的很像天下雜誌還是商業週刊訪問會放的照片XD

標題很沒梗,就是最近這半個月出席2場婚禮的穿著,

只能說到了適婚年齡後只要是好日子FB一打開都是不同朋友去參加不同婚禮的打卡,

慢慢地我FB也出現了愈來愈多嬰兒照...

天啊我現在還在這裡幹嘛?!拜託大家介紹你們身邊單身的男士給我認識好嗎?

我真的好希望下一次參加婚禮的時候身邊有個男伴啊

 

以下藍色字體為商品連結跟我之前的介紹文,

有些是之前買的已經找不到網頁就不附連結囉。

 

婚禮穿搭02.jpg  

雪紡長袖上衣:逢甲小店 2014 S/S

寶藍色太陽裙:淘寶

駝色風衣:PAZZO英倫氣質雙排扣風衣外套  

蝴蝶結米色中跟鞋:MAGY 2012

花朵珍珠邊夾:逢甲小店 2012

藍側肩包(大):淘寶 芳心包舖

 

10月中變涼了我還以為終於可以開始穿秋娤了,

結果10月18日穿著長袖去台南吃喜酒差點熱死=_=

長袖雪紡上衣是今年年初在逢甲入手的,

第一次買正韓貨為了參加3月份大學同學的婚禮,

這件的雪紡料子很輕柔很舒服(有些雪紡摸起來會有點刮手),

我記得這件打完折1千初,以韓貨價位來說算便宜;

太陽裙是請我同事幫我跟PTT合購買的,

當時順便買了豆綠色~但是這次為了整體搭配我選擇寶藍色;

駝色風衣是PAZZO今年的秋冬款,

我第一次買他們家的衣服(也是最後一次了);

蝴蝶結跟鞋才5公分而且是粗跟還算好走,

這是2012年買的現在應該已經沒有相同款式了,

美中不足的就是這雙我穿到現在還是會磨腳...

所以我先貼OK繃再穿絲襪←如此一來也可以防止長時間摩擦後OK繃捲起來結果腳又破皮

花朵珍珠小邊夾只是想要製造一點LADY的樣子,

不然這種造型平常夾去上班會被說很假掰

 

婚禮穿搭03.jpg  

宴客地點在台南的桂田酒店,

這是去探完新娘房之後在等電梯的途中拍的,

新娘房設在總統套房真的超級高級的啊,

連上去探房都要先借房卡刷電梯感應,

這輩子能住一次總統套房人生就無憾了啊(開玩笑)

到台南之後我就把外套脫了實在太熱,

還好袖子是雪紡紗還勉強可以透點風。

 

婚禮穿搭04.jpg  

釘珠。

我後來有珠珠的衣服都會特別看是不是用釘珠,

不然還要自己拿針線縫真的很麻煩,

經過多年的磨練我的縫紉技術依舊不太行,

既然如此只好轉個彎去買不用傷腦筋的衣服,

噢對了這件後面有個小鈕扣。

 

婚禮穿搭05.jpg  

MADE IN KOREA

老實說就算它不是韓國製的,

衝著它的質感我還是會掏小朋友買下去啦!

我只記得店家在逢甲機車停車場附近,

不過也不確定現在是否還有開畢竟那邊店家流動速度太快了Orz

 

 婚禮穿搭06.jpg  

不知道為什麼照片一直轉不正。

買這件風衣還有段故事:

其實一開始是我的同是看到PAZZO的網頁有格子襯衫,

她覺得我很適合穿那花色所以推薦我買,

加上我本人腦波很弱所以就速速註冊了PAZZO會員下了標,

等了一陣子(我也忘了是幾天)東西終於來了,

我照網頁上的試穿報告下去抓的SIZE一件穿起來像布袋、一件根本沒辦法挺胸

WTF!!

又速速退了這兩件之後就有筆購物金在我的帳戶裡面→其實是可以照消保法規要求他們退現金而不是轉購物金的只是我那時想再買看看別的商品

後來又在網站上看到這件風衣覺得還不錯版型也很優雅,

剛好跟我帳戶裡面的購物金只差10元我補一下就好,

沒想到網站跟我說7-11不接受取貨金額小於100元的物品 WTF!!!!!!!!!!!!!!!!!!

所以我又額外買了一件條紋拼接上衣湊了500(因為沒有90元的商品 哼)

那件條紋拼接上衣我看試穿報告買S的居然還是太大

我完全抓不到PAZZO謎樣的SIZE設定。

 

婚禮穿搭07.jpg  

背後看起來有點皺,

這件我買M真的是有點太貼,

然後這件非常的長,

身為一個171公分的五五身小叮噹,

我的上半身都如此長了穿起來居然還到大腿一半,

(我理想的風衣長度大概是剛好蓋住屁股那樣)

所以身材嬌小的女生請三思。

 

 

 

婚禮穿搭08.jpg  

粉色下擺燒花雪紡上衣:Catworld 2014 S/S

白色蕾絲褲裙:一中街 2012

藍側肩包(大):淘寶 芳心包舖

杏色莫卡辛鞋:Bonjour

粉藍色蝴蝶結髮夾:淘寶 她們的故飾會

紅色蝴蝶結細皮帶:東京著衣 2012

這是今天中午去吃喜酒的穿著,

本來打算要繼續穿MAGY那雙高跟鞋,

但是因為要自己開車又懶得帶鞋在車上換,

所以直接出了Bonjour的莫卡辛~

這雙真的非常推薦(雖然不知為何上禮拜又被磨破皮但整體來說還是好穿);

上衣整圈都是燒花下擺,後面可能是我不小心勾到有些洞洞已經合為一體

這件我有時候會穿去上班下面就搭黑色長褲這樣,

今天是因為要出席婚禮就把上衣當洋裝來穿但是又不夠長所以再加一件蕾絲褲裙;

為了製造腰身所以出動細皮帶,

還好有加這條皮帶不然看起來超級像孕婦裝;

蝴蝶結髮夾昨天才拿到~顏色很喜歡,

所以就綁了魚骨辮然後把髮夾夾在下方。

 

婚禮穿搭09.jpg  

下擺的燒花其實很細緻,

這是今年夏末Catworld三件五折出清買的,

現在應該也是沒貨了,

這件我真的還滿喜歡的但穿著要非常注意。

 

婚禮穿搭10.jpg  

完全是照騙。

有幾位媽媽同事還說我今天有化妝耶!

其實...我每天都有化底妝,

跟我比較好的同事還說她覺得我粉很厚整個很面具感,

現在我還在接受口服A酸的治療還沒勇氣可以素顏出門,

只是假日我會多加眼妝(上眼線:夢思嬌、下眼線:ETUDE HOUSE 101魔法筆、睫毛膏:蘭蔻)

這套妝容就是我假日出去玩標準畫法XD

平常上班都來不及了所以根本不會早起畫眼妝= ="

對我來說睡飽一點還是比較重要的(而且我業務接觸的大部分都是中年人也不知道要打扮給誰看哈哈)

 

婚禮穿搭11.jpg  

結束之後與喜糖的合照。

這是另一張照騙XD  放上FB之後賺到一些讚滿足了我小小的虛榮心

過完這個輕鬆週末之後就要開始大爆炸跟迎接無止近的加班了,

我決定我明天一定要懶散一整天來哀悼一下= =

沒想到還沒到星期日晚上我就開始BLUE了救命啊,

接下來到12月我應該都沒時間更新部落格了,

其實距離上次發文到現在這段期間我一直有在買東西但是都沒有時間拍照跟更新,

一方面是工作真的也很忙~"~

但是每天還是有些誤入歧途(?)的人們會來看文章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這個部落格寫了3年閱讀人次也默默逼近10萬了,

再次感謝大家的觀賞。

 

那我們就下次見了(感覺遙遙無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