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巴黎1.JPG  

沒想到我上一次寫指甲油文居然是2012年的事了!

湊巧也是妙巴黎的新一下就好→【指】BOURJOIS 妙巴黎◎[新]一下就好!蔚藍海水

過了三年我忠誠度沒什麼變啊XDD

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懶了,現在上班都很少擦指甲油(不過我想這跟工作環境的風氣也有關係吧)

以前全盛時期是每個禮拜都會換新顏色,

現在指甲真的樸素太多了= ="

 

妙巴黎2.JPG

夏日激情指甲油#21 謊言比基尼

我剛剛嘗試要把字體顏色調成黃色結果發現根本看不太到...

我超級喜歡黃色!自然不會錯過黃色系的指甲油,

但是這罐謊言比基尼從上市到我入手大概2年有吧?

每次看到的時候很想買,但放進購物籃裡面又開始糾結,最後想說下次再買,

所以一拖再拖就拖到現在才入手;

入手的最重要原因就是因為我的pastel烤布丁已經稠掉了,

上次去長灘島行前擦到歸巴豆火,索性就買罐新的黃色系來呼應夏日氣息。

妙巴黎3.JPG  

最近入手了新的類單~Nikon P340~

覺得拍物品細節變得很輕鬆,我的LG G2沒辦法拍得這麼詳細啊!

可以看出這罐不是純黃色,裡面夾帶一點紅色金屬光(珠光?)

多少有避免純黃色讓手顯黑的窘境。

妙巴黎4.JPG  

寬刷頭。

拿出來就發現珠光其實沒有那麼明顯,

擦上去之後更不明顯。

妙巴黎5.JPG  

第一層。

這罐比起Pastel來說稀很多,還是可以看出甲肉的顏色,

通常這種亮色系的指甲油我至少都會上到二層以上,

塗到甲緣的部份大家就不要介意了。

妙巴黎6.JPG  

大拇指一層。

可能是我太久沒塗指甲油技術退步,

這款我第一層塗完很不均勻,

不過沒關係,我們還有第二層嘛。

妙巴黎7.JPG  

第二層。

明顯比一層飽和很多,但我還是刷不均勻(扯頭髮)

哥真的盡力了,

這款顏色雖然可愛,兩層似乎還不足以讓它完美。

妙巴黎8.JPG  

大拇指二層。

單看這的光澤度還滿不錯的,

只是剛擦好這種東西是不準的~

每款剛擦完都跟光療差不多,但睡醒之後就發現它跟特殊壓紋款有得拚。

妙巴黎9.JPG  

兩層再來一張。

拿了另外一罐當拍照道具,

身為一個黃色控這次居然喜歡銀燦柔光勝過謊言比基尼...

可能是這罐的表現沒讓我很驚豔吧。

妙巴黎10.JPG  

最後我們來到了第三層。

一層不夠、二層不夠,你有擦第三層嗎?

三層下去果然飽和度倍增,

這張照片只是要讓大家看看在指甲上的效果,

亮色系的最大敵人就是怕顯黑,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大家如果覺得有顯黑也請不要告訴我,

因為我去完長灘島手真的曬黑了現在還沒完全白回來。

妙巴黎11.JPG  

一定要逼人擦到第三層就對了。

但是我可以跟大家說,

三層以後指甲油就很難乾,

我個人沒買什麼指甲油快乾產品,

所以擦完之後雖然隔了一小時才去睡,

隔天起來依舊全毀,剛擦好的光澤度跟鏡面攏總謀啦(翻桌)

妙巴黎12.JPG  

放個大拇指三層緬懷一下。

這張居然有拍到珠光,真的要幫我的P340拍拍手~

我認真考慮要去入手快乾噴霧了。

 

妙巴黎13.JPG

T39銀燦柔光

其實我一開始沒要買這瓶的,畢竟它的蓋子看起來灰灰的怕擦起來效果不好,

但是裡面又是閃亮亮的小亮片,身為一個閃亮控實在無法拒絕,

最後還是把它丟進購物籃了~

回家擦完之後~驚!為!天!人!

上次讓我驚為天人的是UNT的紅色系指甲油哈哈,

喜歡亮片的人一定不要錯過這罐啊!

妙巴黎14.JPG  

依舊送上刷頭照。

可以看出它的亮片是屬於不規則大小的,

我之前有買過UNT跟etude house的亮片,

UNT效果雖然很好,但是超難卸!卸半個小時還很頑固= =

etude house也有亮片款但是我覺得太大片,後來就送我同事了;

這罐應該是我目前遇到最好卸的亮片指甲油了,

我有看過部落客介紹UNT指甲油,說擦上去拍完照沒多久就卸,隨便濕敷一下就掉了,

但我沒這樣的財力跟交稿壓力,不可能擦上去乾掉拍個照就卸下來,

我擦了五天才去買去光水(剛好用完了哈哈),

蔻斯媚影溫和指甲油去光水+蘭韻化妝棉,輕輕鬆鬆就把這群嬌客請下我的指甲,

當然亮片的會比純色還要花時間,

但也沒像UNT的讓我卸到快哭。

妙巴黎15.JPG  

一層。

這款在擦的時候會有很明顯的顆粒感XD

以亮片指甲油來說我覺得這罐一層的表現已經算相當不錯。

妙巴黎16.JPG  

很快我們來到二層。

兩層的閃度就非常明顯,

我覺得拿來擦手擦腳都很適合。

妙巴黎18.JPG  

二層閃光燈遠拍。

請忽略我腳背上的色差,

遠遠看起來好像是亮粉指甲油,

但其實是亮片指甲油,

相較起來我比較喜歡亮片指甲油的存在感。

妙巴黎19.JPG  

因為覺得很美所以再來一張遠拍。

前面有提到這款擦起來會有明顯顆粒感,

乾掉之後還是有明顯顆粒感XD

摸起來會粗粗的,

我想這就是它比亮粉指甲油「來得有存在感」的證明吧?

妙巴黎20.JPG  

這罐我就不會上到第三層,

一方面是兩層就已經閃到像在腳上裝備一克拉,

再來是三層卸起來鐵定也會跟某牌下場一樣很困難,

大家可以斟酌看看啦!

這罐我也有擦到手上過,吸睛指數很高,立刻就被同事發現我那天手不太一樣,

還問我是去外面給人家做指甲?

是說我還沒有做過指甲,將來有機會有錢是該去體驗一下XD

 

妙巴黎21.JPG  

最後附上這兩罐的合照,

不調光源看起來才更接近真實嘛~

關於色差這件事我已經很努力在抹乳液美白了,

個人覺得妮維雅的美白乳液都還不錯只是會長毛XD

我的手毛都快比眼睫毛還長了啊!!

因為沒有持續紀錄美白過程所以也不會發文,

純粹友情推薦大家可以去買來用用看(如果很介意的話可以一起買除毛用具)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