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belline cc輕唇膏01.JPG  

其實我個人平時化妝很少塗唇膏(遭毆飛)

一方面是因為常常要補覺得麻煩,另外就是我覺得自己的五官塗上唇膏之後看起來會變得很俗豔...

這次去寶雅本來只是要去買去光水,

東晃西晃到Maybelline的櫃、看到這款新出的產品,

在手上試了一下決定嘗試之前完全沒買過的橘色系唇膏~

我發現我的臉真的完全不適合紅色系的,有時候明明妝就很淡也沒睫毛膏也沒眼影,

就算只是baby pink口紅一上去整個大走鐘瞬間老十歲,

不知道是出了什麼問題(歪頭)

maybelline cc輕唇膏03.JPG  

很美的鏡面設計。

我想這只是亮光漆也不是鏡子,

但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美XD

我是沒試過照這個補妝啦,

不過哪天真的沒帶鏡子出門的時候可以考慮用這個頂一下。

maybelline cc輕唇膏02.JPG  

色號C01 vibrant coral

第二行也許是製造日期~2014年20月12日(誤

第三行我大膽猜測是產品批號,

第四行是品牌名稱讓我們知道這是Maybelline不是maybe...line(啥)

maybelline cc輕唇膏04.JPG  

本篇的照片全部都是用我的新相機Nikon P340拍的~

曝光度1.0

不然拍起來照片全部黑嘛嘛根本看不出個鬼來,

本尊就是橘紅橘紅的。

 

以下進入嘴唇照,還稱不上迷唇姐(我嘴唇比較薄),

請慎入。

 

maybelline cc輕唇膏05.jpg  

首先來張素唇,

我小時候嘴唇很紅,只要擦一層護唇膏看起來就像口紅一樣,

愈長大唇色愈淡,

上禮拜我自拍嘴唇居然惨白難道是我大限之期不遠矣(誤

maybelline cc輕唇膏06.jpg  

再來一張素唇近拍。

不得不說妙巴黎果然新肌的持妝效果真的很棒,

最近熱到一直流汗,看照片我人中還有汗珠!

上禮拜六去支援活動,在戶外奔波了四小時,妝也沒土石流,

不過我買52號粉膚色似乎有點太深了,

原本是因為最近黑很多不敢貿然嘗試最白色號,

看來下次要去買51亮膚色才是。

maybelline cc輕唇膏07.jpg  

一層。

對不起我中了指甲油的毒,

什麼東西都要分一層二層的效果XDDD

跟素唇比起來唇色明顯偏向橘紅,

這支擦起來很滑順不會卡卡,

唇紋比較深的也不用擔心塗不勻。

maybelline cc輕唇膏08.jpg  

一層近拍。

光澤度相當不錯,

單擦一層遠看會覺得氣色很好,

至於產品強調的修飾倦容我比較感受不到...

我同事只說他那天來上班覺得我臉比平常蒼白(但我當天妝容跟平時一樣也有打腮紅)

maybelline cc輕唇膏09.jpg  

二層遠拍。

我真的該換一下粉底液色號了= ="

兩層比一層看起來更顯色(廢話)

重點是擦起來也不會覺得唇色很重,

看起來還是很可愛的橘紅色。

maybelline cc輕唇膏10.jpg  

兩層近拍。

真的很水潤~我原本港覺這條唇膏就是我此生的真愛了(誤)

但是這條有個很大的缺點,就是不持久,

我喝完水,唇膏也全掉光了,

後來懶得補擦就let it go...不過因為是在上班所以沒很在意,

如果是出去玩的話應該會比較勤勞補擦吧XD

畢竟要維持得美美的才上鏡啊

maybelline cc輕唇膏11.jpg  

chu me baby~~~

好啦這張真的很迷唇姐了,而且臉上油光滿面(遮臉)

雖然說A酸已經讓我的皮脂腺萎縮,

但是經過一天的奔波臉上出點油也是正常的,

各位看看這光澤跟我鼻頭一樣發亮,

真的可以買了啦!

maybelline cc輕唇膏12.jpg  

本篇文章唯二露臉照的第一張。

牙齒痛姿勢讓臉看起來比較小,

我最近有很認真在按摩臉部穴道看能不能臉尖一點;

其實上面的半臉照片本來都有拍到眼睛,

但是我覺得看起來有點蠢,所以把照片裁切了,

另外就是我最近在練習畫眉毛,

那天的眉毛有點不太符合人體工學(?)

看起來十分怪異XD

maybelline cc輕唇膏13.jpg  

最後一張跟唇膏本身合照,

大家可以看實擦跟唇膏管的顏色其實相去不遠,

當然管子是透明的看起來顏色沒那麼重,

但這支唇膏的透明度也很高,重點是~很水潤!

只是因為無法持久,加上唇膏質地比較軟,所以勤補擦的話消耗速度也會比較快,

我上次去寶雅買一支打完折是215元,我覺得可以入手玩玩看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