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罐子01.jpg  

對...原PO是我,我是原PO,真的不是正妹請大家不用抱太大希望了XD

這篇文章之前有在PTT笨板發表過了,

總覺得應該也放到自己的部落格記錄一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糖罐子是我很喜歡的一間台拍賣家~很少在他們家買到雷,

這次這個也不算雷...頂多是拿到隱藏版吧XDD

之前看同事穿過貓頭鷹的長雪紡襯衫,覺得這個圖案很有童趣感,

我不是貓頭鷹控但是覺得很可愛所以一直有想入手的想法,

某天在糖罐子網站上發現這件襯衫的短袖版,

當然二話不說沒多做考慮就下標等貨到了;

身為一個上班族穿襯衫上班是很正常的事情,

而且這種休閒襯衫又不會太正式重點是很通風非常涼爽,

那天一如往常拿起手機橋了幾個角度自拍,

檢視照片的時候總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卻又說不上來,

定睛一看--

衣服上面的貓頭鷹居然全部都倒頭栽了(歪邀)

傳說中的一秒變蝙蝠

 

這麼奇葩的衣服絕對不能只有我買到XD

所以在這裡分享給大家,如果有緣的話我們可以組一個蝙蝠團隊(?)

以下順便介紹這次在糖罐子買的其他衣服,

藍色字體都是賣場連結,

照片很少,所以這篇會很短,大家放輕鬆看就好XDD

 

糖罐子01-1.jpg  

菱格貓頭鷹雪紡襯衫

首圖因為用B612拍的所以顏色看起來不太明顯,

這張是在室內黃光拍的所以也有點黃,

其實這件算米白色,真的很通風穿起來很涼爽,

不仔細看不會發現貓頭鷹顛倒了...

有網友問我還會繼續穿嗎?

會啦會啦~你不說、我不說,有人會注意到牠其實是蝙蝠嗎(誤)

照片裡面的OREO POCKY是泰國帶回來的,真的好好吃~下次有人要去泰國可以幫我買嗎?

 

糖罐子01-2.jpg  

扣除掉它圖案印顛倒的錯誤,

其實這件襯衫真的蠻好穿的~

不會過度寬鬆到像孕婦裝也不會緊到讓你呼吸困難,

下半身搭牛仔褲窄管褲老爺褲短褲全部都很OK,

遠遠看起來沒有違和感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購買,

只是會不會跟我一樣拿到隱藏版的我就不敢保證了。

 

 

 

糖罐子02.jpg  

條紋配色後綁帶棉衫-酒紅

我是一個條紋控,現在打開衣櫃裡面冬天夏天合起來大概有10件左右的條紋上衣,

連我媽都拜託我不要再買條紋了怎麼每次衣服都差不多XDD

顏色我考慮很久~一直在猶豫黑色還紅色~

黑色最百搭,但我的條紋大部分都黑色的,

紅色很亮眼,但就怕下半身不好搭配顏色會受限,

最後我同事說我衣櫃缺哪個顏色就挑那個,

所以我挑了紅色XDDD

穿起來真的很亮~而且不是貼身的版型所以很舒服。

 

糖罐子03.jpg  

背後的綁帶。

綁帶很軟所以無法營造網拍那種立體感,

我上禮拜六去參加台積電家庭日就穿這樣去九族,

條紋上衣+牛仔短褲+高筒帆布鞋,

認真提醒大家要去九族不要穿短褲啊會被叮成紅豆冰的!

 

糖罐子04.jpg  

上次去九族應該是國一還國二時候的事了,

時光荏苒,都10幾年前了啊啊啊= ="

九族裡面多了很多新的遊樂設施,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金礦山,微刺激不會太可怕,

當年還是個國中生的我連續坐了7次還意猶未盡,

那天搭1次我已經感到滿足XD

這是九族裡面的塑像,我覺得很可愛~但是沒有進去吃冰淇淋。

 

 

 

糖罐子05.jpg  

馬卡龍系彈力縮腰激瘦鉛筆褲-黑L

昨天去一中街拍的,

毫無反應只是件褲子...就很一般的黑色內搭長褲,

沒有假褲頭所以我上衣都會穿比較長蓋住,

現在發現伸縮腰真的是好物,

至少在我腰圍大發胖的時候它還是對我不離不棄,

過25之後代謝真的變很慢,

以前隨便吃隨便瘦,現在真的完全無法,從過年到現在還沒把腰圍減下來(慚愧)

尤其我四肢比較纖細大家都以為我不胖= ="

我的腰圍都已經破80公分了啊◢▆▅▄▃-崩╰(〒皿〒)╯潰-▃▄▅▆◣

對不起我會好好克制自己快點回到正常腰圍的。

 

 

 

糖罐子06.jpg  

最後一張照片要來感性一下,

要謝謝我的好姐妹幫我慶祝27歲生日,

可以認識妳們而且擁有妳們的愛真的很幸福:

已經找到好歸宿的妳,我出國最好的夥伴,

相信他一定會好好珍惜妳、撫平妳的不安,

帶給妳極大的幸福而且好好照顧著妳;

而即將成為人妻的妳,一定會一切順利,

未來的日子也別忘記我們共同經歷過的美好時光,

隨時都可以找我們出來說說話,

我們永遠是妳最強而有力的後盾,妳懂的。

 

我也會努力實踐自己的諾言,

帶著大家的祝福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謝謝過去一年我所遇到的每一個人,

雖然有時候非常痛苦而且掙扎,

也只有懂得面對跟迎接挑戰的人才能創造出意想不到的成長,

謝謝你們,也希望我27歲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