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太陽光01.JPG  

本篇文章照片為了呈現最真實的色彩,全部都沒有調整亮度,

說實在的我有點抗拒發這篇文章啊因為手看起來真的太黑了,

不過這款持色效果又很棒所以我還是發文了←矛盾的傢伙

從UNT推這款產品出來後,我觀望了很久,

我真的很喜歡擦好指甲油之後亮亮的感覺,看了真的很爽,

但是又覺得光療好麻煩(雖然UNT有推光療系列但懶人如我還是覺得複雜)

考慮了很久遲遲未能下手,因為官網湊不到1000還要加運費真的不便宜啊!

上禮拜一跟高中同學約全家還錢的時候,看到架上有這款指甲油,

我向來腦波就不是太堅強所以考慮了不到1分鐘就決定買了...

右:指彩NV070曖昧的正當性 $249

左:太陽釉亮保護膠 $299

 

UNT太陽光02.JPG  

先來看看外包裝,

六角形的包裝其實沒什麼好說的(遭毆飛)

太陽釉亮保護膠其實就是我們熟知的TOP COAT,

我不是個很勤快的人所以不會額外上TOP COAT,

另外一方面是覺得上TOP COAT之後會超難乾,

所以我都會選擇忽略這道手續。

 

UNT太陽光03.JPG  

我這次買的NV070曖昧的正當性其實是個很美的顏色,

但就是會顯黑

本人最近又開始懶得防曬,頂多就是開車的時候戴個薄手套防曬一下,

所以現世報很快又來了XDDDD

況且這個顏色本來就很挑人,所以要購入的請再三思啊!

 

UNT太陽光04.JPG  

指彩說明。

我本來對於高顯色跟耐刮這兩個功能抱持懷疑,

上次買的妙巴黎謊言比基尼-很美很亮,但就是非常難乾,

我擦完之後隔1個小時去睡覺,隔天起來還是滿手棉被壓紋~"~

雖然我不是十足完美主義者,但按到這種還是會覺得阿雜,

UNT家的指甲油顯色程度我一直都給高評價,

耐刮嘛...有待驗證。

 

UNT太陽光05.JPG  

太陽釉亮保護膠說明。

總之就是先上一層(或二層)太陽感光指彩,

3分鐘之後再上一層太陽釉亮保護膠,

類光療的亮甲效果就會浮現。

 

UNT太陽光06.JPG  

指甲油的瓶蓋是UNT的浮水印,

塑膠感很重←是說它本來就塑膠也沒什麼好嫌的

沒有特別驚豔,只是個普通瓶蓋XDD

 

UNT太陽光07.JPG  

第一層實擦圖。

擦大拇指的時候我心裡一直在尖叫~~~

不是因為這顏色好美好仙好逼人,

是因為指甲油真的太稀了一直流下來啊啊啊!

沾取量不是很好控制,

大家在沾取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在瓶口努力刮個幾次,

不然會像我一樣被搞得手忙腳亂啊!

 

UNT太陽光08.JPG  

第二層實擦圖。

出界的地方我們就不要細究了,

有在FOLLOW我部落格的都知道我不是個拘小節的人(喂)

第二層上去就非常顯色,也不會像只有一層的時候那麼稀薄不均,

亮亮的甲面看了心情就很舒爽,

重點是~很快乾!我第二層塗得有點厚,但拍完照之後就乾得差不多了,

我建議塗完第二層之後等個5分鐘再上保護膠會比較剛好。

 

UNT太陽光09.JPG  

可以看出來跟指甲油沒有色差~

我之前買過非常可愛的黃色亮片(很久以前的惹我指甲油),

真的很美很可愛,

結果擦上去是雞肋= =  根本就不顯色...

我幫大家鑑定好了,這款的淡紫色內容物跟實擦沒有色差,是很可愛但顯黑的淡紫色~

 

UNT太陽光10.JPG  

上了一層保護膠。

保護膠的質地也很稀,大家在沾取的時候要特別小心,

延展性很好我覺得這罐可以用很久

上完保護膠拍個照不知不覺就乾了,

表面全乾之後我還是會再多等一下才去東摸西摸,

不得不說比起其他指甲油這款乾的速度真的很快而且很美,

雖然比平常指甲油要再多一個TOP COAT的步驟,

但真的很值得啦!

 

UNT太陽光11.JPG  

日光燈,無調整曝光度。

顏色很可愛,

但是,

真的很顯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扯頭髮)

夏天手背要防曬真的太難了啦,

常常出去玩忘了補防曬回來就發現黑一截,

完全是自作孽(眼神死)

 

UNT太陽光12.JPG  

其實看起來還是沒有很均勻,

但我真的盡力了= ="

下面的留言請不要再攻擊我手很黑了好嗎拜偷(閃亮大眼)

請大家手下留情謝謝~

 

UNT太陽光13.JPG  

第三天。

不知道是我都會手賤一直去摸其他指的甲面還怎樣,

我覺得除了大拇指之外,

其他甲面從第二天開始亮度就不如剛上好的時候那麼耀眼,

變成霧亮霧亮的光澤。

 

UNT太陽光14.jpg  

第五天要準備卸指甲油前拍的。手機LG G2後鏡頭拍攝,所以跟上面NIKON拍出來的顏色有差。

我通常到第三天就會卸了,

但這次想測試指甲油的持久力,所以硬撐到第五天,

甲面非常平滑,耐刮程度可見一斑!

指甲油剝落情形也只有左手食指的邊緣跟右手無名指一小塊而已,

持久力我給它99分(畢竟網頁說可以7~10天)

整體評價還是很高,大家真的可以入手!

我朋友香菇買了NV035偽成熟,

是很有氣質的藕色系,她本人說愈看愈喜歡XD

之後秋冬色我應該還會考慮入手其他顏色吧,

畢竟春夏的都太顯黑了

 

我已經放棄手部美白這件事了哈哈,

美白的速度永遠趕不上曬黑的速度啊!

美白一整年,曬黑一瞬間,

噫~愛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