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裝一01.JPG   

今年的秋天來得比較早,8月各家網拍就慢慢上秋裝,

我上次買衣服在8月初,很客氣買了2件素色上衣就收手了,

實在是有天打開衣櫃發現自己光是短袖T-shirt就有20件,

驚覺自己的衣服好像有點多→是誰說女生永遠覺得衣櫃少一件?!

從那天開始我就沒有再繼續買夏天的衣服,

深刻覺得自己應該要停手了衣櫃即將爆炸......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會定期清理衣櫃?

有些保存比較良好的衣服我會送給朋友,有些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的就直接回收,

即使這樣我的衣櫃還是大爆滿(衣櫃比較小也是真的)

一直到9月份去台中上業務研習課程,下課之後自己一個人去一中街逛上次同事帶我去的店面,

看到了很喜歡的衣服,第一次沒有care價格就直接買了,從那天開始打開我購物的開關(遮臉)

以下是我這次買的其中一件,本來打算外拍穿搭的,但帶衣服去換實在很麻煩XD

所以用日穿搭的模式來發表就好。


秋裝一02.jpg 

直條紋雪紡上衣:員林光明街

牛仔短褲:量子時尚2012 S/S

黃色蝴蝶結包鞋:Sonia 2013

淺綠色包包:淘寶

這件上衣是我上上禮拜跟小鴨學姊(硬要)去員林逛街的時候買的,

一開始放側面是為了讓大家看看它的側邊設計,

開個小衩方便大家造型,

我自己穿這一件會依照下半身來決定該怎麼處理:

短褲的話我會把前面紮進去(正中央紮進去不會整片全紮)

長褲的話我就不紮了看起來比較飄飄,

裙子的話我會全部紮進去比較偏向連身的穿法;

大家可以依自己喜好去決定紮或不紮,

穿搭這種事就是個人看了順眼就好,

也沒有人硬性規定什麼衣服就要搭什麼下半身跟鞋子~

歡喜丟賀!


秋裝一03.JPG   

Welcome to my world(誤)

這裡其實是一般民宅,我跟心慈婉靜是去附近辦事然後過來拍照,

屋主是心慈的朋友,平常應該沒有開放一般人在這邊參觀(廢話)

真心覺得秋天非常適合穿雪紡!

由於雪紡的材質比較透明而且不透氣,很多時候穿雪紡裡面都要加件小背心,在悶熱的夏天真的非常痛苦,

初秋的天氣十分涼爽,不時有微風徐來,

我特別喜歡10月初的天空,是澄澈乾淨到令人感動想哭的天空


秋裝一04.jpg 

這是心慈的老公大寶依照我的需求拍的長腿照XDD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右腳膝蓋有個不自然的凹陷弧度,

看起來很像修圖但我保證絕對沒有修,

誰會修膝關節啊!要也是把小腿修細啊

大家可以看一下磁磚沒有歪掉所以可以證明我真的沒有修圖。


秋裝一05.JPG   

這件上衣擄獲我的第一個點就是背後的鏤空緹花,

看起來頗為性感

有些人為了有乾淨的背部(?)會選擇穿平口小可愛,

我是穿Uniqlo的bratop,是內衣也是小可愛,

我就不用一次穿太多件不僅很悶而且線條太多看起來很阿雜,

重點是穿一件bratop就可以抵兩件多麼方便啊!


秋裝一06.JPG   

前面是個V。

我以前非常排斥這樣的衣服,

因為我沒什麼料,穿這樣簡直是在暴露自己的缺點

買這件衣服之前是覺得反正裡面一定會穿小可愛,

應該也不會露到太誇張才是;

穿起來才發現~真的是件不錯的衣服耶!

看似開很低,但其實小可愛也不會外露,

最重要的是它展現了鎖骨!

雖然我沒胸,但至少我的鎖骨還不曾離我而去T_T


秋裝一07.jpg 

接下來離開一般民宅,我跟婉靜移動到雲林科技大學,

這是進校門之後右邊的步道,可以通往管理學院跟學人宿舍,

上上禮拜六我一個人決定開車出走,

本來選定回我的母校中正大學,但嘉義實在太遠了......

最後選定流浪到雲林科技大學,

沒有特別為什麼,純粹覺得好停車而且離南彰化不遠;

這次我帶婉靜來這裡走走,因為真的很好停車而且好拍照XD


秋裝一08.jpg 

婉靜拍我走動的背影。

步道兩旁有風車跟偽裝的磨菇(?),

看起來好像趕著去上課的學生?

轉眼間我離開大學生活也好幾個年頭了啊,

看到大一新鮮人都會覺得感傷,

姐姐也曾經那麼天真可愛懵懂無知啊(哭)


秋裝一09.JPG   

步道盡頭的大風車。

上次自己一個人來的時候沒走到這麼底部,

錯過了這架風車,

我發現大學校園裡面真的很適合放空,

我上次自己一個人坐在湖邊發呆了一個多小時,

完全不想離開這種悠閒的氛圍XDD

真的非常懷念學生時代特別是大學生活,

奉勸各位學生要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時光,

出社會之後就不會有這麼純粹的生活。


秋裝一10.JPG   

這是婉靜捕捉到的漏網鏡頭XDDD

我沒想到這風車是可以轉動的,

手賤去撥它然後被嘎吱作響的聲音嚇到,

在此可以證明本人完全沒有包袱

一開始看到這張照片自己都傻眼了,

沒想到這麼大嬸的樣子被拍下來......

考慮了幾分鐘決定要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然永遠都是微笑的照片大家看了也覺得膩嘛!


秋裝一11.JPG   

在步道一旁看到一隻松鼠。

不知道跟我上次看到的是不是同隻?

在這麼美麗的校園裡面生活的松鼠應該很幸福吧!

偶爾來大學校園放鬆一下真的很不錯,

緬懷一下大學生活也很不賴~


即使我們已經遠離了學生時代,也不可以輕易忘記自己的初心,

要提醒自己時時保持對人生的求知慾與熱情,

莫忘初衷,

獻給每個在職場努力的你跟妳還有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