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購01.JPG 

鏘鏘~2015年愛用物總回顧來了~

總覺得一年快結束了應該來個清算,

這些都是自己用了之後覺得不錯然後一再回購的保養品跟化妝品,

自從吃了A酸之後我就更注重臉部產品的使用,

像是含酒精的產品完全無法使用,一看到成份有Alcohol的就直接略過了,

當然有時還是會買到標榜無酒精的但明明酒精味很濃用了都要醉了(?)的東西,

今天不介紹雷品因為可能會爆字數XDDDD

我的蜜糖也有可能是你的毒藥,

本篇純屬推薦性質,請斟酌購買使用。


回購02.jpg 

AVIVA完美無油卸妝露

購買地點:AVIVA官網

回購次數:3

官網的都是買大送小,小的都會拿來當旅行組使用非常方便~

我用過FASIO、旁式卸妝油、蜜妮、1028卸妝乳跟貝德瑪卸妝水,

會長痘痘的其實就不要再用卸妝油了,以免乳化不全沒有卸到妝還殘留引發更多痘痘,

蜜妮的卸妝乳也用過好幾次,味道很不錯,卸妝力也有目共睹,

1028的卸妝乳一開始覺得很水,所以用量很多消耗很快,

卸妝水我自己心裡對它有成見覺得卸不乾淨(它是無辜的啊)

最後看部落客推薦買了這罐無油卸妝露,一開始怕踩雷只敢先買小罐的來嘗鮮,

這罐的凝露質地不會過稀像水也不會太厚重讓毛孔無法呼吸,

玫瑰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卸妝力我覺得非常優異,

平常淡妝可以輕鬆卸除,因為我臉比較大所以都會按到2下半,

卸妝產品不要省喔不然在按摩的時候會因為過度拉扯產生細紋。


回購03.JPG 

粉底液跟遮瑕膏的卸妝實驗。

我用手稍微攪拌一下模擬在臉上的樣子,

當然一般不會上到這麼厚,

然後壓兩下卸妝露準備卸妝。


回購04.JPG 

稍做按摩讓卸妝露跟粉底液共舞。

每次我按摩完先洗手看到沖下來是膚色的水都覺得很有成就感XD

真的很討厭那種用量很多可是又卸不乾淨的卸妝產品,

我是個懶人,當然要追求短時間高成效的卸妝產品。


回購05.JPG 

當然平時我們不會把臉放在水龍頭下沖←感覺好痛

按摩完也不用反覆潑水潑到歸肚子火才感覺有沖乾淨,

我個人大概潑個5次左右就乾淨了,

卸完也不會覺得緊繃有拉皮的效果(?)


回購06.JPG 

乾乾淨淨的手掌。

結束這回合~


回購07.jpg 

理膚寶水多容安泡沫洗面乳

購買地點:託我姊認識的業務買的

回購次數:2

之前有用過他們家的淨痘系列,

效果沒有很好,所以就沒有繼續使用他們家的其他產品了;

有一次去住我姊那邊沒有攜帶旅行組出門,

順手用了架上的多容安洗面乳,

起泡力個人覺得不錯,最怕就是擠了一堆然後沒有泡泡的洗面乳←泡泡控

雖然泡沫慕斯瓶也非常方便,但我更喜歡用手打出來的泡沫,感覺比較紮實,

這款沒有任何香味,不用擔心有香料殘留,

洗淨力也相當不錯

回購08.jpg 

成份。

之前因為這條用完了來不及補貨,

我也買了珂潤潤浸保濕幕斯來使用,輕輕一按就有很多泡沫,

但我還是喜歡手打的紮實觸感,

之後應該還是會回歸理膚寶水的懷抱;

用了多容安之後膚況非常穩定也沒有亂長痘痘,

容易肌膚敏感的人很推薦使用這條。


回購09.jpg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購買地點:AVIVA官網

回購次數:2

當初是跟完美無油卸妝露一起購買的,

其實是抱著踩雷的心情去買這罐的XDD

之前用過自白肌、雪芙蘭、ZA……等等眾多品牌化妝水,

自白肌跟ZA的酒精味非常明顯,真的敬謝不敏,

雪芙蘭的強調保溼,但還是覺得不太夠力,

看到這罐的成分寫著用玫瑰純露當基底不含酒精,

就決定下標買來試試看效果~結果一試成主顧


回購10.jpg 

瓶蓋看起來有點像郵戳。

雖然是塑膠的但看起來很有質感,

這罐直接放在浴室裡面洗完澡就直接上化妝水,

本人不習慣使用化妝棉所以都手上,

玫瑰的味道聞起來也十分舒服,保濕能力也十分優良。


回購11.JPG 

質地。

雖然強調保濕功能,也不至於太過濃稠無法吸收,

有些強調保濕的化妝水擦完之後臉會變得很黏= =

通常這罐我都會拿來當晚上的化妝水,

早上就是用AVIVA的光采噴霧;

美白的功能沒有特別感覺,可能因為我本來就白肉底,

但痘疤有淡了不少不知道是這罐的功能還是我其他保養品的效果。


回購12.jpg 

AVIVA潤澤光采噴霧

購買地點:AVIVA官網

回購次數:6

這罐真的大推大推大推啊啊啊!

本篇回購產品介紹到此幾乎都是AVIVA大軍,

我真的完全被他們家的東西收服了啊~

一開始我是用上面那罐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有次要出去玩發現帶玻璃罐真的非常不方便,

所以再回購化妝水的時候順便入手了光采噴霧,

這罐真的超級方便啊~我每天早上用清水潑完臉之後就會噴這罐當化妝水使用,

我是習慣額頭一下、雙頰各兩下、下巴一下,感覺整張臉都有化妝水滋潤真的很舒服,

這罐的質地沒有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那麼濃稠,

有時候如果長了痘痘,晚上洗完澡就會改噴這罐當保養,

這罐我有拿去當聖誕節交換禮物~朋友說噴起來感覺還不錯。


回購13.jpg 

UNT抗痘凝乳。

購買地點:UNT官網

回購次數:4

雖然吃了A酸,還是偶爾會長幾顆小痘,

只要一長出來我就會早晚抹這罐在患部,

大概兩天就會冒出粉刺頭跟膿包,這時候就可以除去心頭大患了!

記得手不乾淨的時候千萬不要去擠痘痘啊會更嚴重的。


回購14.jpg 

滴管式設計。

可以避免直接跟手掌接觸讓裡面溶液變質,

而且滴管很方便控制用量,

用多少就滴多少,

一小滴對一顆痘痘來說已經非常夠用。


回購15.jpg 

抹在痘痘上會有些微刺痛感,

官網說他們添加了最高標準範圍內的水楊酸,

同時也添加了杜鵑花酸,

使用酸類產品我就不會再額外去角質了,

免得皮膚太薄;

這罐完全是救急不救窮(?)

平常只能用來重點保養不要傻傻地抹整臉啊會出事的!

還是乖乖做好日常保養比較實在。


回購16.JPG 

魔唇潤澤護唇膏(薄荷)

購買地點:屈臣氏

回購次數:2

本產品沒有出現在首圖團拍裡面因為我忘了XDD

去年開始吃A酸之後因為嘴唇會乾裂所以開始搜尋護唇膏,

有次出門身上沒有帶護唇膏嘴巴又很乾,

當時前男友就拿了這條出來,

後來他說自己根本沒在用護唇膏所以直接讓我接收~

這款是薄荷口味的擦起來會涼涼的,

之前用過小蜜堤根本是涼到會刺痛非常不舒服而且好黏,

這條用起來不會變成油豬嘴(?)但又有水潤感,

嘴唇看起來亮亮的真的比較有精神。


回購17.JPG 

之前也有用過一般的底色是粉紅色,

用久了會有一股油臭味很不舒服,

這條從接手到現在一年左右(是不知道前人買了多久啦)

最近的確也有一點點油臭味出現,

反正也快用完了可以丟了


回購18.JPG 

轉出來是這樣的顏色。

塗上去就是透明的顏色,

我不太喜歡用有顏色的護唇膏,

在我臉上總是看起來不太自然。


回購19.JPG 

因為我真的很需要護唇膏,

所以乾脆多買一點到處丟著,

辦公桌跟家裡還有包包全部都有,

有時候公文打到一半還是念書念到瓶頸就會拿起來抹一下,

擦完又精神百倍囉←誇大效果

最左邊是前人留給我的,

真的推薦這款護唇膏如果喜歡涼涼的又不想太刺激的話可以入手。



回購20.JPG 回購21.JPG 

使用前跟使用後。

右邊看起來的確有光澤了許多,

如果想要更亮一點可以來回多塗抹幾次;

曼秀雷敦的lip pure也蠻推薦的,但是單價比較高一點,

魔唇屈臣氏特價99,如果不想花到百元鈔可以考慮入手這支。


回購22.jpg 

露得清細白活肌防曬隔離乳

購買地點:屈臣氏、寶雅

回購次數:2

上一篇的妝文就是用這罐打底,

其實我打底也只有這罐而已XDD

今年去長灘島之前朋友推薦我買的,

防曬效果十分優異,至少在長灘島的時候臉沒有曬傷,

味道聞起來很清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好吸收不會黏膩,但單價比較高,一罐要519元,

我都趁打折的時候去掃貨回來囤~

真空式的按壓包裝絕對不會讓你浪費一點一滴。


回購23.JPG 

擠出來是紫色的。

詳細介紹上一篇文有提到了,

還有上妝之後的妝感,

大家可以點一下右邊連結→【妝】我的睡醒與出門LOOK

因為我實在沒梗介紹了(懶)


回購24.jpg 

妙巴黎果然新肌光粉底液#51亮膚色

購買地點:寶雅

回購次數:2

同樣也是上篇妝文有介紹過了,

請自行參閱(喂)

我家鄉的屈臣氏沒有妙巴黎的櫃,

所以都跑去寶雅買。


回購25.JPG 

這罐的色調還是偏黃,

之前怕色號太白化起來像藝妓,

所以抓了52粉膚色,結果化起來簡直想唱「開封優格包青天」(誰?)

臉比脖子黑了一個色階完全不能看啊啊啊!

一般偏白的建議拿51會比較剛好,

如果真的是超級白的就不要買這罐了因為會太黃。


回購26.jpg 

妙巴黎果然美肌遮瑕膏#52自然膚色

購買地點:寶雅

回購次數:2

同樣在上一篇妝文有介紹過了,

上禮拜去台中找朋友,

白天單上這條遮痘疤效果也很不錯,

最近剛好快用完了可是又剩那麼一點點,

害我每天早上化妝的時候就瘋狂甩它,

誓言要用到最後一滴才肯罷手。


回購27.jpg 

夢思嬌眼線液

購買地點:屈臣氏(寶雅也有喔)

回購次數:1

我的眼線產品首選!陪我度過小琉球的颱風跟每個汗如雨下的日子都不離不棄的超強眼線!

這罐不適合拿來化內眼線會瞎掉= =

但化外眼線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

最棒的是如果忘記帶眼唇卸妝,可以直接把外眼線一整條撕下來

有人不喜歡這罐化起來太亮有明顯塑膠感,

但我真的不介意XD


回購28.JPG 

回購次數1是因為一罐可以用很久,

上一罐是用到最後乾掉所以不得不買新的,

這罐已經變成化妝包跟外出遊玩的必備夥伴,

因為都找不到完全不暈的,

我現在完全放棄眼線筆、眼線液筆跟眼線膠這幾種產品了。


回購29.JPG 

毛筆刷頭。

對新手來說這種刷頭非常難控制,

多練幾次就沒什麼問題了啦~

上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沾到睫毛,

不然乾掉黏在一起會很醜= =


回購30.jpg 

高絲蔻絲媚影溫和指甲油去光水。

購買地點:屈臣氏、寶雅

回購次數:5罐以上

身為一個中度指甲油使用者,一罐好的去光水絕對是必備的,

之前買過UNT的去光水不知道為什麼邊卸邊流淚,

可能是去光水裡面加了洋蔥(誤)

有其他牌的不是味道刺鼻、就是卸不乾淨,弄到指甲都泛白了指甲油還是完好如新,

這罐卸完之後指甲會有香香的味道而且不會泛白,

真的大推。


回購31.jpg 

朋友香菇也很喜歡搽指甲油,但一直找不到好用的去光水,

最後聽我的推薦去買這罐,她第一次用完都要哭了因為太好用很輕鬆就把指甲油卸乾淨了

對嘛早點聽我的不就沒事了嗎XDDD


轉眼今年也要進入尾聲了,

本部落格人氣也默默邁入16萬人次了(灑花)

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未來有時間我會多寫些新文章分享一下敗家成果的(喂)

最後在這裡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