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ny%26;read01.JPG

前陣子下手看了很久的Bonny&read,

這間的耳環跟Evaeva都是我的經常瀏覽名單,

不過Bonny&read大概看了半年多才決定下手,

大概是因為Bonny&read的價格都不是整數(?)

感覺買Evaeva的會比較好算;

最近Bonny&read免運門檻降低,

稍微瀏覽了一下加進購物車內達到免運就結帳了,

畢竟第一次購買不知道品質如何,

先買來試試水溫。

 

bonny%26;read02.JPG

3月14日下標完成,18就收到貨了(驚)

Bonny&read可以用全家付款取貨,比evaeva線上刷卡來得有彈性,

送貨速度兩者不相上下。

 

bonny%26;read03.JPG

一打開是大夾鍊袋,

裡面又有其他小夾鏈袋按購買項目分開包裝,

E家的很大部分是普通塑膠袋而已,

這一點就覺得Bonny&read十分用心。

 

以下藍色字體商品名已幫大家設好連結,請小心點閱。

 

bonny%26;read04.JPG

花舞輕盈耳環 $238

這應該是我在Bonny&read第一次看到就十分喜歡的耳環~

藍寶石低調但深邃而迷人,

雖然花朵的尺寸似乎有點大,但這顏色在耳朵上感覺就是顯白啊!

以耳環來說這對的單價有點偏高,

之前左觀右望只看到這對的時候遲遲不敢下標怕要付運費,

後來降低免運門檻之後這款就變成我的首選XDD

 

bonny%26;read05.jpg

實戴照。

其實我在網路上買耳環最想要看的就是店家實戴照,

雖然很多店家會檢附詳細尺寸,但畢竟有點虛幻,

實際上戴起來還是會有差別的~

我的耳洞比較偏下方,戴起來稍微有一點點突出去但不明顯,

不對襯耳環就看那天先抓到哪支就先上耳朵了。

bonny%26;read06.jpg

小方塊實戴。

其實我真的蠻喜歡這種不對襯耳環的,有種叛逆感(?)

遠遠看真的很顯白而且有存在感,

之前瘋狂看黑色系的耳環因為覺得深色很性感,

這副戴上去氣質馬上+50大家可以考慮一下。

 

bonny%26;read07.JPG

Exotic Turquoise耳環組 $247

五入一組的耳環才賣這價格是不是很佛心~

一開始我是被第四對的土耳其藍給吸引的,

後來發現其實價格算起來也沒很貴,花一個價錢就可以帶回5對簡直划算(撥算盤)

這組有濃濃的地中海風情(?)個人覺得非常適合戴去逛希臘還土耳其(?!!)

bonny%26;read08.JPG

藍白寶石組雖然邊框有點不一樣,其實遠看也看不出來

所以我跟香菇就一人一色交換了,

以後請叫我們白藍(?)二人組;

白色寶石的框做工比較細緻,

但整體是藍色比較顯眼。

bonny%26;read09.JPG

上面那對鑽石花實在不是我的Style,所以就把這對送香菇了,

下面這對橢圓型土耳其藍耳環是我這五副裡面最喜歡的一對,

不過兩顆蛋面裂痕不太一致,一顆紋路較多另外一顆就乾淨過頭,

戴起來不特別看其實不覺得哪邊有問題,

也是氣質加分款。

bonny%26;read10.JPG

跟上一張圖剛好是不同支,

可以看出這顆的裂紋比較多也增添了許多藝術感

下面是白色花耳環清爽中帶點奢華貴氣,

中間那顆有點像蛋白石的光芒沒有官網那麼藍(還是我買到隱藏版了?)

目前還沒機會戴白色花出門因為我耳環好多XDD

bonny%26;read10-1

嘴唇有點蒼白的土耳其藍實戴照。

不是甚麼太低調的款式但非常有氣質,

遠遠10公尺處就看到耳朵有個藍藍的東西但細看才到原來長這樣,

戴這款的那天我穿SNOOPY帽T自己覺得沒有違和感XDD

但旁人看也許是有點衝突的搭配。

bonny%26;read10-2

再細看一下這顆寶石,

戴上去氣質滿分無須多言,

這是我這一組耳環唯二實戴實拍,

主要讓大家看一下在耳朵上的大小,其他款可以類推適用。

 

bonny%26;read12.JPG

小星星花環耳環 $263

這對跟我之前在Evaeva買的有點像,

後來發現這種圓形水鑽在耳朵上效果非常好~

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想到Donuts(遭毆飛)

大小稍微不一的水鑽排列起來更加閃耀,

水鑽亮度很一致看了就很爽。

bonny%26;read12-1

實戴看起來就是個白色的不規則甜甜圈(?)

我原本有點排斥這種圓形中間鏤空的飾品總覺得不夠圓滿,

後來發現這種微微顯露肌膚的感覺更加迷人;

925純銀耳針安撫我嬌貴而且大牌的耳洞,

雖然穿了一年還是偶爾發個炎害我痛不欲生,

但耳洞嬌貴到有時候連925也不買帳,

還好我還有一副純金的隨時備用。

 

bonny%26;read13.JPG\

正當我滿心歡喜看完三個下標商品打算丟掉外袋的時候,

袋內沉甸甸的異樣感告訴我裡面還有東西,

原本以為只是發票,沒想到是一條項鍊!

這款在官網找不到商品連結~

雙鍊的設計上面是一根可移動的金屬管,

下面則是水滴型墜飾加上一顆小圓鑽,

後方有延長鍊可以自己調整長度,

相當有質感。

bonny%26;read14.JPG

墜飾近拍。

小小的很精緻也是氣質加分,

不知道這是不是首次購物的小禮物(?)

總之為了這條項鍊我默默成為Bonny&read的忠實客戶了XDD

bonny%26;read14-1

戴起來實圖。

我習慣扣到延長鍊最裡面那格,

大概是鎖骨的位置,

如果喜歡長一點也可以放到最鬆,

穿領子稍微寬鬆一點的衣服就可以輕鬆展露鎖骨還有一點點小心機,

這種低調的閃耀真的很迷人。

 

bonny%26;read15.JPG

免費拭銀布。

銀飾最好的保養方式就是天天佩戴,

人體的油脂會在銀飾表面形成保護膜讓銀飾更加溫潤,

提醒大家戴銀飾的時候盡量避免去泡溫泉,

溫泉裡面的硫化物會跟銀起作用容易變黑,

如果失去光澤可以使用拭銀布輕輕擦拭就可以恢復。

 

同場加映Evaeva家的金屬髮圈~

evaeva01.JPG

質感升級 極美霧面刷絲 髮圈

最近突然流行起來,有種簡約時尚味飄出,

三月份跟老賴去台中玩的時候順便去逢甲實體店面補貨

之前網路上一直搶不到喜歡的玫瑰金就放棄下標了,

當時在店面依舊沒有玫瑰金的蹤影所以我選了百搭的銀色,

但這款金色應該也很好做搭配。

evaeva02.JPG

我很喜歡每個禮拜定期follow FB上Evaeva的PO文,

她說這款的廠商龜毛到一定要9個圈圈才合格,

的確是做到關起來的時候合很緊、要打開的時候又不會像被黏強力膠一樣關節頂扣扣,

我觀察過了到時候黑色的綁髮繩如果鬆了還是可以把髮圈裡面的金屬小圈拉開自己更換,

不然到時候鬆了就要整組丟掉多悲傷......

evaeva03.jpg

老賴帶我回他母校東海附近的花現鳥地方吃午餐~

火鍋還蠻好吃的但對學生來說價格偏高,

我發現這個角度拍起來特別正(?)所以來了一張,

綁上金屬髮圈之後時尚味立刻飄出我覺得我可以去觀賞時裝秀也不突兀了←愛說笑

model的示範照金屬關節大部分都藏在下方,

原諒我第一次綁還不甚順手只求固定就好,

現在慢慢抓到訣竅了就能綁得更漂亮一點。

evaeva05.JPG

一名大學生通識課的日常

背景是東海大學中文系教室~我最喜歡溜進大學校園裡面假裝學生XDD

以前在大學時期只要是很輕鬆混學分的通識課,我就回呈現上圖這種姿勢,

必修課倒是不敢這樣明目張膽的睡好歹會裝一下(噓)

畢竟大學生晚上睡不著覺、早上爬不起來,

我讀大學的時候天天都早上4點才睡,早8的課依舊精神奕奕,

現在超過晚上12點沒有躺平隔天絕對跟行屍走肉一樣。

 

evaeva04.JPG

最後以這張照片作為結尾,

這篇文章從三月份打到現在才終於結束,

最近買了一些新東西也沒時間可以分享,

斷斷續續一直不是我的Style只是最近真的很忙,

剛換新的工作一切都在重新學習跟適應中,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適應力很強的傢伙但這次居然水土不服了好一陣子,

常常累到下班回家吃完晚餐跟老賴視訊完掃一下地板就倒在床上連蓋棉被都沒力氣直到天亮,

新環境新生活新身分重返都市的懷抱呼吸更多自由的空氣,

未來的事情誰都不能肯定但要提醒自己全力以赴,

總是跟自己精神打氣還有喊話也能慢慢累積出作用,

還是要加油啊~希望我下篇文章很快就可以寫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