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01.jpg

最近真的很少寫指甲油的文章,這篇是積欠了快半年的心得文XDD

這罐指甲油是一月份APPLE去韓國帶回來的禮物~

之前也一直想寫這篇但是太忙了沒能動筆,

加上新單位大家比較樸素~就不太好意思擦指甲油上班...

本來端午連假去台東玩想擦這罐,但前一天行程太趕了也沒時間擦,無緣帶著閃亮指甲去旅行T_T

現在只能擦腳上或假日擦,因為這罐真的有點閃,怕引人注目

 

innisfree02.jpg

不知道為什麼在innisfree官網上找不到指甲油的項目?

這罐的色號是158,近年來我重回金屬光的懷抱,亮片雖然很美但真的太難卸了...

之前入手的太陽感光指彩釉:煉光術→【指】太陽感光指彩釉◎秋冬新色讓注目停留指尖吧

也是我愛的金屬光~帶點綠色的金色在不同角度下都十分迷人,

innisfree158就是完全金色(不是土豪金)。

 

innisfree03.jpg

一般刷頭。

不會過稀或太稠,算是很好上的指甲油,

只要在瓶口稍微刮一下就能控制用量。

 

innisfree04.jpg

第一層。

室內無日光燈下拍攝,曝光度0.0,沒有開啟閃光燈,

可能是角度跟採光的問題,看起來非常暗淡,

當然手曬黑也是重點。

 

innisfree05.jpg

第一層近拍。

稍微還是看得到指肉的顏色,

在相機上面看起來顏色還算鮮明,

為什麼放到電腦上整個色調就黑了不少?

 

innisfree06.jpg

第一層窗戶邊實拍。

剛好衣櫥就在窗戶邊~發現這個背景跟採光都挺不錯的就拿來拍了

可能是深色背景加上光線的關係,整隻手白了不少,

氣質金不必多言。

 

innisfree07.jpg

速速來到第二層。

可看出第二層非常飽和,完全把甲肉顏色蓋了過去,

一罐指甲油如果第二層還是不顯色其實可以丟了!

但如果是果凍色指甲油就另當別論了,

個人不太愛果凍指甲的感覺總覺得很雞肋。

 

innisfree08.jpg

在此提醒各位選擇背景色非常重要XDD

我拿朋友喜餅(黑色棒棒糖)的Tiffany blue提袋當這次的背景,

採光的緣故加上背景亮色系就容易顯黑~

但等等還有一張在衣櫃旁邊的照片又白得驚人。

 

innisfree09.jpg

第二層窗戶旁實拍。

閃度更上一層樓,

我建議這罐擦到第二層就很夠了,

之前看過一個新聞,有個外國女子用了12個小時擦了116層指甲油,成果看起來有點噁心= =

一般指甲油我頂多就是擦兩層,太陽光感指彩釉會到三層(指甲油本體2層+保護膠1層)

多於三層的指甲油會超難卸。

 

innisfree10.jpg

第二層特寫。

不必特地上top coat就非常完美的甲面,

這罐乾的速度還算適中,

有些指甲油塗完之後就像個廢人一樣甚麼也不能碰,

這款塗完不需要殘廢太久就可以自由行動,

而且金屬光的好處就是有小瑕疵也不會太明顯XDD

 

innisfree11.jpg

用點點化妝包當背景~

在日光下閃耀程度加倍,但還不到無法直視的程度就是了~

這款是我最近的愛妃(?),

如果有要擦指甲油的場合的話這罐就是首選,

請原諒我是個喜新厭舊的人,有很多被打入冷宮的舊情人們遲遲等不到我再次臨幸

 

innisfree12.jpg

再次跟大家強調背景色的重要!

這張跟上一張是在完全相同的條件下拍攝(一張先一張後),

然後手背就變成了這個顏色!

咩居可~~~(遭毆飛)

 

innisfree13.jpg

最後以這張黑手圖做結尾,

因為官網上沒有特別標示有販售(還是我眼殘沒看到),

innisfree的實體店面都在台北最近也沒機會北上逛街,

不曉得這款在台灣是否可以購買= =?

不然大家就直奔韓國去帶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