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24K粉底液01.jpg

誠如標題所說...人生第一瓶專櫃(也超貴)底妝就現給嬌蘭了!

八月份在網路上兌換嬌蘭試用包,當時使用感覺相當不錯,連晚上去逢甲夜市人擠人後回來也沒脫妝情形,

化了六年的妝一直都是開架彩妝使用者,第一次興起想買專櫃底妝的念頭,

今年百貨公司週年慶不知道哪來的執念,從來不在乎週年慶的我居然默默拿起各家百貨的美妝DM小小研究了一下,

一直鎖定嬌蘭24K的特惠組(剛好今年也推24K(灑花))

曾經靠過中友的櫃但被冰,APPLE建議我等929新光週年慶,

當天下班立刻不遠千里跑去靠櫃,新光櫃姐很認真在介紹產品還試用在我手上,

最後除了原本就想買的24K粉底液組,也順便帶了平衡油組(遮臉)

一下噴掉八張小朋友,哥覺得10月份特別難熬。

 

嬌蘭24K粉底液02.jpg

24K純金光粉底液 #01 30ml。

特惠組2952,這瓶粉底液原價就要3250啊!

我現在每天都會化妝上班,粉底液用量其實不小,平均三個月用掉一瓶開架粉底←臉大的困擾

要不是週年慶優惠,這個價格還真的買不下手...

中友跟新光的特惠組都有限定色號01,

因為我的膚色稍微偏白,很多開架粉底幾乎都要用到最白或者次白(看粉底色號多寡),

櫃姐說01是多數亞洲人適合的膚色,建議我可以帶這色就好。

 

嬌蘭24K粉底液03.jpg

嬌蘭商標。

黑色瓶身跟金色字樣讓整瓶粉底液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純黑瓶身最大的缺點就是無法得知裡面還剩下多少粉底液,我個人不太喜歡這樣的設計,

至少留個透明條讓我們有個心理準備可以補貨嘛(咦)

之前在PTT美妝板爬到有板友買到24K的空瓶讓我非常恐懼,

這次拿到產品跟櫃姐點交時還特別衡量了一下重量,嗯...很沉,裡面應該有裝好裝滿`

 

嬌蘭24K粉底液04.jpg

由左而右:

珍珠柔光潤色隔離乳[明亮色]10ml

珍珠柔光淨白洗顏乳30ml

純淨美肌清潔SPA卸妝乳30ml

純淨美肌清潔SPA眼唇卸妝露15ml

小黑裙淡香水5ml

以上產品通通還沒啟用~請不要問我心得XDD

大小非常適合拿來當旅行組,這點真的太貼心了!

嬌蘭的產品都帶有一股典雅香味,使用起來心情十分愉悅,當然能忘卻價格會更加快樂。

 

嬌蘭24K粉底液05.jpg

在櫃姐生火下不小心買的一組

我原本真的只打算買24K就好啊啊啊啊啊←腦波弱

由左而右: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28ml

蜂王乳修護精華5ml

皇家蜂王乳香緹日霜[清凝版]7ml

皇家蜂王乳拉提眼霜5ml

當初就是因為櫃姐把平衡油加進粉底液裡面混合後刷在我手背上,

瞬間被那服貼跟透亮感給收服沒有猶豫太久就乖乖掏出卡來(遮臉)

唯一成功抵抗的只有原本櫃姐大推50ml版本而我堅定拒絕了吧!

因為第一次使用平衡油,不曉得自己的膚況到底能不能適用?會不會又開始長痘痘還是過敏?

所以很保守地只敢買28ml的組合,等用完之後還有錢再回購

這組目前先用了拉提眼霜,每次使用兩顆綠豆大小(一眼一顆),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

目前使用三天沒有長肉芽,拉提效果還沒發現,要用久一點才知道差別。

 

嬌蘭24K粉底液06.jpg

皇家蜂王乳蜜露。

新光週年慶來櫃禮,當時看DM好像是週年慶前兩天才有送,上面沒標示ml數但我猜約莫是10ml,

現在晚上洗完澡都拿這個當化妝水,香味十分怡人,

網友說是蜂蜜加上甜甜香草味,我個人是聞不出來只覺得很香...

產品功能著重保濕,質地清爽好吸收,單價太高目前沒有回購的打算...

 

嬌蘭24K粉底液07.jpg

澎澎彈膚粉底刷。

今年八月推出的新款,買還送專用收納袋喔~

目前使用的UNT高密度優化粉底液刷已經開始會吃粉底液了,

所以當櫃姐介紹這支,還自嘲說自己臉大普通粉底液都要壓三次、但搭配這支只要壓一次就可以上全臉了(驚)

完全加深我想把它帶回家的心啊!

 

嬌蘭24K粉底液08.jpg

刷柄上有Guerlain燙金字樣,整體看起來粉嫩,感覺用起來也會讓皮膚跟著粉嫩(?)

到目前為止用了三次,總共掉了三根毛,

雖然這根看起來毛很多,但也不希望它太快變成光禿禿一片啊!

整體來說表現還算優異,的確不會吃粉也沒有粉痕,

但是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往後的日子還長久得很~時間才能考驗產品的好壞。

 

嬌蘭24K粉底液09.jpg

趁著雙十連假最後一天跟大學同學約吃飯,

順便測試一下24K的威力,

平常上班還捨不得用這罐...就怕用得太快一下又要補貨荷包會受不了啊!

現在膚質:兩頰較乾、T字部位少量出油、頑固黑頭粉刺、鼻翼兩側毛孔明顯、臉上仍有痘疤及凹洞,

口服A酸療程結束1年3個月,目前真的不太長痘,衷心感謝發明口服A酸的人,挽救了多少愛美人士的臉啊(痛哭)

以下照片全部用NIKON P340拍攝,室內自然光,曝光度無調整。

 

嬌蘭24K粉底液10.jpg

E-heart伊心持久隱形雙面雙眼皮貼標準版

目前的雙眼皮貼愛用物~之前買過各家雙眼皮貼,

E-heart算是我用到現在為止效果滿意而且價格在可接受範圍之內,

雙面膠式設計黏性很夠,不會有雙眼皮貼噴出來的窘境發生。

 

嬌蘭24K粉底液11.jpg

貼完之後眼皮會變成只有一條線,

隱藏得相當完美!

我以前超級想去割雙眼皮,因為內雙會吃眼妝而且眼皮脂肪太厚看起來眼睛很小,

但現在年紀大了膽子小了就沒這麼想在臉上動刀了,還是偶爾貼貼雙眼皮就好。

 

嬌蘭24K粉底液12.jpg

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SPF30

購自Aviva官網,商品連結請按上面藍字,

之前跟著特惠組一起買的,有時候懶得化妝就單擦這支出門,

另外一瓶水漾身體防晒乳液就不推了...

今年三月去巴里島完的時候全程用這罐還是曬黑,

最可怕的是因為防曬本身有顏色,擦上去之後顏色太深跟我肌膚顏色不合,有擦的地方就黃黃一塊,看起來更髒,

一流汗就會讓衣服沾上類似粉底液的顏色,總之就是災難一場,絕對不再回購。

 

嬌蘭24K粉底液13.jpg

擦上後有基本潤色效果,

右邊臉頰的紅點點看起來不那麼明顯,

雖然我是AVIVA保養品愛用戶,但這條之後回購機率低。

 

嬌蘭24K粉底液14.jpg

妙巴黎果然美肌遮瑕膏#51

遮瑕愛用物,回購了好幾條,甜甜的味道聞起來十分舒服,

如果說嬌蘭象徵輕熟女的高雅香味,

妙巴黎就是正值青春年華的妙齡少女,甜蜜可人。

 

嬌蘭24K粉底液15.jpg

先遮瑕、後粉底,

最主要拿來遮痘疤,之前沒有遮的時候到下午脫妝臉上看起來就髒髒的,

又或者是粉底之後上的遮瑕會因為兩者色號不合,看起來非常突兀,

現在把遮瑕調整到粉底液之前,減少遮瑕那塊特別明顯的問題。

 

嬌蘭24K粉底液16.jpg

24K純金光粉底液、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本篇文章就是為了這兩樣產品而生的啊!

混合平衡油的粉底液妝感更加服貼,

平衡油雖然是油,質地十分清爽,不會覺得油膩,

有時候肌膚出油是因為缺油,這罐可以達到油水平衡的完美值,

目前都拿來混粉底液而已,畢竟拿來保養實在太傷本了啊!

 

嬌蘭24K粉底液17.jpg

可能我發福之後臉比較大,1滴粉底液實在無法上滿我全臉啊!

所以我會壓1.5下加上1滴平衡油,

充分混合之後點到臉上用畫圈方式刷開。

 

嬌蘭24K粉底液18.jpg

刷開之後臉上的光澤度令人十分滿意~

只有假日跟朋友出門玩耍才會花很多時間精心打扮,

現在約會都不太會認真化妝了(老賴表示:...)

本來覺得01色號有點深,但看過的朋友都覺得跟脖子沒有色差←難道是我自我感覺良好?!

 

嬌蘭24K粉底液19.jpg

眼妝產品:

innisfree卷俏提升睫毛膏

Etude House夜店公主長效眼線液 #1

Etude House 閃閃惹人愛魔力眼彩棒 #09 Golden Tail Star

Integrate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 BR631

眉粉盒是最近的重點研究項目,本人眉毛雖不算稀疏但也稱不上濃密,

現在有瀏海蓋著其實不太露眉毛(我也是因為不會畫眉毛才一直留平瀏海的)

之前去給人家修眉,希望是乾淨俐落的眉型,

結果修完之後發現...跟沒修一樣= =

還好他沒有把我眉毛整個剔光,那就真的十分「乾淨」了。

 

嬌蘭24K粉底液20.jpg

唇頰彩妝品:

Chic choc玩色蜜口紅 PK02

Etude House優雅女伶兩用腮紅 #4

Chic choc是我大姐的愛用牌,這支唇蜜也是她送我的,

適合少女的粉紅色加上一點點金屬光,看起來很甜美又不失個性。

 

嬌蘭24K粉底液21.jpg

原本是擦VISEE OR221橘色唇膏,結果整體看起來太俗艷,

趕緊換成Chic choc來平衡一下妝感;

眉毛很明顯化失敗了,沒有明顯眉尾看起來像兩條毛毛蟲,

還好昨天沒有一時失去理智把兩條眉毛連起來,

不然跟兩津勘吉有8成7的相似度(遭毆飛)

Integrate附的斜角刷非常硬~"~

每次化妝都覺得像在刮眉粉一樣,但用久了也習慣了,後來發現它拿來畫眉峰挺不錯的,

只是我的畫眉技術還要再修練一下。

 

嬌蘭24K粉底液22.jpg

iphone 6s前鏡頭拍攝,

因為離窗戶太遠了,臉看起來有點包青天,

基本上放個美妝濾鏡看起來會非常完美,

但化妝品文還用美妝APP後製就失去意義了啊!

之前曾看過有網友分享粉紅色唇膏,

結果濾鏡開太大每張照片色調看起來都不一樣,同支唇膏一下橘色一下桃紅,看了頭很痛啊(扶額)

 

嬌蘭24K粉底液23.jpg

下午5點在台中一中校園拍攝,一樣是iphone 6s前鏡頭,

其實鼻樑有用Integrate眉粉盒最亮那格刷過,但下手不敢太重怕像白鼻心,

結果沒特別提也沒人看出來啊XDDD

鼻翼有點脫妝,但整體妝感還維持得不錯,

之前用別牌粉底液,下午鼻子那邊是整片浮出來的狀態,就像多一層假皮。

 

嬌蘭24K粉底液24.jpg

殘酷時間到了~晚上七點回家後用NIKON P340近拍得到的照片,

房間內同時存在黃光跟白光兩種光源,這是在黃光下面拍的,

經過一整天的逛街閒晃,多次進出冷氣房而且昨晚台中的天氣還有點冷,

晚上還去排了胖子雞丁人擠人有點爆汗,一整天沒有補妝或者吸油,

遠看肌膚沒什麼問題,近看會發現浮粉,還在本人可接受的範圍內。

 

嬌蘭24K粉底液25.jpg

白光。

此時距離上妝超過9個小時,當然拍完上面那張有作弊用手稍微抹一下脫妝的地方,最後得到這張照片,

當時櫃姐有跟推薦幻彩劉興蜜粉餅,但本人不太愛在粉底液之後又上粉,

我追求的就是光澤肌啊!

 

嬌蘭24K粉底液26.jpg

最後來張脖子痛(?)的照片結束這回合,

整體來說24K表現不俗,持妝效果還算滿意,

如果追求遮瑕度高的朋友需要額外入手遮瑕產品,

產品本身強調的細緻金光我是沒什麼深刻體驗←不識貨

蠻喜歡整體妝感,不會因為上妝時間較長就大片脫妝,

粉痕轉印的情況也不太明顯,

專櫃用品真的是貴得有理啊(茶)

下次再入手可能要等明年週年慶了,24K單價這麼高也不是隨時想買就能入手的...

之後可能會多試試看其他美妝板友推薦的專櫃粉底,

感覺掉進專櫃坑裡面就起不來了啊!

 

下一篇應該就是打啵G食記了,再不寫就快忘了啦XDD

會盡快端上心得給大家參考的~

(毫無關係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