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新玩具01.jpg

標題都把梗破光了XDD

化妝化了好幾年,眼影跟睫毛膏一直是我不太拿手的步驟,

永遠都是上眼線加下眼線打亮就完成眼妝,

之前買了好幾盒眼影都放到變質也沒用過幾次,好不容易用了又像眼睛被揍

最近被KISSME的新睫毛膏玫瑰棕燒到,

去屈臣氏入手的時候順便抓了之前一直沒入手的MISHHA編織眼影,

加上前陣子買的超驚艷的控制狂眼線液一起寫文,

這次的顏色都是大地色系,打造溫柔系眼妝很好用(雖然本人長相一直是兇猛路線)

照片全部都是用iPhone 6S拍攝,

本篇文章有大量露臉自拍照,請斟酌觀看。

 

眼妝新玩具02.jpg

已貼好雙眼皮跟上好粉底的狀態。

我此生粉底液的珍愛就是嬌蘭24K了,

介紹文章請點:【妝】人生第一瓶專櫃底妝:Guerlain嬌蘭24K純金光粉底液

去年買了這罐之後因為單價太高一直省著用,

除非是重要場合或長時間需要帶完整妝容才會出動這瓶,

期間有用過其他品牌的粉底液試用包,但都沒有24K來得喜歡,

上禮拜去嬌蘭拿香精試用品的時候一時手滑又帶了一罐24K回家(遮臉)

本來猶豫要不要拿白一階的00,櫃姐說拿剛好的色號01有附帶遮瑕功能,拿00會蓋不住痘疤,

01是亞洲女性最通用的色號,跟我的脖子沒有明顯色差,

黑眼圈放棄遮瑕let it go。

 

眼妝新玩具03.jpg

KISS ME瞬翹自然捲濃密防水睫毛膏 玫瑰棕(限定)

之前PTT美妝板有文調查板友化妝最在意跟最不在意的品項,我最在意粉底、最不在意睫毛膏...

因為睫毛太短加上技術不佳,每次塗睫毛膏都覺得自己很浪費時間= ="

之前也買過KISS ME濃密跟纖長款,因為太少用就乾掉了我也懶得救...

上次被部落客文章燒到之後,好幾年沒買睫毛膏、對睫毛膏無慾無求的我居然像發瘋一樣開始找尋玫瑰棕的身影,

還好這款不算太難找,很好入手。

 

眼妝新玩具04.jpg

第一次買咖啡色睫毛膏,

這兩三年才開始挑戰咖啡色眼線,之前都畫黑色,眼神看起來很銳利難以親近,

最近最推薦的眼線液筆就是戀愛魔鏡的控制狂眼線液了,

一開始只是抱著買玩具的心態買來玩玩,畢竟我的油眼皮打敗了眾多號稱防水防暈的眼線液筆,

原本想說這輩子跟眼線液筆無緣了,但戀愛魔鏡控制狂完全戰勝我難搞的油眼皮!

介紹文請點:【妝】好想要有女神光!蘭芝Laneige超緊顏光潤氣墊粉霜

 

眼妝新玩具05.jpg

首先來張失焦的素睫。

去韓國之前有接睫毛所以買了睫毛生長液,但後來沒很認真擦所以原生睫毛沒有變長,

每次看到老賴的睫毛就會無限感嘆...他的長度是我的1.5倍,這樣長的睫毛長在男人身上真的太可惜了(拿剪刀)

老賴說他沒有特別保養,而且因為睫毛太長、動不動就倒插

突然覺得短睫毛好像也沒什麼缺點(?)

 

眼妝新玩具06.jpg

戀愛魔鏡一層。

每次只要多刷就會變成蟑螂腳,所以睫毛膏不太會多層堆疊,

跟上圖比起來長了不少,勉強可以跟老賴的睫毛匹敵,

睫毛夾是Etude House的,跟我的眼型不太合,有夾到眼皮的困擾,

昨天買了RMK睫毛夾覺得很不錯,當場試夾很合眼型沒有夾到肉,

價格也很親民打完折才315,二話不說就掏出錢包帶回家了。

 

眼妝新玩具07.jpg

完妝,依序使用彩妝品如下:

雙眼皮貼: E-heart伊心持久隱形雙面雙眼皮貼標準版

粉底液:嬌蘭24K純金光粉底液 01

上眼線: 戀愛魔鏡控制狂防暈眼線液 BR666

睫毛膏:KISS ME瞬翹自然捲濃密防水睫毛膏 玫瑰棕(限定)

下眼線: Innisfree妝大牌眼線膠筆 No.2

眉毛: Integrate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 BR631

腮紅:Etude House 漫舞芭蕾~優雅女伶兩用腮紅(限量版) #4

護唇膏:艾杜紗 小熊維尼互純精華棒(冬季限定蜂蜜版)

除了腮紅已經找不到之外,其他都可以在藥妝店、專櫃或品牌門市買到,

這天要去苗栗找大學同學野餐,打扮比較青春一點,

雖然後來因為下雨而把野餐行程取消,最近梅雨季到了天氣很難控制,

張開眼睛之後看不到睫毛膏的存在,這時候還是用EH的睫毛夾,希望RMK的睫毛夾可以幫我把睫毛存在感拉回來。

 

眼妝新玩具08.jpg

經過一天奔波之後的妝容。

星期六早上風塵僕僕抵達台中站,結果地下室根本沒有機車停車位!

騎著愛車在地下停車場繞了10幾分鐘,又悶又熱又心急快要遲到了,

內外夾攻之下汗水根本用噴的,

等我氣喘噓噓跑上月台之後拿出鏡子來,眼妝居然完全沒花而且底妝還很完整;

經歷了一整天的風吹雨打,又進出冷氣房好幾次,

晚上8點回到台中時眼角有暈染但不算太嚴重,底妝是溶得差不多了...

上眼線還繼續存在沒有脫逃~

真心推薦控制狂真的好好用啊!

 

眼妝新玩具09.jpg

MISSHA義想曲晶璨編織眼影 NO. 2

之前買過戀愛魔鏡、FASIO跟Integrate的眼影,

從、來、沒、有、用、完、過

連擦上它們走出門的次數都寥寥無幾,

真的覺得眼影比腮紅還難消化啊!

但腦弱如我,第一次被單色眼影燃起熊熊大火,

這個編織紋長得好像我小時候坐的藤椅(遭毆飛)

這塊摸了不下10次,最後出於謹慎不敢挑戰太fashion的顏色,只敢拿NO. 2

 

眼妝新玩具10.jpg

先上右眼。

編織眼影裡面沒有眼影棒,

手邊沒有刷具只好直接用手來上,

中指沾眼影後豎直手指,先從眼皮正中間開始往眼尾按壓,

前半段只要帶過就好,

如果大家像我一樣失手的話就會得到泡泡眼一隻(?)

 

眼妝新玩具11.jpg

這天要去拿參加朋友婚禮要穿的衣服,

整體穿著有比較成熟一點,

化妝步驟跟產品都跟上面一樣,

一直對焦失敗的睫毛近照後來也放棄了因為睫毛膏存在感還是0

腮紅也從EH換成Visee純真純頰彩PK2

口紅也換成蘭芝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 07 莓果桑葚

因為邊吃東西邊上腮紅分心,不小心腮紅打太重了有點像猴子屁股,

但我還蠻喜歡那天的妝感。

 

眼妝新玩具12.jpg

最後獻上靠角度才喬出來的尖下巴照,

實際上已經胖到見不得人,

每次上班偷吃東西我同事都叫我快點住口!

害我每次撕開包裝的時候都感到壓力山大

發福的日子真的太沒尊嚴了,

接下來要好好想辦法讓自己瘦回那段「身高-體重>115」走路有風的日子,

FIGHTING!(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