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01.jpg

2018年是身為狗奴才的我註定破財的一年XDD

過完這個農曆新年就是狗年,打從去年底開始就有一堆品牌跟Snoopy聯名或者推出Snoopy的產品,

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收了Innisfree聯名款跟麥當勞光雕玻璃杯,

還入手新的Snoopy大學T跟帽T,

什麼存錢啊什麼節省啊~遇到這隻狗我就完全沒節操可言了

 

Innisfree02.jpg

首圖是1月初在台中三民路Innisfree門市,Apple幫我拍的陳列照,

一踏進去就有潤娥女神跟Snoopy迎接大家的到來,現在不知道擺設有沒有更動?

之前有做「我的真萃系列」面膜買15片就送Snoopy洗臉髮帶,因為手邊面膜還有20片就沒入手了,

盒子三款圖案都很可愛,看到笑嘻嘻的阿比心情都好了起來。

 

Innisfree03.jpg

髮帶圖案是躺在屋子上睡覺的Snoopy,

看起來超級療癒~考量到白色加上絨毛材質很容易髒,

再怎麼可愛也會捨不得拿來用,

最後就沒打算硬湊。

 

Innisfree04.jpg

1月初先上市的小紫盒。

非常實用的小化妝包,加上今年Pantone代表色「紫外光」←個人覺得這個顏色很難表現,有跟紫色扯上邊就夠了。

右邊的紙套修剪一下可以拿來當書籤,

我得了一種看到Snoopy就會傻笑的病,

可以盯著戴花圈的阿比發呆。

 

Innisfree05.jpg

化妝包後面還印著可愛的Woodstock拿著一朵小花,

之前從沒用過寒蘭系列的產品,

衝著Snoopy跟Wooldstock就直接入手小紫盒好像有點太衝動

 

Innisfree06.jpg

連拉鍊都是可愛的Woodstock~

正好是十二色相環遙遙相對的兩個顏色,

浮雕做得很精緻、線條也很乾淨,棒棒!

(詞窮中)

 

Innisfree07.jpg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小紫盒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

濟州寒蘭眼霜

彩紅香氛沐浴乳-百里香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鎮靜

這些通通還沒開封,所以沒有使用心得XDD

等我把手邊的保養品用完之後才會啟用,一次開太多保養品會錯失產品的新鮮期限,

用完如果覺得不錯的話會考慮列入2018年度愛用品,到時再好好介紹;

去年2月去韓國時,同事跟朋友都有託買寒蘭滋養霜,

同事自稱是人體沙漠、超級乾荒肌,寒蘭滋養霜簡直當免錢產品般早晚各一坨,

不過她年過45,皮膚仍然細緻有光澤,看來這瓶寒蘭滋養霜功不可沒,

從前我是個超級大油雞(x)油肌(o),吃完A酸皮脂腺萎縮之後,現在變成混合偏乾的膚質,

之後再來幫大家試驗看看寒蘭滋養霜是否有用。

 

Innisfree08.jpg

由左而右:

2018 Snoopy限定果漾四季蜜唇萃#2

2018 Snoopy限定繽紛大地指甲油#112

2018 Snoopy限定繽紛大地指甲油#114

2018 Snoopy限定指甲彩繪貼紙

必須坦承狗奴才在下真的是看在Snoopy的份上失心瘋購買的,

去年底才入手了兩支唇彩,原本還在懺悔自己一次買太多大概要塗成迷唇姐才有機會用完,

這次看到耳朵夾著、嘴裡叼著一堆情書的阿比無法自制,所以買了2號正紅色,

根據Innisfree官網說明(點藍字連結官網)

#1 亮晶晶的草莓布丁-顏色太過少女

#2 甜甜的西瓜冰棒-大紅色氣勢驚人

#3 秋天曬乾的柿子-顏色又有點太暗

看來看去還是選了2號,味道不像西瓜冰棒,有很香甜的莓果味,

質地偏水不黏稠,輕塗一層就顯色,但不好抿開,

第一次塗的時候被大紅色嚇到,想學Canmake唇釉03那樣上下抿開,

最後發現徒勞無功,大紅色還是牢附在下嘴皮、而上嘴皮只有一點點蹤跡,用衛生紙也擦不掉...

在這邊要特別提醒大家,塗抹時千萬要小心不要超出唇線,因!為!很!難!救!

 

Innisfree09.jpg

絨毛刷頭。

扁平刷頭比較貼合唇型,前端尖角也利於描繪唇峰,

取出後也會在瓶口刮兩次才會畫上嘴唇,

使用這色絕對要帶妝,上禮拜五只有底妝、擦上這款就去趕火車了,

一路上被不少人側目,看到我自己都有點心虛,還以為是頭上有鳥屎XDD

 

Innisfree10.jpg

室內白光。

光源就在正前方45度角,臉看起來超級白是正常的(喂)

下嘴唇為了唇色更均勻來回刷了兩三次,顏色飽和水潤,

但上嘴唇顏色濃淡不一,真的太怕失手了,寧願小心翼翼手下留情也不想變如花= ="

嘴唇下方還掛著中午去肯德基吃炸雞的碎屑,一路跟了我四五個小時

 

Innisfree11.jpg

看起來有點狼狽請見諒。

平常上班時都只有底妝,雙眼皮貼眼線眼影放大片只有假日出遊才有心情好好化,

昨天下午塗了唇萃跟老賴視訊,

老賴驚呼:「妳今天有化妝喔!」

拜託我幾乎天天化妝好嗎!←跟老賴出門的時候很常素顏沒錯。

對男生來說大概要跟舞台劇演員妝容一樣下重手,他們才會發現...咦妳今天有化妝耶!

結論就是,這款真的很顯色,沒帶妝會撐不起來,

另外昨天塗著它用吸管喝飲料,附著的狀況比起一般開架口紅跟日系口紅少很多,

喝完之後會從亮面變成霧面,持色度佳,蘭芝雙色也不太掉色,

不知道是不是韓系品牌口紅都這麼不離不棄?

大家晚上一定要認真用眼唇卸妝液好好處理一下,不然唇紋卡久了遲早變藤木。

 

Innisfree12.jpg

112跟114實擦。

當初店員跟我說112是黃色,我還以為她拿錯,對我而言這只能稱做膚色,

不過看了Innisfree的介紹,113的確是偏土黃,單擦不會很突兀,

為了一次介紹兩種顏色,這次重現久違的跳色擦;

老實說這款不太好塗,質地偏稀,第一層很難均勻,一定要到第二層才會有飽和色澤,

此外還很容易掉色,昨天傍晚擦完,隔三小時才洗澡,洗完就掉了一塊,

明明昨晚都沒做什麼粗重活啊<囧"

 

Innisfree13.jpg

彩繪貼紙太可愛了捨不得用,

這次只敢挑有重複圖案的幾張來貼,

貼完之後又上了一層UNT太陽釉亮保護膠當Top Coat,

今天同事看到左手食指的狗腳印還以為我指甲瘀青XDDDDD

因為這款指甲油實在太容易離家出走了,

目前沒有考慮把Snoopy本人貼在指甲上,其他圖案純屬收藏。

 

農曆年都還沒到,就先被這隻狗搶了一輪,

感謝朋友們每次看到Snoopy就會反射性想到我,

連朋友的朋友都知道我是愛狗人士,

還會主動問說我知不知道最近又有哪個品牌跟Snoopy合作要推產品了!

每次有聯名商品出現,都會收到3個以上不同時期的朋友分別通知我可以準備剁手了XD

這輩子離不開這隻迷人的小狗了,

歡迎大家繼續用Snoopy的消息來填滿我的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