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睛靚01.jpg

首圖先來張加粉紅色濾鏡的自拍照,

最近聽新秘的話在留瀏海,整個人變得很符合實際年齡Orz

以前都可以靠瀏海自欺欺人,至少10年沒認真把瀏海留長了,一時還不太習慣這麼成熟老氣的自己啊!

自從開始戴放大片之後,FB時常有放大片的廣告跳出來,

睛靚就是其中一員,幾乎每天都會看到相關訊息,

星期六跟Apple路過寶島的門市,她說最近睛靚曝光率有點高,似乎可以買來試看看←我們兩個每次去一中幾乎都在買隱形眼鏡XDD

睛靚最近有活動:第二盒六折,會員買四盒再折50元,

為此我們特地加入寶島的會員

 

睛靚02.jpg

睛靚玩美彩色隱形眼鏡-楓糖奶茶

官網請點→http://www.bellevision.com.tw/contact_lens10.html

一盒5片,所以大家要記得買兩盒才夠戴...

繽紛甜點風的外包裝一看少女心就噴發了,

這次的顏色也都很好吃(?)

總共有黑森林、栗子蒙布朗、黑醋栗摩卡、楓糖奶茶跟焦糖布蕾,

前兩個是純色系的放大片,後面三個是雙色放大片,

楓糖奶茶主打自然放大,所以我選了這款,Apple選了焦糖布蕾。

 

睛靚03.jpg

材質:Polymacon/含水量38%/基弧8.7mm/直徑14.2mm

跟海昌、綺芙莉一樣都是永勝光學製造,

有網友說他們的包裝很難撕,我個人是覺得還好沒有失手過,

之前戴海昌心機棕去拍婚紗,直徑14.5mm對我來說有點太大,

有幾張照片都快看不到眼白了Orz

 

睛靚04.jpg

楓糖奶茶的紋路看起來有點像咖啡拉花,

很好吃的樣子←餓了

是說我不太會唸這牌的發音,

到底應該用台灣的讀音唸成睛ㄐㄧㄥˋ呢還是用香港的讀音唸成睛ㄌㄧㄤˋ?

感覺睛ㄌㄧㄤˋ聽起來眼睛就會發光啊!

 

睛靚06.jpg

素眼與配戴後。

眼睛看起來大了一圈,原本藤木般的三白眼也不見了~

雖然鏡片看起來是咖啡色,但我戴起來是外圈黑+內層灰金色,即使虹膜很黑也不用擔心有突兀感,

現在沒有辦法修眉毛,怕不小心修壞了婚禮當天會讓新秘很苦惱。

 

睛靚07.jpg

放大片近拍。

眼睛看起來很深邃,

下次還是想挑戰藍色或紫色放大片~

 

睛靚08.jpg

眼妝近拍。

這次用Missha編織眼影的#2跟#15,

把#15放在眼尾處製造雙色漸層,

但畫完之後跟老賴視訊,

他難得開口說我這次化得很奇怪不太好看,

看來我的眼妝技巧要再好好進修XDD

 

睛靚09.jpg

妝前乳:Banila Co.提亮款

粉底:嬌蘭24K粉底液#01

眉毛:Integrate四色眉粉BR631

眼影:Missha #2、#15

雙眼皮貼:E-heart

上眼線:戀愛魔鏡控制狂防暈眼線液 BR666

下眼線:Innisfree妝大牌眼線膠筆 No.2

睫毛膏:KISS ME瞬翹自然捲濃密防水睫毛膏 玫瑰棕(限定)

腮紅:Etude House 漫舞芭蕾~優雅女伶兩用腮紅(限量版) #4

口紅: 資生堂Maquillage心機星魅雙色唇膏 #25 Tomato Red

這張是聚餐完回家才拍的,腮紅已經消失無蹤,

大概4小時左右就拆了,眼睛沒有乾澀感跟霧感,

鏡片有點滑溜,我捏了好幾次才捏起來,

目前最好拔的排名是:綺芙莉>海昌>睛靚>>>>>>>>>>>>>>>>>>>>>>>>>>>愛爾康睛艷。

嬌生睛漾跟星歐只戴過一次,不列入評比,

但睛艷滑溜難拔到我永生難忘,這樣的教訓絕對不能輕易忘記。

 

睛靚10.jpg

昨晚把目前配戴過的照片統整一番,問新秘應該選哪副好?

她看了之後跟我說下面兩副比較適合,

到時候儀式跟宴客會從綺芙莉跟睛靚中間挑一副。

 

在此帶大家回顧這半年來所有隱形眼鏡文,

請按藍字連結文章:

【物】眼睛有神亮麗的秘密:星歐、睛艷、海昌(新增嬌生心得)

【妝】吃土秋季:Pony四色眼影、Loreal磚情玫瑰唇膏、海昌日拋心機抹茶

【物】 眼中有一片浪漫星空~GIVRE綺芙莉新宿紫灰

 

經過了漫長的試隱形眼鏡之旅,終於找到結婚要用的款式了,

以上給所有為了結婚或拍婚紗苦惱選放大片的朋友們做參考~

 

隱形眼鏡使用提醒:

1.使用前請詳閱原廠使用說明書並遵照指示使用。

2.配戴須經眼科醫師處方使用並定期追蹤檢查。

3.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複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4.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