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碩輕旅行01.jpg

自從去年開始接觸放大片之後,

現在開始會注意一些配色或花紋比較特別的變色片,

上次在台北入手晶碩輕旅行來玩的時候,

賴還笑我說:「當初還練習戴練到哭,現在居然可以拿來當興趣了!」

聽了真是歸巴豆火←易怒

首圖是這次要介紹的輕旅行系列中的菱格狂想,

因為照片臉油光太誇張,我用美圖秀秀的自然濾鏡,看起來才那麼顯色,

下面有其他照片可以參考。

 

晶碩輕旅行02.jpg

-英格蘭

一開始就是被這個配色燒到的,

從敢戴放大片之後一直很想找藍色綠色的隱眼假裝自己是歪果仁,

但五官真的太東方了,太淺的顏色反而看起來很突兀,

海昌的心機抹茶已經是我的極限......

菱格狂想之前有上架過一次,是晶碩的期間限定款,

最近又重新推出,只在屈臣氏限定門市有上架,

晶碩光學輕旅行門市查詢

為了這款我跑了台中3間屈臣氏:

1、三民門市的鋪貨點在2樓,0度需要跟櫃台詢問,其餘度數可以在架上找到。

2、公益門市跟中站門市鋪貨點都在1樓,架上有0度,但通常只有1盒。

晶碩一盒是5片/150元,目前有第二盒半價的優惠,等於10片225元。

 

晶碩輕旅行03.jpg

菱格狀紋路非常優雅,兩色在眼中交錯並和諧共存,

含水量58%,戴起來眼睛很舒適也沒有霧感,

但我覺得比綺芙莉難拔很多,明明抓到鏡片了卻捏不太起來,捏到一半又被吸回去= =

基弧8.5mm,亞洲人大部分都可以戴這個弧度,但高度近視的人建議先去眼科檢查之後再行購買,

外圈的深灰色不會讓眼神看起來過於銳利,

這三款的邊緣我都蠻喜歡的。

 

晶碩輕旅行04.jpg

菱格狂想實戴。

粉紅色部分並沒有像官網上看起來那麼亮,

這款的藍色很漂亮,戴上去之後會有琉璃珠光澤。

 

晶碩輕旅行05.jpg

遠看其實不會太明顯,近看就會發現眼睛藍藍路(?)

直徑14.2mm,我這小眼睛還勉強可以駕馭,

之前戴海昌心機棕14.5mm,眼白都快看不見了

這款的配色很特別也好看,已經打算屯貨了!

希望晶碩不要太快下架這款啊~

 

晶碩輕旅行06.jpg

舞動芭蕾-法蘭西

輕旅行系列命名還有搭配國家,

法國就是浪漫優雅的代名詞(好吧扒手也很多),

連隱形眼鏡的命名都如此氣質~

但我必須老實說這款一開始並不在口袋名單裡面,

因為花紋跟配色不夠特別,絲毫引不起興趣,

最後是因為決定要寫輕旅行的文,加上屈臣氏當月壽星5日消費點數20倍,

才一次帶回這三款。

 

晶碩輕旅行07.jpg

漩渦狀花紋跟焦糖配色,

看起來有點好吃啊(被毆飛)

這款咖啡色對虹膜深的人超級友善,

配戴之後眼睛會提亮,又不會變得假假的沒有生氣。

 

晶碩輕旅行08.jpg

舞動芭蕾實戴。

效果自然到連賴也看不出來,

平常上班就可以戴,自然放大又有神,

不用特地搭配什麼妝,素顏也很適合,

菱格狂想跟睛璨假面就需要帶妝看起來才順眼。

 

晶碩輕旅行09.jpg

遠看不會很明顯,

但近看可以展現小心機,

蠻推薦即將要結婚的新娘可以考慮這款,

太過顯色的放大片會挑妝容而且不夠耐看,

這種基本款也比較不會退流行。

 

晶碩輕旅行10.jpg

睛璨假面-義大利

這款的命名跟搭配立刻讓人想到義大利面具節!

粉紅色的花紋非常華麗繁複,

一開始我很排斥粉紅色的放大片,

後來入手海昌心機粉之後,發現閃亮少女系大眼真的太夢幻,

後來就會偶爾看看粉色系放大片增添一下少女心。

 

晶碩輕旅行11.jpg

這款最大的好處就是鏡片正反面很好分,

內層的顏色會比外層淡很多,

戴了半年多隱形眼鏡,現在我已經很會分辨正反面~

只要把隱形眼鏡從食鹽水裡面拉出來後,

鏡片中心變成橢圓形就代表是正面,變成圓形就是反面,

新手可以用這方法快速分辨,

個人覺得比看是碗狀還是盤狀還要好用。

 

晶碩輕旅行12.jpg

睛璨假面實戴。

看起來像黑眼球外面鑲了一圈馬賽克一樣,

跟心機粉的花紋完全不一樣(廢話)

這款夢幻帶點迷濛,散發一種我見猶憐的柔弱感。

 

晶碩輕旅行13.jpg

弄完頭髮之後就著室內燈光用B612濾鏡來一張,

這次弄得新髮型自己覺得很可愛~

一樣是游髮藝的KIMI幫我弄的,

之前為了婚禮染了很亮的亞麻棕,但原本髮色太黑了,長出超明顯布丁,

這次心一橫把頭髮染深又剪短燙捲,花了六個小時終於完成,

雖然有收到「很復古」的評語...是時尚,「時尚」好嗎?!

現在洗頭髮超快又很省水省洗髮精,只是吹的時候要用點心就是了...

以後應該不會再留長髮了(除非窮到沒錢剪XDD)

 

其他放大片文請點:

【物】眼睛有神亮麗的秘密:星歐、睛艷、海昌(新增嬌生心得)

【妝】吃土秋季:Pony四色眼影、Loreal磚情玫瑰唇膏、海昌日拋心機抹茶

【物】 眼中有一片浪漫星空~GIVRE綺芙莉新宿紫灰

 

【物】亮晶晶少女系放大片:睛靚完美彩色日拋楓糖奶茶

 

--

提醒:

1.使用前請詳閱原廠使用說明書並遵照指示使用。

2.配戴須經眼科醫師處方使用並定期追蹤檢查。

3.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複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4.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