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蜜月DAY2-22.jpg

大阪行的重頭戲~環球影城!我們來了!

之前賴有獨自造訪環球影城,但他沒有買任何快速通關,也沒玩到什麼遊樂設施,只有去晃幾間紀念品店買買東西,

這次我特別上KKDAY預定環球影城的快速通關(按藍字連結網頁)

KKDAY【官方授權】日本環球影城™門票+新版快速®通關

8月4日也是日本當地的暑假,我們買到特旺季標準4的票,總共9644元/2人,

KKDAY會將門票跟快速通關憑證寄到電子信箱,只要用A4大小下載帶去現場刷就可以了,

我們買的是7選4的組合,除了大家狂推的哈利波特禁忌之旅跟小小兵瘋狂乘車遊這兩個熱門設施保證可以玩到之外,

還可以從蜘蛛俠/侏儸紀公園乘車遊(二選一)與大白鯊/魔鬼終結者/浴火赤子情(三選一)再挑兩個,

除非大家有自信腳力可以跑贏在場所有遊客,或者願意為了玩一個設施排很久的隊,不然快速通關雖然貴了點但可以玩得很盡興~

 

日本蜜月DAY3-01.jpg

一進場就被SNOOPY的商店吸引過去了,買了頭上這個超可愛的髮箍,

大部分的遊客還是穿著小小兵的衣服,像我一樣全身上下都是SNOOPY的遊客找不到幾位,

從髮箍到衣服到吊帶褲還有包包都是,這次因為自由行要走很多路,我捨棄了SNOOPY布鞋選了Adidas的運動鞋,

不然從頭到腳都湊齊了XDD

後來我在小小兵商店結帳的時候,店員還誇SNOOPY kawaiiiiiii!!

我還用日文跟她說我喜歡SNOOPY(SNOOPY 大好き(daisuki)

 

日本蜜月DAY3-02.jpg

一開始當然要快步前往哈利波特園區,

快速通關上面有寫禁忌之旅的時間是9:20~9:50,我們8:45就到園區裡面先晃了,

這次小鴨有託我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哈利波特抓金探子的明信片給她,

必須先處理好大家的請託我才能安心玩樂XD

哈利波特園區有人數管制,大家可以一入園就先來這邊踩點。

 

日本蜜月DAY3-03.jpg

霍格華茲特快車。

在英國的最後一天,我們有去王十字車站與正統9又3/4月台合照,但那邊並沒有霍格華茲特快車,

環球影城的造景滿足了許多HP迷的幻想。

 

日本蜜月DAY3-04.jpg

貓頭鷹郵局。

裡面是紀念品商店,環球影城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每個紀念品商店裡面販賣的東西都有些許區隔,

HP商店裡面有種特殊魔力,明明一堆東西看起來不太實用,但就是會想掏錢買下來

當年葉雅買了一根會發光的魔杖,我們唱KTV時有拿出來助興,因為平常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派上用場XDD

我在出發之前就跟賴說我一定要買圍巾,千萬不能阻攔我,

但如果忍不住想買魔杖還是掃帚,一定要把我拖去旁邊搧兩巴掌冷靜一下→賴有做到

 

日本蜜月DAY3-05.jpg

我也寄了一張一樣的明信片給自己,從這邊寄的明信片會有專屬貓頭鷹戳章,

喜歡蒐集不同郵戳的人可以在貓頭鷹郵局買好明信片後,貼上內附的2張郵票,投入旁邊郵筒,

大概一週就會到了~

這隻貓頭鷹的速度滿快的,我去年在東京寄的明信片飛一年了還沒到Orz

 

日本蜜月DAY3-06.jpg

寫完明信片我們就去排禁忌之旅,

一開始要跟其他遊客一樣排隊入園,

我把手上的快速通關券拿去問現場工作人員,他們還是叫我繼續跟著人群排,

這樣我多花錢買快速通關的意義何在......

幸好也在票券的預定時間內玩到設施,建議大家如果一早就要玩禁忌之旅的話千萬不要吃太飽,

因為是側坐著前進,配合劇情會有後仰跟前傾的變化,搭配上影片真的有種在坐雲霄飛車的感覺,

賴還被摧狂魔的布袍輕拂腳踝=_=

整體來說我給禁忌之旅的評價接近滿分,要不是排隊時間很長,真想再多玩幾次。

 

日本蜜月DAY3-07.jpg

沙士加上奶泡的奶蓋沙士,啊不是,是奶油啤酒!

沒有任何酒精,聽說熱的口感有點奇怪,

還好我們是夏天去的,當然要點冰的來喝,小小一杯要¥600,

嗯......就是麥根沙士本人,有喝過就好;

園區內還有4位工作人員穿著長袍跟魔杖進行表演,劇情大概是他們4位學生為了召喚某種咒語而聚集,

還會教在場的小朋友該怎麼揮魔杖才能成功啟動咒語,

當天日本氣溫應該有33度以上,他們穿著看起來不太透氣的長袍隨著劇情走位,還要隨時維持高亢的語調讓遊客不會感到無聊,光看就覺得非常辛苦...

 

S__28557692.jpg

因為今天要踩很多點,我們沒在HP園區裡面逗留太久,

離開後我們來到SPIDEMAN區玩蜘蛛俠,

一樣是坐著車子進去晃一圈,會隨著劇情眼鏡而有非常立體的感受,

像蜘蛛人跳到車子上時會有震動,最後我被爆炸散發的熱氣嚇到了,真的非常真實,

比起禁忌之旅,蜘蛛俠的刺激度比較低,但也非常好玩,我身邊那位漫威迷感到十分滿足。

 

日本蜜月DAY3-08.jpg

美少女戰士應該是七年級女生的共同回憶,

我小時候還會拿一束未開封的亮面包裝紙假裝是月光仙子的手杖,

幻想會有英俊帥氣的青梅竹馬一直默默守護自己,

還好這種症頭國小畢業之後就沒了XDD

美戰的遊樂設施就是4D電影院,聽不懂日文的人也可以玩,大概排了25分鐘就玩到了,

紀念品商店有超大緞帶蝴蝶結髮箍,我本來腦弱試戴完已經決定掏錢,

反正在環球影城裡面任何的裝扮都很合理,花錢也一點都不覺得是在浪費,

後來賴一直用很羞恥的眼神看著我,我才把髮箍放回去,從美戰館全身而退。

 

日本蜜月DAY3-09.jpg

來到SNOOPY園區,腦粉如我一看到人偶就想衝上去合照,

這隻可能之前跟別的遊客合照太久,它看起來非常想撤退,也沒打算跟我照(默)

後來查理布朗走過來一直呼喊SNOOPY,但實在太多人圍住SNOOPY了, 它們只能像牛郎織女一樣遙遙相望,

最後我趁空衝上去才拍到合照。

 

日本蜜月DAY3-10.jpg

中午當然在SNOOPY館解決午餐啦,盒子裡面裝的東西有點像刈包,

還買了一杯草莓感冒糖漿口味的冰沙,上面有可愛的SNOOPY頭像麻糬,

因為我吃得比較慢,賴在這邊補了個小眠,

座位區的遊客非常多,這邊吃完是要自己收的,

我親眼目睹某國遊客吃完之後屁股拍拍就走人了,後來找位子的日本家庭還幫他們收廚餘。

 

日本蜜月DAY3-11.jpg

因為我要去上廁所,就把身上的裝備都給賴了,穿戴起來毫不違和

這位男子自從跟我交往之後就被徹底洗腦成SNOOPY的粉絲,

後來總共花了台幣一萬左右買SNOOPY的東西,其他紀念品總和花費還看不到SNOOPY的車尾燈,

本來就打算進去環球影城把身上的日幣清空,反正隔天沒飯吃可以靠老公接濟(無誤)。

 

日本蜜月DAY3-12.jpg

小小兵園區。

裡面就是充滿各式各樣的小小兵塑像,喜歡小小兵的人來這邊會瘋狂,

雖然沒有特別迷小小兵,在這邊還是買了一個小吊飾跟叉子湯匙組,

賴一直不懂小小兵到底有什麼迷人的,

他們行為有點鬧但又可愛萌就是最大的賣點吧。

 

日本蜜月DAY3-13.jpg

環球影城裡面到處都可以看到小小兵的東西,

遊客也會自備相關產品帶進來一起熱鬧,

在這邊不管幾歲,都可以瞬間找回自己的童心。

 

日本蜜月DAY3-14.jpg

不知道是誰的雕像,原本以為是創辦人,

歡迎知道正確答案的網友在底下留言;

我們後來有玩魔鬼終結者,一開始由員工裝扮成接待小姐與大家對話,

因為全程日文,某些橋段大家都笑成一團,我嘴角還是硬得像鑽石

前導活動結束之後才會開放另一個房間繼續遊戲,

因為前面聽不懂,所以我對這遊戲的感想是,嗯......不會日文的人還是選其他玩吧!

 

日本蜜月DAY3-15.jpg

超可愛的皇冠SNOOPY,各商店都沒有看到這隻,

應該只有玩遊戲才能得到~這隻體積有點大,裝下去應該半個行李箱就滿了,

後來路上看到有人抱著這隻,各種羨慕忌妒,

照片右下角有穿著地球裝的蛋黃哥,環球影城裡面有很多這種遊戲小攤,只要達標了就可以拿禮物,

店員也會很熱情用高分貝為大家加油。

 

日本蜜月DAY3-16.jpg

傍晚我們決定好好把SNOOPY園區裡面的遊樂設施都玩過一輪,

飛天SNOOPY只有繞三圈,還沒開始暈就結束了~夏日傍晚可以來玩這個吹吹涼風很舒服,

室內的SNOOPY過山車還不錯,有點像劍湖山咕咕飛車,

就是平易近人的兒童版雲霄飛車,沿途會經過漫畫中的場景,

適合想體驗速度但又不敢搭雲霄飛車的人。

 

日本蜜月DAY3-17.jpg

四步驟教你畫出查理布朗,

但從三到四根本是不同人啊騙我喔(丟筆)

 

日本蜜月DAY3-18.jpg

連垃圾桶都有可愛的腳印,

我好想在這邊定居~

進來一趟環球影城都覺得自己年輕20歲,回春效果驚人。

 

日本蜜月DAY3-19.jpg

晚上我們趕在遊行開始之前去玩小小兵乘車遊,

大家坐在一輛固定的車上隨著劇情擺動,因為需要抬頭仰望螢幕的關係,這個遊戲玩起來並不是很舒服,

但我還是很配合畫面放聲尖叫了一番;

我們待到晚上看完遊行才走,很幸運佔到路邊空位,可以近距離觀賞遊行,

遊行的順序是哈利波特→變形金剛→侏儸紀公園→小小兵,

霍格華茲特快車也有在夜間遊行登場,嘟嘟嘟噴著白煙前進,

侏儸紀公園花車有逃脫的小恐龍,整場遊行是有劇情的,雖然沒有直接跟遊客互動,但也可以重溫這一整天在各園區看到的事物。

 

S__28622922.jpg

--1024新增--

附上在環球影城購買了SNOOPY戰利品,

1、左上的海軍條紋風是毛巾斗篷,在環球影城裡面看到很多人都披著毛巾斗篷在路上行走,可以遮擋毒辣的太陽,

這樣的裝扮走在外面的路上只會引來側目

賴特准我可以蒐集一件,之後冬天在室內看電視或打電腦都可以披著保暖。

2、右上是衝浪SNOOPY短T,我買黃色、賴買深藍色,沒有特別分男女版型,

因為不能試穿,店員看我為了尺寸苦惱許久,還特別跟我說旁邊有「咪囉」可以照,我們雞同鴨講了幾句才知道是mirror(鏡子)

最後參考衣服內標的胸圍範圍跟身高範圍,我拿M號,背面還有SNOOPY拿著衝浪板奔跑,這件非常可愛~不會太薄。

3、左下室辦公室文具小物,左邊的黑色原子筆滿好寫的,雖然我桌上的筆常常會被同事不小心拿走,但這支識別度太高,反而變成特色~

memo夾也超級可愛,但夾了紙之後很容易倒下,所以我不敢一次夾太多。

4、右邊的環球比也是這次從環球影城帶回來的新夥伴,左邊是今年SNOOPY路跑的布偶,

左腳掌有環球影城的徽章,比起路跑比跟小阿比,環球比的茸茸感更明顯,現在他在泰山跟賴一起生活。

5、最後是商請模特兒展演的髮箍跟零錢包,今年暑假尾聲我有特別帶到辦公室給同事炫耀(X)觀賞(O),

還有老師說要跟我借去迎接小一新生XDD

 

日本蜜月DAY4-01.jpg

第四天早上從飯店退房之後,我們拖著行李來到天王寺站寄放,

來到此行最後一個行程-大阪城!

一下車站就看到遠方的大阪城屋頂,出車站後還需要步行15分鐘左右才能抵達大阪城底下,

邊聊天邊散步其實很快就到了,

當天日本飆到39度,雖然是乾熱的狀態,曬起來還是很不舒服。

 

日本蜜月DAY4-02.jpg

走過護城河後就可以抵達大阪城,

古代許多城堡都用護城河來進行地勢保衛,

將出入口縮減到最少,以免發生戰鬥時敵人從四面八方湧進。

 

日本蜜月DAY4-03.jpg

大阪城由豐臣秀吉建造,而後德川家康有重新整修,採用更高的石牆將豐臣家遺跡全部埋於地下,

進館內後可以選擇搭電梯或爬樓梯,我跟賴決定一層一層慢慢欣賞古文物,

上樓跟下樓的樓梯是不同座,因為遊客眾多且樓梯有點狹窄,跟著大家同向比較好走,

有些樓層的展示品是不能拍照的,玻璃上都會貼警示,現場也有工作人員會制止。

 

日本蜜月DAY4-04.jpg

小阿比與大阪城。

趁賴去排隊買門票時,我帶著小阿比在附近晃晃拍照,

留下到此一遊的紀念。

 

日本蜜月DAY4-05.jpg

看起來十分貴氣的黃金老虎跟黃金花,這些都是真金,可想見當時為了誇耀自己財力,連建築裝飾都極其華麗,

這些裝飾現在都已拆下放置在館內供遊客觀賞,

屋簷上的金色鯉魚也是複製品,畢竟那一隻動輒幾百兩重又是重要古物,要是失竊了真的無法交代。

 

日本蜜月DAY4-06.jpg

從大阪城俯瞰市景,遠方的現代建築與這座古蹟互相遙望,

古典與現代文化氣息交融,成就迷人又值得細細探索的大阪,

這次很可惜沒時間去京都體會更古樸的氛圍與和服,

有機會也想穿著和服來趟穿越之旅。

 

在大阪的最後一餐就以利久牛舌畫下完美句點,

也是這次蜜月的最後一站,搭飛機離開日本國土時心中無限惆悵,

希望很快可以再踏上這片土地,

我還有很多日本口袋景點在排隊等我去造訪呢~

最後要感謝我的優良旅伴,在我買阿比周邊買到三餐不繼的時候還願意伸出援手XD

這次依然一肩扛起規劃行程跟溝通的責任,讓我繼續無憂無慮當個廢物

現在又要開始規劃下一趟長輩同行的旅行了,接下來要繼續牽手踏遍世界!

(The end)

.

.

.

(NO! Still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