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JPG 42.JPG 

先來兩張小小的圖介紹一下今天的主角-

The Face Shop BR804亮透粉

這罐指甲油是我還是大學生時在嘉義文化路的分店買的,

是我第一罐The Face Shop的指甲油;

由於高中時期在員林分店遇過很勢利的店員,

本來對這間店印象不是很好,

不過我們也別因為一顆__壞了一大鍋粥啊!

 

 

話又說回來為什麼我當時會挑那麼氣質的顏色呢?

實在是因為在那之前我都擦珠光白珠光黃珠光粉紅跟金屬藍,

整個很無法戒掉珠光系列,

但又突然想到畢業之後開始工作那些顏色好像都不適用,

所以就買了這個看似低調又有點小存在感的亮透粉。

 

 

 

41.JPG 

這款指甲油的蓋子還滿可愛的,

是一片葉子!

摸起來有凹陷感,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摸那種凹陷的東西,

特別是弧度跟手指很match的話就會無法自拔一直碰(好像變態),

我實在懶得拍凹陷感了有興趣的人請直接去摸摸看XD

 

 

 

43.JPG 

為什麼這張圖突然變得那麼大呢?

我想說前幾張只有商品圖,

讓大家知道這東西長什麼樣子就好,

至於實擦圖就稍微大一點,

可以比較清楚看到它擦在手上的感覺,

提供大家做個參考!

 

這是單擦一層的感覺,

由上面這張照片我們可看出這個顏色果然夠低調,

簡直就是珠光界的裸色天后哪!

另外因為我剪指甲都會把所有白白的地方剪掉,

這是從小養成的習慣,

所以看起來手很短的樣子

 

 

 

44.JPG 

這是擦第二層的樣子,

指甲油我都會了要更顯色而擦到第二層,

而且第二層可以修補單搭一層的不均勻跟瑕疵,

雖然等待時間會拉長,

但看到成果的時候一切都是值得的!

 

 

 

45.JPG 

大拇指特寫,

邊邊有點塗到了但基本上我都不會特別在意,

因為我都是晚上塗的,

隔天早上蹲馬桶時就可以邊大邊剝,

那時候指緣的指甲油會變成片狀,

非常好處理!

所以不急的人可以學學我的懶人處理法XD

 

 

這款顏色很適合愛珠光又想低調的氣質OL擦,

價格也很便宜,

我覺得是滿好入手的一款指甲油,

不過他們家的指甲油質地好像有時候會很稠不好塗,

我覺得這有時候可能要靠運氣才會挑到濃稀適中的產品

 

 

好了分享完這罐我要來看電視了,

今天泣台八點檔一開始就有高潮耶,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這篇字數有點稀少的分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