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拖了好幾天的SKINFOOD指甲油心得終於生出來了!

因應冬天來臨所以選深色系指甲油,

老實說這種深色系我一直到出社會才敢嘗試啊~

總覺得深色系要到一定年齡擦起來才好看,

小朋友擦反而會有一種髒髒還是過熟的感覺

介紹今日主角:SKINFOOD維他命指甲油BR611香濃咖啡

 

 

 

 

 

2.JPG 

單擦一層的感覺。

當初買這瓶指甲油是某天下班我跟蘋果去逛一中街,

很奇怪的是那天我們兩個人一點購物慾都沒有,

後來覺得沒買點東西似乎有點枉費特地跑到一中街,

去牽車的路上就順路逛了旁邊的SKINFOOD,

剛好我最近瘋狂採買指甲油,

又被部落客小安介紹的UNT深咖啡色指甲油燒到,

就決定先買一罐較為平價的咖啡色來解饞(?)

 

 

一開始覺得這顏色擦起來很像溶在甲片上的巧克力,

反正我無論甚麼東西都可以想到吃的XD

加上蘋果一直在旁邊鼓吹所以我就買了,

本來還想買迷幻晶鑽足部指甲油#6 迷幻紫焰(金屬亮紫色真的超美!)

不過發現他是擦在足部的就打消念頭了...

雖然說可能不會有什麼人發現它真正的歸依應該是在腳上而不是在手上,

但要是哪天被抓包了肯定糗到會想當場把手指剁下來。

 

 

 

 

 

3.JPG 

第二層擦上去就比較完整了,

有些指緣有奇怪不太協調的色塊是我用後製消除不小心溢出來的指甲油,

誠如上一篇指甲油文所說,

我是個懶惰到無以復加的傢伙,

而這篇的照片又是剛擦完的當下急著拍起來,

自然沒時間清理那些小屑屑,

請大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別對我拙劣的修圖技巧太過要求。

 

 

 

 

 

4.JPG 

閃光下的樣子,

如圖所示:

很正常的深咖啡色,

果然名實相符~就是杯香濃咖啡!

呃...帶點金屬光的咖啡(?)

不算太突兀的顏色。

 

 

 

 

 

7.JPG 

五指照。

我覺得純色指甲油真的可以看出一個人技術的好壞!

像我這樣手抖得厲害有可能是帕金森氏症潛在病患

即使塗指甲油塗了四五年,

技術依舊沒什麼進步XD

 

 

 

 

 

5.JPG 

閃光燈下的左手照。

好像還有點顯白?!←自我感覺良好

因為我從小鍊鋼琴所以手指比較修長,

但這樣看起來有點像是男人的手,

手指關節處很不纖細,

不過這種大小要去抓免費糖果可是很吃香的,

我對我這雙手可是非常滿意

 

 

 

 

 

6.JPG 

最後就以這張表情有點欠揍的照片做ending了,

有沒有瞬間覺得深色指甲油讓我時尚了起來哈哈哈哈哈(被揍)

個人覺得SKINFOOD的維他命指甲油顯色度不錯且價格平易近人,

很適合學生族群購買,

至於缺點的話我認為它們家指甲油到後期會變得非常黏稠,

上完之後不易乾燥,

我想很多人都很討厭上指甲油還得撥出半天等指甲油乾吧?

 

 

 

好啦,

上面的確是本篇文章最後一張照片了,

希望明天也出大太陽這幾天快被冷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