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84.JPG 

由於我實在太喜歡SNOOPY了所以這篇文章的所有照片都會比其他篇大那麼一咪咪

這次很難得要來介紹床包組,

這個blog就是我特意申請來放敗家紀錄,

所以全部全部都會是一堆使用心得喔!

 

 

 

我想只要是認識我的人應該都會知道我對這隻狗的熱愛程度已經超越想像,

最大的心願就是蒐集各式各樣SNOOPY的東西;

偏偏正版的SNOOPY周邊商品又不便宜,

標準「不買心裡難過,買了荷包難過」=_=

之所以買這個床包組是因為我在台中工作所以住在台中,

剛好我二姐買了新家又那麼剛好有個空房暫時可以給我住,

不過不太巧的是他們買了雙人床

雖然睡覺可以滾來滾去是很爽沒錯,

但這張床一擺下去房間就沒有多的空間可以走路了...

所以我每次都得從床上爬過去才到得了另一端。

 

 

 

IMG_1108.JPG 

大大的SNOOPY,

兩用被跟床包上面各有一隻!

當初去店面買的時候就被這個設計所吸引,

而且整個床包又是我很尬意的黃色系,

不覺得每天在自己喜歡的東西包圍下醒來的感覺很好嗎?

尤其是在這種需要早起上班的冷天氣,

至少我起床氣會因為看到SNOOPY消個10%啦!

 

 

 

 

IMG_1109.JPG 

我也不知道拍這照片的目的為何?

棉被邊有亮黃色的布面加上白色SNOOPY輪廓,

當初買兩用被目的就是希望冬夏皆可用,

不過大家知道SNOOPY東西哭八貴,

雖然我有跟店員殺過價,

但最後還是花了3300才把這組扛回家,

我姐聽到這個價錢差點沒昏倒,

這麼貴居然還下得了手我一定是錢太多!

 

 

在這裡我一定要重申:

我真的不是有錢沒處花!

只是有時候人就是在追求一種舒適的生活環境,

我第一個月領薪水就跑去敗了這個佔我當月薪水十分之一以上的床包組,

當初那麼豪氣只是因為我第一次領的薪水是當月合併前半個月的(總計一個半月),

如果以我現在的收入根本就是買不下手...

 

 

 

 

 

IMG_1111.JPG 

好啦不要讓嚴肅氣氛持續太久,

各位如果以後要買SNOOPY的商品請認明這個標籤哦,

PEANUTS(C) UFS. Inc←原諒我懶得去找那個小C的圖形了

這才是正版的SNOOPY!

這張照片只是要強調我買的不是盜版貨,

所以別說我是潘仔ok?

 

 

 

 

IMG_1112.JPG 

這組床包的枕頭套不是拉鍊式哦,

由於我的睡相不是很好看,

每次睡覺就像一條不停蠕動的蟲,

導致這枕頭布看起來有點皺XD

我每隔幾天就得抖一抖枕頭,

不然裡面的枕芯會被我擠出來←拜託又不是在擠毛豆

 

 

 

 

IMG_1113.JPG 

枕頭上的花紋,

平常我蓋的棉被內層也有一樣的花紋,

棉被外層請見第一張照片圖示;

反正我只要生活在被SNOOPY包圍的環境中就很幸福,

所以這錢~我覺得花得很值得!

缺點就是每天會不想起床

不過我想這應該跟是不是SNOOPY沒有關係XDD

 

 

 

 

好了好了,

簡短的床包組分享文介紹到這,

我要去準備晚上的內科忘年會了!

希望今天可以抽到大獎讓我好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