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JPG 

光是看標題就知道我有多喜歡這四罐指甲油了

距離上次發敗家文好像是一個禮拜前的事,

今天剛值完班依舊很累,

但不曉得這篇文章此時不寫到底要拖到民國幾年,

可謂「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

所以趁著今晚一邊喝自己加水再煮過的COSTCO罐裝蛤蜊濃湯喝到飽,

一邊咻咻咻生這篇指彩文。

 

 

 

 

46.JPG 

對UNT這把熊熊烈火是被部落客小安燒起來的啦,

因此下面要介紹的顏色其實他都有介紹過了,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她的心得試色文,

那我們這篇文章就此打住吧(燦笑)

 

 

 

 

 

 

 

 

 

 

 

 

到底有多少人看完上面那段話還會繼續往下看呢?

請喊個聲給我知曉一下賀謀?

好啦我真的要認真開始寫文章了,

誠如上一張圖所示,

我一時理智斷裂火速註冊UNT會員然後下標他們家的指甲油,

由於本次特惠是同商品買三送一,

左思右想決定買三罐指甲油跟一罐基底護甲油,

UNT出貨速度很快,

我選在我台中宿舍附近的全家取貨。

 

 

 

 

 

49.JPG 50.JPG 

基底護甲油

「妳擦隔離霜?那為什麼不擦基底指甲油!」

媽啊這個slogan狠狠重擊我!

對~我這麼懶的人每天上班都知道要擦隔離霜再上妝了,

那愛指甲油如痴又怎麼可以不好好保護自己的指甲呢?

不過我要承認當初是因為買三送一不知道挑哪色好才選這罐...

51.JPG 52.JPG 

迅速來兩張照片說明擦完的感覺,

其實就是一般的護甲油,

至於第一張是在我房間的黃光下拍的,

甲面看起來超亮超清澈(沒想到我會用這種詞來形容自己的指甲),

第二張就是在一般的室內白光拍的,

其實這罐沒什麼顏色,

淡淡的卻不像透明指甲油那麼明顯,

我想愛擦指甲油的孩子都該好好愛惜自己的指甲,

不然黃黃的還是斷裂都不是太好看。

 

 

 

 

 

61.JPG 62.JPG 

巴黎女伶系列-夜色香水

「假如全世界的女人都是一種香水,妳叫做什麼?」

 

話說UNT的網頁很可愛,

不僅可以調指甲長度還可以調手掌顏色,

提前讓大家觀賞指甲油在手上的樣子,

避免買到讓自己手顯黃的雞肋色

 

這罐完完全全是被小安燒到的啊,

雖然我已經買了pastel跟skin food的深色指甲油,

但看到很多部落客試色之後看起來超像融在手指上的巧克力,

就加深我想購買的慾望!

所以我不顧手邊已經有兩罐深色指甲油,

還是把這罐帶回家,

原來我的錢就是這樣不見的(默)

63.JPG 64.JPG 

第一層跟第二層的差別,

塗到甲緣的部份我們就別在管它了= =

老實說我覺得這罐就...還好...

可能跟我想像中的有落差還是我技術太差,

並沒有營造出我夢想中的樣子。

65.JPG 66.JPG 

焦距沒抓得很好,

第一張整個對到我手後面的NB變壓器= =

不過看得出來鏡面光澤,

整隻手看起來油亮油亮很好吃的樣子(?)

3.JPG 64.JPG 

來個哭八小的對照圖,

夜色香水屬於純咖啡色,

香濃咖啡還夾雜點金屬光澤,

不過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夜色香水。

 

 

 

 

53.JPG 54.JPG 

巴黎女伶系列-永恆的愛

「全世界最愛妳的人,不該有別人。」

話說UNT的文案企劃真的很厲害耶,

單從字面上看不出來到底代表什麼顏色,

但看到實品之後卻又有一種「哦~說得真好!」恍然大悟感,

基本上我有一半是被它們華麗的文案吸引啦~

55.JPG 56.JPG 

這次商品中我最最最愛的一罐!

驚為天人就是在說它啊

是不是很美!

這罐第一層就很濃郁,

第二層上去更是飽和到翻過去,

我都感動到想哭了!!

59.JPG 60.JPG 

由於太美了所以我多拍了幾張照片,

第一次塗完那天我滿意到爆,

簡直是今夜做夢也會笑哪!

只是我最近真的轉性轉得太誇張,

這種我以前打死不碰的小女人色,

現在居然買了一罐回家塗,

而且榮登我最愛指甲油前三名,

只能說UNT的魅力實在太大了啊(遠目)

163829_188378147847767_100000267487014_649157_6683943_n.jpg 

來一張上禮拜日去台南找南蓉跟欣怡吃飯時拍的照片,

我不確定這張有沒有調過光線啦,

不過大家快看配上這顏色我手簡直白了一個色階啊!

(話說南蓉的canon 60D拍出來照片都太專業了)

這顏色超適合過年擦,

很喜氣又顯白卻甜而不膩←我好像在介紹什麼食品?

總之我滿意到不行,

推薦給走甜美風的人兒。

 

 

 

 

 

67.JPG 68.JPG 

慾望珠寶系列-玩到天亮

「長島冰茶:3杯。搭訕:7個。熱吻:1個半~。」

我覺得這罐別名應該叫卸到天亮

是真的很美沒錯,

但卸起來真得會讓人有種欲哭無路的感覺,

尤其現在天氣那麼冷、去光水又有酒精成分,

我上次卸到指頭比自來水還冰=_=

69.JPG 

亮片近拍,

這罐就是純亮片哦,

亮片會隨著角度不同折射出不一樣的光彩,

塗在手上亮晶晶的很像甲面灑了細鑽,

各位跟我一樣窮困沒法買真鑽鑲在指甲上的孩子,

就買這罐來暗爽一下也好

70.JPG 71.JPG 

左右手不一樣花樣,

這是我在一月中off的時候拍的,

兩張照片都是夜色香水搭配玩到天亮,

左手只有塗前緣想營造出法式指甲的感覺,

右手則是很豪氣地塗滿一整個甲面,

不過有時候多不等於好啊= ="

我覺得我都快看不到夜色香水了(但是又很奢侈享塗滿整片指甲)

72.JPG 

遠拍,

我發現我的照片光線都很不夠耶<囧

那天我表姐來吃飯,

看到我的手指以為我也去跟流行做水晶指甲,

其實這一切都是在下自己弄得啦(得意笑)

但豪華感可絲毫不遜色啊!

73.JPG 74.JPG 

我本來用小花模是想拍出閃亮亮的感覺,

卻不知道為啥相機對焦完後也把折射角度一併消除了= =

後來我用正常對焦拍出第二張照片,

很明顯發現在燈光下它就是這樣閃亮亮的樣子,

真的滿不賴!

神內旺年會那天我就是擦這樣子去吃飯,

存在感超高的啊連學姐都快被我的指甲閃瞎XDDD

 

 

 

 

喔耶不知不覺就寫完了,

這次進度比上次快很多很多!

最後附上UNT的網址,

有興趣的男孩女孩請自行點閱哦

http://www.shopunt.com/tch/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