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31.JPG 

各位晚安,

眼看已經過了午夜12點我還在這裡發文,

實在是最近照片拍得有點少,

很多心得想寫卻沒有動力,

趁星期日不用上班趕緊來發個文章~

 

 

從小我就是個內雙人,

很多人都說我眼睛很小叫我不要偷睡覺(默)

我的眼皮脂肪又厚又油又容易水腫,

以前都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

但大學開始發現大家口中的正妹一定有漂亮的雙眼皮,

至於內雙跟單眼皮則比較常被冠上「有個性」這類的詞,

在我還沒存到錢去割或縫雙眼皮之前,

就先用雙眼皮貼擋著吧,

也是有聽過不少人貼久了就定型這種事件。

 

 

 

 

 

IMG_1391.JPG 

先來看看我眼睛完全閉起來的樣子,

皮膚細紋很多完全不像23歲年輕女孩該有的樣子,

睫毛又短又稀疏,

我有嘗試過DHC睫毛增長液,

但只能說這款眾人額樂的商品對我還是起不了作用。

 

 

 

 

 

IMG_1392.JPG 

往下45度角可發現有眼摺,

這張照片充分顯示出我沒有下睫毛這種東西,

但基本上我不是太care這種問題,

我的睫毛稀疏歸稀疏,

還是有執行它原本抵禦外來灰塵侵襲的任務。

 

 

 

 

 

IMG_1393.JPG 

完全打開之後可發現只有後半部有雙眼皮的痕跡,

已經不知道被問過幾次單眼皮化眼妝是不是很麻煩?

即使很不明顯但請大家看看後半段的存在好嗎(哭)

因為眼皮脂肪太厚重的關係,

之前怎麼夾睫毛最後都會被壓塌下來,

開始使用雙眼皮貼後這種情況明顯改善。

 

 

 

說到雙眼皮貼,

雖然是我現在不可或缺的愛用物,

但一開始我也是曾經因為挑到不好用的而對雙眼皮貼徹底失去信心過...

第一份雙眼皮貼是在大創買的,

起初是抱著好玩有趣的心情買來用,

新手上路難免貼得有點失敗,

加上買到的那款是塑膠片整個反光很嚴重而且黏不牢,

每次只要我一使用大家就會發現我貼雙眼皮,

因為眼頭突出來的塑膠塊跟不太自然的弧度讓我對雙眼皮貼很失望,

覺得自己可能沒辦法駕馭這東西所以放棄了,

過一陣子突然發現我很喜愛的部落客小安有推薦另一款雙眼皮貼叫貝麗瑪丹,

不僅好用而且比大創便宜!

我買貝麗瑪丹之後那一份冰了好幾個月的大創雙眼皮貼我直接送人家玩。

 

 

 

 

 

IMG_1395.JPG 

介紹一下今天的主角-貝麗瑪丹小姐~

之前有找過許多網路心得,

雖然比較多人推薦3M雙眼皮膠布,

但我實在太懶得自己剪了,

所以直接買現成裁好的貝麗瑪丹,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跟眼長決定尺寸,

我是買最小的少女型S,

然後我個人比較喜歡用膚色(它還有透明色)。

 

 

 

 

 

 

IMG_1396.JPG 

即使是最小號的S我還是會從中間剪開,

原本只能用10天的份量一下子增加一倍,

剪裁之後右邊貼右眼、左邊貼左眼,

我的習慣是順著貼,

不過如果真的太厚重可以試著反貼把眼皮撐開;

另外我的上妝順序是隔離霜→雙眼皮貼,

我會避開眼皮塗抹,

隔離霜會降低雙眼皮貼的黏性,

雙眼皮貼好之後再用粉餅輕壓眼皮部分消除色差即可。

 

 

 

 

 

IMG_1398.JPG 

到底該怎麼貼呢?

這是我研究出來的方法給大家做個參考,

首先眼睛45度角往下看,

被隱藏的眼摺此時又跑出來,

記住眼摺的位置因為它等一下會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然後用鑷子(我是買市面上的眉毛夾)取下剛剛剪好的右邊那一小塊,

只要碰到邊邊把整個貼紙挑起來就好了,

我還沒買鑷子之前有嘗試用手去貼,

但可能是手上油脂太多又反覆撕貼太多次,

雙眼皮貼容易脫落。

 

 

 

 

 

IMG_1400.JPG 

我忘記用小畫家畫示意圖了= =

請大家看圖搭配文字想像一下;

我的貼法是把雙眼皮貼貼在眼頭部分,

前半端會在眼摺上方,

而後半端則是剛好蓋在眼摺線上,

貼的位置非常重要,

我之前有很多次因為太貪心而把整個雙眼皮貼弄到眼摺上面,

導致雙眼皮貼完全沒有發揮效用,

完全被厚重脂肪擊沉然後被吃進去,

有貼跟沒貼差不多(默)

IMG_1398.JPG IMG_1400.JPG 

來個小小對照圖大家就看得出來我貼的位置到底在哪裡了。

 

 

 

 

 

IMG_1401.JPG 

貼好之後張開就會是這個樣子,

我目前還沒研究出適合我的開眼頭貼法,

但這樣對我來說已經很夠用了,

如果怕雙眼皮貼很明顯的人用膚金色眼影稍微蓋一下就可以,

雖然貝麗瑪丹的雙眼皮貼上有透氣孔、貼起來也不太明顯,

但有時候被眼睛很利的人發現還是會有點糗,

總不能叫用雙眼皮貼的人都學金魚睜眼睡覺吧?

IMG_1393.JPG IMG_1401.JPG 

再來張小對照圖讓大家看看使用前後,

再加點眼影就會像首圖那樣囉。

 

 

 

我覺得貼雙眼皮讓我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神,

而且這種事情就是熟能生巧,

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貼布跟貼法,

每天早上花三十秒投資報酬率很高,

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各位~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