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43.JPG  

都三月底了天氣還是冷颼颼,

今天好不容易有太陽出來,

結果新聞說晚上氣溫要下降到12度到底哪招啊(翻桌)

首圖是在一中某間日貨專賣建築物拍的哦,

老實說我去過一中街十幾次←在台中工作才比較常去

居然不知道有隻那麼大的SNOOPY藏在那裡!

大家應該知道一中有一棟專賣韓貨、一棟專賣日貨剛好在同一條街對面,

我去的這棟又是另外一棟賣日貨的地方,

不過我忘記這棟叫什麼名字了,

是「原宿」或「新宿」嗎?

 

 

 

IMG_1651.JPG IMG_1652.JPG  

明明在同個地方跟時間點拍的,

光線也差太多了吧!

看來我相機的補光有點太靈敏導致失真了......

上面那件黑色針織衫五分袖另底部有小小束口設計,

下面那件白色針織衫很明顯領子開得比較低,

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瘋狂迷上針織衫,

我覺得這衣服超像魚網耶(可以出海捕魚的意思?)

可是愛罵又愛買,

標準『口嫌體正直』

這兩件都在一中巷子內小店買的,

兩件三百。

 

IMG_1644.JPG IMG_1645.JPG  

其實我這次買的都是很普通的單品,

網拍什麼大家應該都有看過,

但我還是想介紹一下不然下次新文章可能是半年後的事了=_=

深紫色貼鑽小可愛$150

因為我這次買了兩件魚網,

必定要買小可愛來內搭啊!

我衣櫃裡的小可愛都屬於素面的,

這次買了稍微有變化的小可愛,

就算露出來也不會糗。

 

 

 

IMG_1646.JPG IMG_1647.JPG  

碎花小可愛$100

我覺得素面的上衣露點小碎花好可愛

不過這件小可愛有點傘洋的味道,

其實我本來要買下擺比較貼的那種,

沒想到被圖案迷惑之後也忘了我本來的要求,

不過幸好這很可愛,

只是遠看有點像豹紋?

 

 

 

IMG_1653.JPG IMG_1654.JPG  

娃娃襯衫$285

這也是在某間小店裡面挖到的寶,

原諒我都沒記名字,

加上本人是個路痴連逛到哪條都不曉得,

只能說一中太錯綜複雜啊(菸)

因為我現在工作沒有制服可穿,

只好買一些看起來比較正式的衣服,

右邊那張照片顯示出它胸前的口袋的確可以拿來裝東西→如果要拿來塞小費也可啦(大誤)

 

 

 

IMG_1655.JPG IMG_1656.JPG  

兩雙鞋都是基本款,

水鑽那雙在一中的〈旋轉木馬〉買的,

我還滿常去光顧那間,

它們家的鞋子款式跟其他家的不太一樣,

價格卻相去不遠;

上面那雙小黑190

下面那雙深灰390

然後我要說小黑底部白白那個並不是瑕疵,

是我很容易流腳汗,

特地去買鞋蜜粉來灑,

如果有效我再發文介紹囉(沒效的話就請大家忘了這件事)

 

 

 

IMG_1672.JPG IMG_1673.JPG  

包包190

在一中街要往胖子雞丁那條路上的路邊小攤,

老闆娘一眼就看出我跟憶琳大學剛畢業耶!

果然是閱人無數啊

其實我一直缺個斜背包,

所以再前往胖子雞丁的路上順手(?)買了一個包包

老闆娘說之前有個外國人看到上面寫著"Smile Devil"就不買了,

「這個單字也不常見啊!應該一堆人不知道意思吧!」老闆娘指著"devil"如是說,

欸...這不是國高中的單字嗎......

 

 

 

 IMG_1675.JPG  IMG_1677.JPG  

打開後第一層是磁釦,

第二層則是拉鍊袋,

無法裝A4就請大家別再為難它了!

不過平時裝手機、錢包、眼鏡盒之類去上班還可以,

而且很輕易就可以塞在機車車廂內喔!

當然前提是裡面沒太多東西啦!

 

 

 

IMG_1658.JPG IMG_1665.JPG  

本篇重頭戲終於要來了!

鏘鏘~第一篇穿搭文!

第一套是白色針織衫+糖罐子牛仔褲+小黑包鞋,

糖罐子牛仔褲上Yahoo超級商城搜尋一下就會看到囉!

上面那張搭深紫貼鑽小可愛,

下面則是小碎花小可愛,

我發現白色加深紫好看耶!

這件針織衫網眼比較大,

不知道大家覺得哪種搭法比較好看呢?

 

 

 

IMG_1659.JPG IMG_1663.JPG 

黑色搭貼鑽小可愛也好好看喔>///<

上面那張嘗試拉斜肩,

老實說這根本不像我會穿的風格,

看來我真的變了

下面那張則嘗試露出兩邊閃亮肩帶,

底部束口也往上拉把小可愛下面的貼鑽露出來,

我會『考慮』穿這樣去上班,

不過接受度可能不高......

 

 

 

 

IMG_1667.JPG  

同場加映黑色針織衫搭碎花小可愛,

因為有收口所以小可愛看起來比較長,

有點像是小花裙的感覺XD

不知道大家觀感如何?

 

 

 

IMG_1668.JPG  

最後一套娃娃襯衫,

穿這樣看起來正式多了吧!

再搭個高跟鞋什麼就是標準OL出沒,

好啦這件我本來就是買來要穿去上班的,

之後它出現的頻率應該會頗高,

袖子是六分袖(剛好過手肘又是尷尬的位置)

可以往上捲變成短袖,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放下來。

 

 

 

IMG_1669.JPG IMG_1671.JPG  

側邊,

本來就有做收縮的設計,

但扣起來會有更俐落的感覺,

至於要不要扣就隨大家高興啦!

我現在看照片才知道線頭還是沒清乾淨,

當初買的時候全店只剩這件,

忍受不了『限量』跟『僅此一件』誘惑的我不顧衣服上有很多線頭就掏錢買下,

雖然他們老闆親自幫我處理,

但難免有漏網之魚啊(菸)

 

 

 

IMG_1670.JPG  

重點在這啊各位!!!

這兩個心機小口袋在此發揮了作用!

因為衣服本身剪裁的關係,

加上小口袋有深度用了點布,

結果穿上去讓我胸前瞬間升級了一個cup

老實說我要拍這種照片跟下註解其實有點害羞,

雖然本人平時腥羶色樣樣不缺,

用在自己身上倒是頭一遭啊...

實在是這效果太驚人,

讓我忍不住跟大家分享!

但原本就很雄偉的女孩就不建議這件囉。

 

 

 

終於把所有照片分享完了~

轉眼間又到了睡覺時間,

希望這篇文章各位看得還算盡興啊!

ARASHI小姐什麼時候要分享妳的戰利品啦?

等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