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49.JPG  

終於發了這篇鞋蜜粉文!

支援班下班之後把自己衣櫃鞋櫃整理了一遍,

這次發狠丟了許多染色跟洗壞的舊衣服(幸好大多都是一百五的T-shirt),

終於趕在五月來臨之前換季完成!

但今天有一波鋒面下午嘩啦啦下起雨,

該不會梅雨季現在才要開始吧=___=??

 

 

 

耶?

現在發現第一段只有第一行提到本文主題!

好吧在我們正式進入文章之前,

請容我說個不算太久遠以前發生的小故事(遠目)

事情是這樣的......

 

 

我是個懶人,

每次總覺得要穿襪子洗襪子好麻煩←雖然全都是洗衣機洗的我還是嫌麻煩(遭毆)

加上穿帆布鞋去上班看起來有點太休閒,

所以我上班都會穿淑女鞋,

我的鞋子都是路邊鞋店那種190、390一雙的包鞋,

便宜的鞋子大多使用塑膠皮或合成皮,

我天生就很容易流腳汗、穿著時間長又不喜歡在鞋子裡加個船襪,

之前就被我媽念過腳很臭害她食慾全無,

不過我還是不以為意覺得我媽太大驚小怪標準自我感覺良好;

結果某天我腳上塗了糖果系春夏色指甲油(pastel指甲油P01.P06.P16舊文回顧在此)

很興奮地想跟我們護理長分享成果,

於是先把淑女鞋脫下來但腳縮在電腦桌下面,

當時我們護理長正拿著立可白在塗改文件,

她突然聞到了什麼皺起眉頭,

「妳有沒有聞到什麼好臭?是立可白嗎?」阿長抬頭問我,

「有嗎?」當時我還不清楚她在說什麼,

「有啊!是有死老鼠嗎還是...」護理長突然往我這邊靠過來,

靠邀!該不會是......?

「我...沒聞到耶!」我乾笑了幾聲然後偷偷把鞋子穿回去,

這件事就這樣落幕了,

我這才開始發現腳臭的嚴重性!

 

 

 

IMG_1652.JPG  

然後某天我逛網拍的時候發現了這個東西~Footpure鞋蜜粉!

消除腳臭的功效實在很吸引我,

順便去google了一下其他人的使用心得,

好像真的不錯耶!

於是我就下標大罐45克玫瑰口味$209

雖然是治標不治本,

但身為一名有羞恥心的少女(?!)

誰想與野原廣志(詳見蠟筆小新)的鹹魚腳畫上等號啊!

照片拍得有點晃導致字不是很清楚,

所以我把產品訴求寫出來:

●首創運用彩妝級蜜粉技術,超細緻隱形膚色粉末,使用後能融合膚色。

●針對不穿襪使用,不殘留明顯白色粉末痕跡。

●天然吸濕配方玉米澱粉,讓腳不悶濕好乾爽。

●有機酸消除腳臭異味,讓你自信脫鞋不尷尬。

●不含止汗劑成分:Aluminum Chlorohydrate。

使用方式很簡單,

依個人喜好與狀況,把鞋蜜粉倒進鞋子內輕輕搖晃即可!

我現在每次穿完淑女鞋就會補充鞋蜜粉,

順便把鞋子拎去陽台曬太陽殺菌。

 

 

IMG_1656.JPG  

我用的量大概是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都穿新鞋,

腳臭味真的有比較不明顯,

上次把鞋蜜粉倒到穿了快半年的淑女鞋(穿著頻率為一週2~3次)

經過八小時後脫下來只聞到塑膠皮革的味道,

其實是我對自己的腳臭免疫了吧XD

這難道是所謂「如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

 

 

 

基本上我對這款產品使用心得還算滿意啦!

但再強調一次,

預防腳臭最重要的是穿著透氣舒適的鞋子,

加上襪子吸汗會更好,

另外多買幾雙鞋子替換也是方法之一,

有空把鞋子洗一洗拿去曬太陽殺菌也可以,

腳是人的第二個心臟,

要好好愛護它才能有幸福人生

 

 

 

本文最後補上Grace Gift靴子穿搭照,

終於找了幾件衣服來搭靴子,

不過我發現我真的很無法穿傘洋耶,

都變成迷你裙了稍微彎個腰就大走光,

我不想因為妨礙風化被抓進警察局啊

IMG_1644.JPG  

我只會穿著拍照...

要我穿這樣出門完全不可能。

IMG_1645.JPG  

這件小可愛還比傘洋長= =

我覺得這雙靴子修飾效果還OK

我的O型腿似乎沒那麼明顯了!

IMG_1647.JPG  

最後以大家都不陌生的剪刀腳結束本文,

 

希望這篇介紹的鞋蜜粉可以給跟我一樣被腳臭困擾的人一點小小的幫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