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首圖是Queen Shop的吊牌,

它們家的吊牌是用粗麻綁起來在使用小別針掛在衣服上,

Q上面還有小皇冠好可愛我好喜歡

雖然有點折到~但我還是私心拿來當本篇文章的第一張圖~

以下這六件都是我上禮拜回家太無聊狂點網拍買的......

還說要存錢!一切都是屁都是屁都是屁(無限回音)

對,所以我八月份的治裝費用光了,

發薪日快來QQ

 

 

 

2.JPG  

~Queen Shop~經典之作‧俐落感素面打摺造型老爺褲 附皮帶 3色售

每個女孩衣櫃裡都該有一件老爺褲,

自從我上次去一中入手第一件之後就開始瘋狂看別的老爺褲,

每天穿牛仔褲在這悶熱的夏天實在有點受不了,

但我又拒絕穿裙子跟短褲趴趴造,

只能說我跟老爺褲相見恨晚啊!

 

3.JPG  

這件材質很通風,

不會很貼、不會繃、穿起來很舒服,

我選卡其色M號剛剛好!

不過稍微吃多一點就會扣不起來XD

卡其色很實搭~深色跟淺色上衣都好看!

原色T(黑)-LATIV

杏色便鞋-一中街

 

4.JPG 5.JPG  

detail

乾淨俐落的打摺跟後面的假口袋。

夏天穿這件真的方便又舒服,

上班可穿的褲子又多一件,

以後沒理由再偷懶不洗褲子啦

 

 

 

6.JPG  

~Queen Shop~柔美春感‧好女孩布蕾絲領素面針織上衣 五色售

剛剛發現超級商城的已經下架了......

我肖想這種蕾絲領子的衣服很久了!

終於~讓我在Queen Shop找到喜歡的>///<

這件同樣走通風路線,

很薄、所以小腹很容易被看見......

 

7.JPG  

本來我要買藍色,

但藍色賣完了...只好選可可色(我還是不太能接受粉紅色的衣服XD)

這個顏色搭不好很容易顯老,

我這樣搭好像太正式了點~

之後應該會改搭牛仔褲為主。

黑色直筒褲-糖罐子(YAHOO超級商城)

藕色素面跟鞋-一中街

 

8.JPG 9.JPG  

商品detail

氣質蕾絲領邊跟蝴蝶結袖子

材質有點像我以前排球系隊球衣,

由於賣家已經下架了我也無法勸敗XD

只好讓我們速速看向下一件!

 

 

 

10.JPG  

~Queen Shop~花夏紛飛‧花瓣滾邊細肩造型挖背背心 七色售

我平常當然不可能只穿這樣出門,

但發現這樣搭還滿清爽的,

小可愛真的是種讓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雖然穿起來很涼,

但很多缺點就會跟著暴露出來(默)

 

11.JPG  

我買了淺藍色的,

花朵滾邊真的很可愛是吧!

我之前也在里琪買過同樣是花朵肩帶的類似款式,

但那件的版跟設計我比較不愛,

很快就被打入冷宮了= =

這次又栽在花朵滾邊小可愛上面我認了...

 

12.JPG  

本來是要買來搭另外一件雪紡紗,

無奈那件還在等預購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到貨

就先來試試看手邊有的衣服,

這樣搭真的夠青春是吧!

白色洞洞上衣-一中街

黑色雙扣短褲-員林光明街

converse白色經典款-一中摩曼頓

 

13.JPG 14.JPG  

商品detail

領口與肩帶花朵滾邊

縫得很牢固,

洗的時候建議手洗或丟洗衣袋,

不然小花很快就會爛爛的了。

 

 

 

15.JPG  

♀♂四葉幸運草~*戀愛新選擇!蕾絲圓領縮腰雪紡紗洋裝 兩色

之前被同事說要多買點女性化的衣服,

所以選了這件雪紡紗上衣!

我衣櫃裡很少這麼淑女的款式,

想說之後要去吃喜酒什麼也可以穿。

只是,

我萬萬沒想到,

model穿起來那麼生火那麼正那麼有氣質,

為什麼我穿起來卻像波堤獅!

 

16.JPG  

好,收拾一下崩潰的情緒,

來看看側面,

我選的杏色穿起來稍嫌透明,

所以之後要穿一定要注意內衣的顏色←但如果真的很想衝突一下也可以選深色沒關係!

因為我很少穿無袖的衣服,

粗壯的手臂有很嚴重色差XD

黑色直筒褲-糖罐子(YAHOO超級商城)

米白色女神交叉高跟涼鞋-D+AF(YAHOO購物中心)

 

17.JPG 18.JPG  

商品detail

工整的領口蕾絲跟縮腰鬆緊帶

很多雪紡紗因為沒縮腰看起來會有孕味,

這次我在挑的時候有特別注意這個!

因為這件太正式了我想平常出去玩也不會穿XD

希望將來有機會多多讓它出場>w<

 

 

 

22.JPG  

♀♂四葉幸運草~* 彩色水晶釦長版棉外套 六色

我的鵝黃小外套在某天回家路上被一輛白目的水泥車潑了一身,

最後發現洗不起來只好含淚送它進回收桶,

只好再買一件新的亮色小外套;

原本選黃色想說搭深色T-shirt很方便,

沒想到...它的實品比照片鮮艷太多...

害我整個人看起來像一根香蕉(默)

 

23.JPG  

搭黑色白色都好看,

外套是棉的不會悶熱,

長度也夠,

對於愛穿低腰褲跟短上衣的人來說可以遮一下股溝>///<

之前因為沒注意到我露餡了而被我媽訓了一頓,

所以我現在都會盡量挑長的小外套或長上衣來遮,

穿低腰褲真的比較舒服啊!

普普風大象設計T-LATIV

牛仔褲-糖罐子(YAHOO超級商城)

咖啡色夾腳拖-彰化永樂街路邊鞋攤

 

24.JPG  

商品detail

水晶扣其實就是一般塑膠扣,

收到貨的時候發現有點鬆所以我又自己拿針補強,

我想要是在古代我這種笨拙的女紅應該是被分配去種田比較快吧

 

 

 

19.JPG  

♀♂四葉幸運草~* 釘釦設計開襟式螺旋紋外套 五色

終於寫到第六件了!

同樣這件也被超級商城下架了,

他們在露天的拍賣也沒看到同樣款式,

所以...很抱歉...請大家去其他實體店面碰碰運氣吧!

我選擇灰色,

雖然我有三件羅紋小外套,

但實在忍不住被這件的釘扣給吸引啊!

 

20.JPG  

有點輕rock又帶著氣質,

小外套真是冷氣房必備的夥伴!

這件沒辦法扣,

若要自己加暗扣也是可以,

但我覺得這樣就很好看!

普普風大象設計T-LATIV

牛仔褲-糖罐子(YAHOO超級商城)

水鑽蝴蝶結包鞋-一中街

 

21.JPG  

商品detail

塑膠片方型金色釘扣

同樣要洗要丟洗衣袋,

但我應該是會臭到不行或沾到髒東西才會洗吧(遭毆)

 

 

 

因為我不太會用Y拍的填單系統,

所以大多用超級商城,

很常自己買就湊到免運了(遮臉)

不過很多衣服還是要去實體店面看才知道合不合,

網拍難免會踩到雷跟等貨,

所以建議大家如果真的很care這些問題一定要抽時間去逛街、當場試穿才知道什麼是最適合自己的!

 

好囉,

說教時間結束~

願大家有個happy 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