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跟上一篇敗家文又隔了一個月,

今天要來分享最近在一中街入手的兩件針織外套,

打開衣櫃發現自己沒有半件針織外套,

第一次買就下手兩件,

這之後我又在網拍上找到許多喜歡的針織,

只能說我買東西真的超會鬼打牆!

很容易相同的東西買很多然後再來靠邀衣服不夠

 

 

 

2.JPG  

十月初跟蘋果好朋友去逛一中小攤子買的,

其實這件下手也是個意外,

就剛好路過、剛好拿起來、剛好就天雷勾動地火,

唉呀好可愛>///<

就二話不說掏錢包買了(默)

600元的針織外套我也買的下去還是Made in China我當時簡直是鬼迷心竅!

現在想起來有可能是當時老闆娘太可愛←但老實說我也忘了他長怎樣

都買了~就當我的針織外套入門款吧!

 

3.JPG  

我發現針織外套好像滿喜歡貝殼扣的,

第二件要分享的外套扣子也類似這種紋路,

藍色線是買回來後自行補強的,

本來只有米白線搞得鈕扣搖搖欲墜,

我真的很不喜歡會自行逃脫、不翼而飛的東西。

 

4.JPG  

寬鬆的針織加上緊縮的袖子,

整件才不會寬到可以塞進一頭大象!

單看會有點像襪套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樣的緊縮感,

看起來手會比較細。

 

5.JPG  

被面特意做成圓弧形,

實際穿起來後面會比前面稍短,

還是說我誤會了這件衣服,

其實它是被我洗到縮水了= =??

 

6.JPG  

這件detail我拍比較多,

因為下一件在網拍上有同樣的商品我就不介紹那麼細了,

這件外套的邊邊會捲捲,

其實我也忘了是它本來就長這樣還是我洗滌不當,

反正這樣也好可愛,

另外就是這張有嚴重色差我的相機到底怎麼了?

實際顏色跟上面那幾張比較接近。

 

7.JPG  

白色素T+西裝褲裙

明明就開了燈還是超暗的穿搭照,

以下的照片亮度也跟這差不多,

如果看不清楚我下次會考慮拿劇場spot light來照一下。

以上跟等等會出現的衣服之前都介紹過,

反正就在前幾篇不遠處,

請大家努力爬個文就會找到了!

 

8.JPG  

扣起來好像也沒比較好,

穿這種寬鬆的上衣下半身就該選比較緊的,

這樣才不會讓整體看起來很肥胖。

 

9.JPG  

白色素T+深紫色背心裙

我手邊唯一有的連身裙,

這件是去年冬天在糖罐子超級商城買的,

一樣單穿對我太短,

所以我都會搭個緊身褲,

今天純粹是為了拍照才單穿>///<

如果裡面要內搭洋裝我還沒想到該怎麼挑款式,

外套本身就滿長的,

有好心人願意提供意見嗎?

 

10.JPG  

白色長袖襯衫+黑色長褲

來個襯衫look!

特意把飛鼠袖擺出來,

我發現這種上衣遮掰掰肉超方便的已後都不用怕了(被毆飛

剛剛有提到這件袖子有縮起來,

其實裡面不太適合穿長袖的衣服,

這件長袖襯衫花了我一番力氣才塞進去。

 

11.JPG  

黑色亮片小可愛+卡其老爺褲

不知道為什麼我滿喜歡這套的整體顏色,

搭黑色小可愛就很有型!

至於下半身...可能是洗衣機害褲子縮水我穿起來好繃←還是說我變胖了

但我最近默默迷上卡其褲,

最近我一直在尋找挺版又不是老爺褲的款式,

剛下標正在等貨來!

 

 

 

12.JPG  

這件外套真的讓我買貴了!

第一次看到是跟蘋果在拓海家吃完晚餐後走出外面被流動攤販吸引,

當時覺得這件沒什麼,

但回家後才開始念念不忘,

於是隔天妖怪村回來就去一中街把它帶回家,

當時老闆娘說這件真的物超所值,

賣我400還信誓旦旦說買貴退差價→你以為你是7*4嘛

結果在我下水之後才發現網路上有更便宜的= =

◢▆▅▄▃崩╰(〒皿〒)╯潰▃▄▅▇◣

 

13.JPG  

鈕扣也是類貝殼扣,

話說我在網路上看到是一家比一家便宜...

imagine girl賣340我已經想翻桌,

OB嚴選居然還只有290我整個想衝去殺人!

(按賣場名稱可直接連到商品頁)

只能安慰自己買貴了但至少是當場取貨不用等...

但是!

我~好~恨~啊~

 

14.JPG  

白色素T+深藕紫色老爺褲

這件穿起來比較貼,

之前我一直想不到該怎麼搭比較好看,

也請各位不吝賜教!

我好想穿這樣去上班又怕紅色很顯眼,

這樣搭非常安全但好像沒什麼爆點?

 

15.JPG  

白色素T+西裝褲裙

本來星期二想穿這樣去看中醫,

但實際搭起來好像沒穿下半身(羞)

而且剛看到新聞星期二變冷下探20度,

害我有點擔心這樣可能會先冷死。

 

17.JPG  

白色素T+深紫色背心裙

看起來也是不太搭,

還是乖乖穿回我的黑色窄款褲好了!

話說這雙馬靴還沒機會出來見人,

我想今年冬天應該有很多出動機會,

到時候我就有合適的鞋子可以騎馬上班時穿了(咦

 

18.JPG  

藍色襯衫+黑色長褲

襯衫跟之前介紹的LATIV紫色襯衫一樣,

只是同款我買了兩種顏色,

上班穿這件真的夠正式,

短袖款已經全數出清,

大家可以去買它們的長袖款。

 

19.JPG  

扣起來感覺還不賴,

我有認真考慮明天穿這樣去上班,

但那紅色實在非常顯眼,

還是會有些不好意思

低調低調~

 

16.JPG  

藍色點點小可愛+西裝褲裙

這幾天因為嘴破無法進食有比較瘦,

不然穿這麼貼的還一大坨小腹也太落漆了吧。

但這麼平坦也只是暫時,

因為萬惡的冬令進補又要到啦!

冬天總會讓人不知不覺就變胖反正衣服穿很厚看不出來!

 

 

 

以上兩件針織外套穿搭完畢,

歡迎大家提供寶貴意見給我做參考!

以下為同場加映,

我姐給我的長袖雪紡上衣(不含小可愛)

他同事給他的結果他好像穿不下(?!)

 

20.JPG  

我最近一直在找尋雪紡上衣,

大概是MAN太久了需要從外在衣著改變一下,

非常淑女系的穿搭,

因為窄管牛仔褲拿去洗了就先穿鬆的,

這種上衣其實有點挑下半身。

 

21.JPG  

領邊花紋很細緻,

我搭了微笑安安的單鑽項鍊,

感覺還不錯!

 

22.JPG  

最後來個膝上襪做ending,

不知道為什麼黑色膝上襪有股魔力,

很多人都有莫名的黑長襪情結啊>///<

不知道為啥這張看起來有孕味<囧>

我明明換了超貼的黑短褲了怎麼會這樣!

 

上禮拜不小心在網拍上手滑,

每天下班像發了瘋似狂逛狂下標,

導致好幾張小朋友就這樣飛掉,

不過全部缺貨中所以我也還沒拿到,

一切是下標下甲超過,失去失去控制,手邊沒錢阮只好超商取貨,

原來網拍是深坑無底,一時的快樂價值多少 

                                                                      --改編自向蕙玲〈愛甲超過〉

追加期要7~30天不含假日,

看來我非常有得等了= =

希望發完這篇文章明天就通通有貨了!

快點寄來吧我想穿新衣服了...

最後要以深深怨念結束這篇文章,

祝大家明天上班上課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