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16.JPG  

連三篇文章標題都跟秋有關...

話說這個入秋網拍系列文應該會有五篇左右,

我打算每拿到一家就來寫一篇,

但文章長短不一定XD

十月中有那麼幾天失心瘋,

每天下班回家就開始逛網拍逛到睡覺,

不自覺又下標了好幾張小朋友,

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所有網拍都在等追加,

反倒是晚下的OB最先到貨,

其他間請加油好嗎= ="

 

IMG_2417.JPG  

OrangeBear《EE0003》個性追崇~雙排釦中長版窄挺嚴選軍裝外套‧2色

上次去妖怪村玩被憶琳的風衣外套燒到,

導致我超想買類似風衣款式的外套,

在H小姐的推薦下來到這間網拍、又那麼剛好被這件外套燒到,

雖然一直很猶豫該不該下手畢竟自己外套好多件了,

而且冬天還有一件毛呢的類似款,

最後慾望戰勝理智我就下標了(汗)

最開始是想買黑色但缺貨我實在等不了追加,

就選了杏色F36搶下最後幾件,

果然幾天就拿到了剛好趕在變冷之前!

 

IMG_2418.JPG  

我是參考下面的試穿報告才決定拿36,

我身高170肩寬35.5胸圍32腰圍28

杏色36穿起來非常合身,

不過我也沒打算在裡面加多厚的衣服,

秋天穿剛剛好,

風衣略硬但打開的時候非常皺......

整體來說不是軟趴趴的材質。

 

IMG_2420.JPG  

欸...我實在不太會打好看的蝴蝶結,

之後在上網google一下該怎麼做才好看,

目前大家請將就一下

帶子的長度還算OK,

我曾經拿過外套附的長度連要把我自己繞起來都有難度= ="

讓我不禁想吶喊:

「腰粗~錯了嗎?」

 

IMG_2421.JPG  

袖口也有帶子,

令我驚喜的是他居然是手動可調式,

剛打開包裹時不禁傻眼,

因為兩條束帶綁在同一邊袖口,

不過我想它這樣設計也有它的考量!

將來很冷的時候就可以把束帶調到最緊,

營造類似法國宮廷袖的感覺!

 

IMG_2422.JPG  

可惜我是去看完中醫才取貨,

不然我就可以穿這樣去勾引帥哥住院醫師了(大誤)

因為只有一套裝扮我就懶得把連身鏡搬去門邊,

之前我在網路上有看到網友批評在自己家裡對鏡子拍穿搭的人很____(請自行代入各種名詞),

但是我有什麼辦法呢...

條紋短上衣+西裝褲裙+馬靴

非常簡單俐落的風格,

 

IMG_2423.JPG  

條紋上衣是兩件式上衣的內搭,

純粹是覺得這樣搭應該會不錯所以配配看,

單穿會有點短,

就不特別介紹了,

只是這樣又激起我想買條紋上衣的心(被毆飛

 

IMG_2424.JPG  

這件上衣就是普通版,

我穿起來就是合身但不到繃,

扣起來會像第二張照片那樣不太好行動,

領子折線沒有明顯跟服貼我想拿熨斗燙一下,

基本上這件外套還算滿意!

 

好啦短短的分享到此,

希望2345可以快點到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