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等了將近一個月,

終於把蘋果星沙盼來了!

本來第二篇應該是另外一家,

但因為尺寸不合換貨,

剛好今天蘋果星沙通知貨到,

就先分享這家了。

 

1.JPG  

關鍵指標.木釦雙口袋排釦粗針織外套(紫粉)

這件針織我觀察很久了,

之前一直不敢嘗試針織上衣,

最近發起瘋來狂買!

本來一直很猶豫要選綠色還紫紅色,

當時賣場只剩下紫紅所以我也沒什麼好考慮,

另一方面穿紅色系的衣服會讓氣色看起來比較好(也比較淑女??),

放眼望去我的衣服太少紅色系了,

正好選這顏色來中合一下我的陽剛之氣。

 

2.JPG  

外套全長60公分對我來說算滿短的,

我姊一直說我不適合這麼粗的針織,

跟我平常走的風格有極大差別,

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風格才最適合我 = =

鈕扣的縫線有點鬆,

看來我的超弱女紅又要出動了。

 

 

 

3.JPG  

魅力嚴選.雙配色粗棒針織厚實長版上衣(亮藍)

一拆開包裹我馬上發現這件上衣材質有異,

說是針織也不太像,

下一張會有衣服近拍再請大家幫我確認;

很完全就是made in china的衣服,

連吊牌都寫了簡體字,

這件內搭襯衫領就有學院味飄出,

突然覺得如果是紅色mix金色就是葛來芬多的配色(咦)

 

4.JPG  

這材質實在太詭異了,

好像又有動物毛混在裡面,

穿起來的確很厚實,

我想賣家當初會取這樣的名字自然有他們的用意,

因為沒穿很久,

也不知道保暖程度如何?

但至少光用看的就有點熱。

 

 

 

5.JPG  

經典卡通.厚實內刷毛配色滿版史奴比/米奇連帽上衣

身為一個SNOOPY控,

看到有相關商品怎麼可能不衝動呢?

沒錯我最一開始就是因為看到它才開始逛這間賣場,

雖然說上衣圖案跟賣家提供的一樣,

但我拿到這件時心情是滿低落的。

 

6.JPG  

先不提我的低落點,

帽T裡面有刷毛,

冬天再冷也不怕!

刷毛摸起來挺舒服的。

 

7.JPG  

帽子有做假雙層,

裡面還縫一層小灰,

看起來比較有層次感,

實際圖可以參考賣家他們有拍出來。

 

8.JPG  

失落點之一:SNOOPY看起來怪怪的。

感覺就是不太對、不太對(暗戀導演口吻)

這SNOOPY的耳朵弧度好像不是很順,

笑容還很勉強?!

這隻比例相當奇怪的SNOOPY在我眼中不太合格,

我想那天舒茲畫這隻SNOOPY時可能沒吃東西導致血糖過低才會歪斜成這樣。

 

9.JPG  

失落點之二:SNOOPY是這樣拼的嗎?!

如果大家覺得上一個失落點是我吹毛求疵,

那這圖片我想我的失落從何而來就非常清楚了吧!

今天就算不是外文系的學生,

都看得出來這個字根本不念成SNOOPY啊◢▆▅▄▃崩╰(〒皿〒)╯潰▃▄▅▇◣

難道這要我體諒是廠商電腦的P鍵壞掉所以key不出來嗎?

關公woodstock跟Charlie Brown我也認了,

但這個!這個實在太黯然銷魂了啊!

我都想哭了

 

 

 

10.JPG  

史努比好友.韓製糊塗塌克小麻雀印花棉T 

一開始我是要買另外一件襯衫但是斷貨,

賣家提醒我選擇別款不然作廢我的單,

我才選了這件(因為他是woodstock我本來一開始也想買)

早知道!我就讓賣家把我那張單作廢掉!

我知道韓妞都瘦到靠北,

但這件衣服我實在是無語問蒼天,

明明是剛拿到的新衣服,

怎麼看起來就像穿了10年以上還洗到有點破爛的睡衣?

 

11.JPG  

透光度非常好,

我還沒拿燈光照它,

只是在室內把它拉平拍照,

你看看你看看,

如此稀鬆的織法~透氣、清涼、絕不悶熱!

多適合這樣秋高氣爽的日子呀(演講腔)

 

 

 

快速分享完這四件,

我想我以後都不會繼續追它們家的商品了...

這次就當多了好幾件睡衣吧(嘆)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