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05.JPG  

早該做的一件事:調亮!

這次我把照片的曝光度全部提高,

每次看到黑漆漆的照片心情都不是很美麗= =

明明燈全開、窗簾也拉起,

不知為何我的相機跑色跑得很嚴重...

已經盡量把亮度調到跟實際顏色最接近,

還好win7有內建影像中心不然這篇文章又要跟往常一樣暗淡了。

 

昨天跟花枝丸看完木乃伊展,

原本是計畫去中友喝星巴克(ibon購票有買一送一)就閃人,

但又突然想到我的條紋內搭袖子染色,

是該來買一下新品,

所以就拖著她進一中街了

 

 

 

IMG_2593.JPG  

布丁條紋長版針織外套$350

育才北路騎樓小攤

其實這件調過曝光之後還是有色差,

可見原本有多暗...

不如讓大家看看網拍賣家的圖吧!

~~*.*糖罐子【E17591】配色寬細橫紋V領長版針織外套→預購

賣家的顏色有點偏粉,

我實際穿起來沒那麼嫩黃,

跟照片顏色差不多。

 

這件我也觀望很久,

一方面是覺得自己最近針織外套買太多,

一方面又是預購款要等= =

最近網拍都在等追加讓我一直有沒買衣服的虛幻感,

不小心就買了太多衣服(但看到存款一直減少的確會有驚恐感)

 

IMG_2595.JPG  

很長!夠長!

本來老闆要賣390,

小小殺到350雖然還比網拍貴10元但至少現貨又不用加運費!

老闆還問我跟花枝丸是不是剛下班,

「我們看起來像上班族嗎(挑眉)?」

我們已經過了就算濃妝還是會被誤認程學生的年紀了嗎

後來老闆才說他以為我們是中友的櫃姐下班,

但那時候明明才下午四點=_=

(櫃姐有那麼早下班嗎?)

 

IMG_2596.JPG  

裡面搭小可愛就OK!

因為外套本身是亮色系,

我用深色內搭免得上半身看起來過於膨脹,

這件蜂蜜/布丁配色針織外套是昨天第一個戰利品我好喜番>///<

 

 

 

IMG_2599.JPG  

我也要當劉文正之星星長圍巾(黃) $150

一中街巷子內小店不要問名字因為我沒記

還不想把厚圍巾拿出來嗎?

棉質圍巾一樣好搭配!

還不算太冷的這些日子只要素T+牛仔褲+帆布鞋,

隨便批上一條棉圍巾就好有型>W<

 

IMG_2597.JPG  

兩種風格、一次滿足!

這張比較接近實色,

架上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

只是我喜歡黃色系產品,

加上秋冬衣服大多深色所以選條可以打亮全身的單品。

 

IMG_2601.JPG  

透光度不錯。

我們在採買的時候店內剛好放《我們結婚了》趙權&佳人合唱的歌,

花枝丸希望聽完歌再走,

沒想到結帳店員也是亞當飯,

兩人相見恨晚!

自從亞當、紅薯、維尼陸續下車後我就沒再follow我結了←題外話

 

IMG_2600.JPG  

輕圍一圈~俐落時尚好感度up

目測圍巾約180公分(拉直還比170的我多出一截)

如果再搭上我追加中的皮外套一定很帥氣

拜託imagine girl快點到貨吧<(_ _)>

 

 

 

IMG_2602.JPG  

好像大麥町之白底黑點點內搭 $150

跟下一件一樣在一中商圈邊邊(近中技)某間網路商店入手

其實我是想買條紋,

但條紋不是太短就是超長版,

最後我決定嘗試點點風

但這個點點太大顆又整齊看起來怎麼有101忠狗的FU?

 

IMG_2603.JPG  

我本來就打算買回來這樣搭的!

窄管牛仔褲塞進馬靴好帥氣,

除了這大點點非常搶戲之外一切都好,

怎麼覺得我一副要去騎馬的樣子= =??

 

 

 

IMG_2604.JPG  

黑底白點絨布短裙 $285

跟上一件一樣在一中商圈邊邊(近中技)某間網路商店入手

我...真的...變(娘?)了...

以前我是打死不穿裙子,

但最近也默默開始看起裙款,

這次還買了裙子!

反正冬天會穿厚褲襪也不怕曝光,

只能說我轉性了(菸)

 

IMG_2608.JPG  

材質近拍。

因為調曝光讓照片看起來有點詭異,

但其實是很純粹的黑色,

摸起來不似絨布厚實但看起來又像絨布= =

反正就是冬天穿的,

夏天穿視覺效果看起來會非常熱。

 

IMG_2605.JPG  

首途就是這一張!

素面麻花粉色毛衣+膝上襪+跟鞋

說是學院風也不太對,

但又不完全是OL風,

管他什麼風、穿的人高興最重要!

 

IMG_2606.JPG  

最後給一張馬靴圖,

整體比例看起來好奇怪XDDDD

我要趕緊去挖挖看衣櫃還有沒有適合這件裙子的上衣,

不然它又要被我冰起來了。

 

 

 

沒想到默默在一中花了那麼多......

里琪這兩天會把追加到貨的外套寄來~

到時後入秋網拍買不停的第四集就可以順利生出來囉!

希望imagine girl皮衣快點有貨!

我不想在一直等下去了QQ

趕緊讓入秋網拍買不停系列文來個happy ending吧(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