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JPG  

打鐵趁熱趕緊再來分享指甲油文,

不然不知道這篇要富奸到什麼時候XDD

這三罐也是上次去台北找小鴨看SNOOPY展的戰利品,

兩個人在士林夜市居然只買指甲油是怎麼回事?

那天晚上我吃了『本店在逢甲』的50元大腸包小腸,

這感覺有點詭異,

就像我念大學的時候在彰化吃到嘉義火雞肉飯一樣,

在他鄉(?)吃到本來所在地的美食,

不知到大家懂不懂我所說的複雜感

 

這次要分享的三罐都是The Face Shop混血甜心玩色指甲油,

特價打折之後48元/罐,

大容量算起來真的非常划算啦,

這系列適合彩繪指甲時使用,

顏色鮮明飽和!

 

 

 

119.JPG  

青蘋果綠。

其實我之前滿排斥綠色指甲油,

綠色不太好駕馭塗起來有點高調,

但這罐可愛的青蘋果綠讓我淪陷了>///<

我一直稱這罐叫史瑞克綠XD

 

120.JPG  

色號GR504。

如果我沒記錯那邊光是綠色就有四種色號,

我這次挑的綠色比起粉綠又帶點個性,

整個很適合春天(但現在明明是冬天!!)

 

121.JPG  

一層。

看起來有點黃綠黃綠,

腦子瞬間閃過『青黃不接』這句成語?!

單一層看起來跟指甲油本身的顏色還有差異,

總覺得可以更飽和一點。

 

122.JPG  

第二層。

嗯~比較接近指甲油的顏色了!

整個是很顯眼的顏色,

我自己是還沒有勇氣單擦這罐出門,

好希望有個什麼聚會還是主題party可以讓我正大光明搞怪哦~

 

123.JPG  

 遠看。

好啦我知道我的手該保養了,

趕快趁冬天來美白!

無法被忽視的大膽青蘋果綠!

 

124.JPG  

我覺得這系列沒有什麼鏡面光澤,

如果有top coat塗一下應該會滿漂亮的!

還沒想到這個顏色要怎麼搭彩繪,

有人願意給我建議嗎?

 

 

 

125.JPG  

亮眼黃。

這顏色很接近以前水彩的銘黃(鉻黃?),

喜歡黃色的我自然不能放過這罐啦!

一開始先塗了它才塗上面那罐GR504,

驚覺兩罐搭起來超青春的,

才把兩罐一起丟進購物籃裡。

 

126.JPG  

色號YL702。

這罐是我覺得最飽和的一罐,

超級顯色,

果然沒讓我失望啊啊啊!

 

127.JPG  

三瓶我手邊的黃色系指甲油對照圖。

最左邊是paste P01烤布丁(舊文章在此),

我這次把顏色拍醜了...

大家可以參考舊文章裡面的顏色,

很粉嫩的黃色!

中間那罐是etude house YL803,

接下來會發文介紹!

 

128.JPG  

第一層。

這系列單擦一層好像都不太夠,

甲前看起來都很明顯,

我不喜歡擦完指甲油還露出甲前,

所以都會擦到第二層以上。

 

129.JPG  

第二層。

有沒有想唱少女時代的Mr. Taxi?(遭毆)

果然是我手邊最亮眼的黃色了,

看得出來這系列有點濃稠,

我擦起來都不太均勻←還是技術問題?

 

130.JPG  

遠看。

跟GR504一樣大膽的顏色,

就是不想低調!

我指甲再留長一點會更好看...

 

131.JPG  

這系列我覺得都滿好卸的,

敷一下就可以輕鬆卸去,

而且指甲油本身顏色飽和,

卸起來看到化妝棉上滿滿的顏色會有莫名的成就感!

 

132.JPG  

既然是我最愛的黃色當然要來特寫啦!

我通常第一層都會擦得很薄,

讓它快點乾才會上第二層,

第二層不用客氣狠狠一坨上去就對了!

但相對也會很難乾啦。

 

 

 

133.JPG  

薰衣草紫。

相較於上面兩罐,

這顏色好像比較大眾化,

很適合個性溫柔的人擦

迷之音:那你買這顏色是想騙誰?!

 

134.JPG  

色號PP401。

玩色系列的色號命名邏輯都滿好推敲的~

我本來在猶豫這罐好還是PP402好?

後來猛然想起我手邊的pastel P16好像跟PP402有類似,

雖然我都會鬼打牆買相似品,

但這次我想挑戰薰衣草紫!

 

135.JPG  

一層。

不知道是不是色號的關係,

感覺單一層甲前也沒有很明顯?

另外我的Canon 80IS不知道發什麼瘋,

拍紫色的東西很容易有色差,

這難道是叫我該換新相機了嗎

 

136.JPG  

兩層。

這張照片我沒轉正,

反正單色指甲這東西從哪個角度看都一樣,

兩層是不是瞬間氣質起來!

 

137.JPG  

遠看。

光看會覺得擦這顏色的人都很溫柔,

但其實大家知道我......(默)

個性是稍微MAN了一點,

我最近也是有很努力再反省跟改變了!

 

138.JPG  

我記得國中的時候M&M's好像有出過這顏色的牛奶巧克力糖衣,

因為當時我同學超迷偶像劇《薰衣草》,

我就把這顏色的巧克力全部留給他吃,

但根據他的說法,

跟一般的牛奶巧克力味道一樣

只是後來M&M's就沒有再出新顏色了~

 

139.jpg  

用我的HTC拍。

這顏色比較接近實擦,

就是粉嫩粉嫩的春天糖果色。

(還是大家覺得這跟Canon拍出來的差不多?)

 

 

 

終於把這三罐分享完了!

接下來還有三罐(眼神死)

因為是不同品牌會分成兩篇分享喔,

希望大家看完之後不吝嗇給我留言打氣一下,

拜託~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