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JPG  

最近愈來愈多韓妝店竄起,

相信很多人對Etude House粉紅店面也不陌生吧!

這次要分享的兩罐都是十月份蘋果去韓國玩的時候幫我帶回來的,

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去Etude House實擦挑色。

 

141.JPG  

粉紅系。

自從入手UNT永恆的愛(舊文章在此)之後我就開始對粉紅系指甲油產生興趣,

這罐購買時間還比magic shop還前面很多,

只是我一直懶得發文XDD

 

142.JPG  

色號PK012。

我上Etude House台灣網頁沒看到同樣色號耶?

是這個顏色尚未引進還是我眼殘?

這系列的罐子都小小的好可愛,

果然不負『小可愛』指甲油的稱號。

 

143.JPG  

一層。

淡淡粉紅,

同一罐在中指比較飽和、無名指卻很稀,

我擦指甲工夫還沒到家啊...

基本上喜歡淡淡可愛風的擦一層就可以了。

 

144.JPG  

一層遠看。

這種淡粉紅色很適合當入門款,

想擦指甲油又不想只有透明可選卻不敢嘗試大膽色系的人可以考慮買這罐,

輕輕一層氣色瞬間變好,

殭屍手掰掰!

 

145.JPG  

兩層。

這罐到第二層還是遮不太住甲前,

先說指甲邊邊那些黃黃綠綠的不是我生病還是不注重衛生,

存粹是那天為了拍這系列指甲文照片,

塗塗卸卸好多次,

又趕著在我姊回家之前把所有照片拍完(我姊超討厭我塗指甲油因為很臭)

一直沒發現邊緣沒卸乾淨才會這樣

 

146.JPG  

兩層遠看。

當時只有買這罐的時候,

擦第二層我整個被嚇傻了......

怎麼會有螢光粉紅的感覺?!

我的手好黑啊!

但後來跟pastel的相比才發現這罐根本是小意思(菸

 

147.JPG  

我也忘了當初這張照片想要表示什麼。

既然都拍了也上傳了就放上來大家看一下吧(?)

剛剛去Etude House官網繞了一下,

發現小可愛高彩度指甲油PK0009好像滿符合我的需求,

改天有機會再去實體店面試擦!

 

 

 

148.JPG  

黃色亮片系。

這罐的黃色偏透明感,

記得大學時代我也買過戀愛魔鏡的指甲油,

那罐強調『透明系』好像是鵝黃加些微亮片吧?

因為跟我原本預期的效果不一樣,

變成我的雞肋蒐藏品之一...

後來在畢業前把它用光,

就再也沒買過同樣是黃底+亮片的指甲油了。

 

149.JPG  

色號YL803。

這罐在Etude Housee官網上有!

小可愛花漾指甲油強調高發色、高光澤,

我個人覺得這罐真的滿顯色的,

看起來很透明但擦起來卻可以看得到『黃色』的存在,

下面有實擦圖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150.JPG  

一層。

我覺得Etude House這系列的指甲油單擦或疊擦都很好看!

另外我很喜歡我這種指甲長度,

但我無法留長指甲因為很容易斷......

另外指甲太長我會一直刮到地板那種聲音好噁心

(相信此時有許多人腦中也閃過同樣聲音)

 

151.JPG  

小指特寫。

請忽略左上角沒擦到跟右下指緣沒卸乾淨的痕跡,

這罐的亮片比起Magic Shop又更稀,

絕對不會閃瞎別人。

 

152.JPG  

不均勻的第二層。

這次真的是被我擦壞了(遮臉)

因為一次拍那麼多指甲油照,

到最後真的沒什麼耐心=_=

如果很介意甲前明顯的可以先擦個裸色打底。

 

153.JPG  

兩層遠看。

有很明顯的黃色,

這罐跟我買的Magic Shop一樣走果凍風,

但兩者相比卻又有不同!

但真要說哪裡不同我又講不出來= =

只好一切盡在不言中(遭毆飛)

 

154.JPG  

背景是我最近正在奮鬥的企業概論。

我覺得這顏色很想是把手指插在柳橙汁裡面(這樣會不會立刻滅火)

如果要亮片明顯,

建議上面在疊擦一層亮粉。

 

155.JPG  

兩層大拇指獨照。

擦不均勻就會跟我一樣下場,

雖然遠看是看不出來,

很介意請事後補強!

 

 

 

今天off等等要出門去買麥當當新推出的四盎司牛肉堡囉!

上次跟蘋果去吃真的是驚為天人~

本來覺得看起來好像重組肉一定不好吃沒抱任何希望,

店經理還一直跟我們推薦說絕對要試~

沒想到咬下去好juicy起司味超濃我都要哭了,

蘋果瞬間把這款列為麥當當新歡必點品

大家有空可以去點來吃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