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JPG  

本來以為pastel應該是我這系列指甲油文的ending了,

豈知昨天晚上不小心誤入(?)UNT網頁發現他們居然在指甲油特價!

指彩$133到底是想逼死誰的錢包啊啊啊(吶喊)

一開始想說買個兩罐止渴就好,

沒想到這次活動要一次下三罐才行

於是在plurk上面問大家意願,

首先友人H先決定了色號,

於是進行第一次下標,

後來友人Y也想買然後我又發現好多遺珠所以又進行第二次下標(默)

也就是說~我這次還會再拿到五罐UNT

一隻手剛好可以擦完耶我好會算←完全沒有任何要反省的意思

 

157.JPG  

色號P08。

我還是快點拉回本文主題好了,

不然這篇打完又可以準備睡覺完全沒念書=_=

前幾篇文章若大家有仔細閱讀,

應該有發現我反覆提到我最近轉性狂買紅色系指甲油,

我想這罐應該是我拿到之後最傻眼的顏色吧!

跟網頁上顏色一樣,

但怎麼沒人告訴我它那麼高調啊!

 

158.JPG  

Pastel依舊不負糖果色指甲油的稱號,

顏色之大膽之飽和,

絕對不是普通的凡夫俗子可以承受,

我一直在追求一種很難用嘴巴跟文字就能形容的粉紅色,

可愛又不顯黑,

適合擦去上班又不會太過搶眼,

之前看到學姊擦覺得好好看又不敢問是哪牌

希望這次下的UNT可以達到我的期望。

 

159.JPG  

第一層就好飽和。

不得不誇一下Pastel真是物超所值,

簡單一層就打趴一堆商品,

不過相較之下它們家的消耗也會比較慢...

大家還記得我第一次發表Pastel是快一年前的事,

這一年來我幾乎每個月都會擦一次P027←真是我心中的裸色天后

結果現在還有半罐!

這樣後浪們會永遠上不了岸...

 

160.JPG  

第二層。

簡直是飽和到像甲片!

不必任何技巧,

厚擦一層就完美動人→搞得好像在介紹粉餅

默默覺得這罐很適合拿來搭The Face Shop混血甜心系列,

春天就帶著這麼繽紛的指甲出去遊玩吧!

是說前幾天農曆大雪才剛過,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161.JPG  

讓我吐血的來了。

螢光!是螢光!

怎麼會變成螢光粉紅還讓我手整個顯黑!

明明上一張近拍看起來那麼正點,

一下遠看居然破功,

這粉紅太____了啊!

↑由於我內心受到太大震撼,請各位自行填空

 

 

 

162.JPG  

小小比較我手邊三罐紅色系,

最左邊UNT永恆的愛一看明顯比較深,

中間Etude House跟Pastel P08顏色較近,

總覺得這個組合看起來很像老中青三代(誤)

 

163.JPG  

強烈燈光下的兩罐比較,

我想這張照片就不用我多做解釋了吧,

很明顯就是兩種不同顏色啊!

 

164.JPG  

但為了怕這篇內容不夠充實,

我還是拍了對照圖,

這是一層,

中指的Pastel擁有驚人的飽和,

食指的Etude House稍稀。

 

165.JPG  

第二層就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紅。

一開始我看到Etude House還大驚小怪嫌太螢光,

有了Pastel之後我才知道...我錯了

我並沒有嫌Pastel不好,

他們家指甲油的顯色度高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優點,

只是這個顏色太超出我預期之外,

一時間我衰弱的心臟無法承受(倒)

 

 

 

看完了非常青春洋溢的粉紅,

接下來加映我之前非常喜歡的一款指甲油搭配,

手殘如我也能輕鬆製造閃亮優雅哦!

166.JPG  

這款我稱為〈偷偷玩到天亮〉←聽起來好叛逆

請準備UNT基底護甲油與UNT慾望珠寶系列玩到天亮(舊文章在此)

大家看到大拇指那閃耀的光點,

就是護甲油!

一開始我只有單擦護甲油,

因為覺得有點單調所以搭上玩到天亮,

沒想到效果意外地好!

還被問說是不是偷偷去做光療

 

167.JPG  

拿我的HTC當背景~

到底有多簡單呢?

首先擦上一層護甲油等它乾,

之後把玩到天亮(或其它亮片指甲油)塗在甲前就好了!

我沒有塗很密因為我很容易勾到有的沒的,

這款要卸更是超級簡單,

指甲剪拿出來把亮片的地方剪掉就好了!

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

 

 

 

最後終於要打到結語了,

我保證下一篇絕對是SONY MP4開箱文了啦!

最近一直在為了卸亮片指甲油困擾,

無論我怎麼弄化妝棉都會被勾得亂七八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好卸不貴不傷手的去光水,

雖然說指甲油還是少擦為上,

但我就是會不停想買新顏色回來欣賞(遭毆)

希望大家如果有好用的去光水可以不吝與我分享!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