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四月下旬又一股購物慾襲來,

先是在博客來上面買了三千多塊的考試用書跟題庫,

又前後下了三間網拍,

我第一次買BAI白媽媽的東西,

之前有幫我姊下標過、來的東西品質也不錯,

不過我左看右看點的居然全部都是飾品類...

隔幾天上新品去點賣場才點了兩件小可愛跟一件安全褲,

這次依舊是窩在家裡拍照片,

照片已經調過曝光度了但還是偏暗請見諒。

 

 

 

2  

繽紛馬卡龍羅紋花邊背心。十三色

我買的是兩件式組合175元,

想說挑最保險的白色跟黑色應該不會有問題了吧!

想不到......還是失算了......

大家看這張照片應該覺得沒什麼問題,

但我這天拍照時穿的是中低腰的褲子,

加上這件背心已經拉到不能再拉卻還是只有這麼長!

整件小到不行我明明沒什麼肉穿起來卻超級繃= =

這難道是從童裝部拿來的嗎?

 

3  

背心花邊近拍。

蕾絲花邊單穿或外露都OK,

搭一條小項鍊就很可愛。

 

4  

看來廠商真的很怕大家夏天熱到,

採用如此稀鬆透氣的織法,

連我拿來當背景的SNOOPY床單花樣都一清二楚這怎麼好意思。

 

5  

我已經懶得再為這件小可愛找任何藉口開脫了,

就隨意搭個針織外套吧。

 

 

 

6  

白色的比較長穿起來也比較舒適。

一開始我只打算買白色因為我白色小可愛只有一件,

看來以後還是不要輕易被這種兩件組合的噱頭給吸引比較好。

 

7  

白色款比起黑色不透光多了,

雖然依稀能看見手掌,

穿膚色無痕內衣就不會太尷尬。

 

8

依舊搭個小外套就好,

因為我手邊的牛仔褲全部拿去洗了,

只好搭個卡其褲看起來有點詭異XD

 

 

 

9   

微辛女孩‧層層玫瑰蕾絲安全內搭短褲。三色

這件就真的是標準安全褲,

相信不少女孩跟我一樣不喜歡穿裙子卻還是會碰上非穿不可的情況,

這時候一件好的安全褲絕對會讓你免於走光的危險!

♥一定要幸福♥超簡易婚禮穿搭

買的那件蕾絲褲裙雖然被我當安全褲來穿但褲管畢竟太寬,

所以我又趕緊買了一件窄管(?)的安全褲。

 

10  

說到安全褲這東西真的很妙,

之前我去買安全褲的時候堅持它上面要有花樣,

就怕不小心露出來的時候會被誤認是內褲←是早就有走光的心理準備嗎?

這條安全褲不僅夠長還有蕾絲褲腳!

再把它誤認成內褲也太瞎了!

蝴蝶結有點礙眼我會找時間把它拆掉。

 

 

 

11

立體蝶結渡假感遮陽大草帽

上衣很不渡假感因為我星期五下班就趕快去取貨跟拍照XD

看到這頂草帽我立刻想要飛去墾丁或是離島來個陽光之旅,

不過在考完之前這一切都只是空想......

 

12  

那天拍照的時候我外甥剛好下課回來,

看到草帽很興奮地想戴,

怎麼看起來不像魯夫反而像陳雷= =?

 

13

不知道為什麼他喜歡把帽緣兩邊壓下來,

看起來好像茶花女XDDDD

也挺像中世紀貴族外出時會出現的裝扮。

 

14   

蝴蝶結真的很大很顯眼,

我姊看到還問我這麼高調是打算去哪裡玩?

這兩天假日看到FB動態一堆人四處趴趴造害我好生羨慕,

但身為考生一切都只能等塵埃落定之後再開始計畫玩樂!

 

 

 

15  

柔調法式點點蝶結髮夾

最近很想挑戰這種側麻花辮造型,

但整個人看起來很假掰到底出了什麼事

不知道把搭的T-shirt換成雪紡紗會不會比較好?

配色很圖案很百搭,

49元我覺得還算物超所值。

 

 

 

17   

多樣圖案蝶結感造型小髮夾。和風款

我買的是和風杏跟和風藍,

當我在電梯裡拆開包裹的時候還以為是自己眼花,

果真是『小』髮夾...小不拉幾的我都怕沒拿穩掉到地上就找不到了!

身為一個多髮量人士我十分懷疑它到底能夾住幾根毛?

經試驗之後發現夾我的平瀏海OK,

先說我是一次夾兩個。

因為實夾圖臉太囧我很羞愧所以不放,

拿個5元當比例尺讓大家瞧瞧它的實際大小。

 

 

 

18  
閃耀單鑽流蘇耳機防塵塞∕手機吊飾

這應該是我這次拿到最滿意的東西了吧! 

為了招桃花所以選了粉色系,

(不然以我的個性是會下黃綠款的)

下完才發現缺貨又害我等了11天= =

 

19

水鑽也是深桃紅,

整體看起來很有質感,

但商品頁寫了...

商品因鍍色使用久後多少都會退色與掉漆~是正常現象喔!」

我想我應該在褪色之前就會找到其它替代品了吧XD

 

20

麂皮流蘇。

原本我的手機吊的是毛茸茸豹紋蝴蝶結,

但現在天氣變熱了,

看到那個毛害我也跟著熱起來←藉口

希望這個新的耳機塞可以幫我招來好姻緣哪!

 

 

 

嗯看完這次的商品不知道是否有燒到大家?

我應該不會繼續逛他們賣場了吧(嘆)

現在只得祈禱其它兩家網拍趕快來,

我都覺得自己快沒衣服能穿出門了(遭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