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是上禮拜五去看考場時的穿著,

照片只有簡單調過亮度其他都是靠化妝,

當考生之後很久沒這樣打扮了,

今天考選部公佈答案對完之後應該是落榜的分數,

大哭一場之後現在已經收拾好心情,

下一戰近在眼前我不能鬆懈,

在此感謝大家的關心。

 

以上心情抒發結束,

接下來要分享前陣子在家宅念書時點的網拍,

最近瘋狂想走韓妞路線所以點了兩間走韓版路線的賣家,

因為正韓貨實在太貴了我下不了手......

這次拿到的上衣都太小了不禁讓我懷疑韓妞真的都瘦成這樣嗎= =

看來想當韓妞也是需要天分的。

這次穿搭主要是用Eyescream跟量子的商品搭出來的,

其他私人配件我就不附連結了。

 

 

 

2

上衣:☆EYESCREAM☆Seoul Fun II.韓版純淨微甜洞洞圓弧領後排釦反摺袖短袖上衣

褲子:量子Quantum 春和印象╭*量大推薦。鬆緊腰挺版西裝萊卡細身窄管褲

鞋子:一中街駝色豆豆底莫卡辛鞋

褲子穿起來很舒服是西裝萊卡材質,

當內搭或直接穿都OK,

我最近沒運動小腹很囂張,

按照賣家提供的尺寸表我拿XL穿起來剛好。

 

3

上衣燒花領近拍。

Eyescream我等預購超過一個月才來,

這次拿到的品質......嗯,以後不會買了。

老實說這件上衣讓我有點囧,

只能說韓模太過生火害我失去理智忘了看尺寸,

拿到之後才發現我穿起來超勉強= =

衣服太短所以我直接紮進去褲子裡,

雖然我沒很胖但肩寬有38這件要包覆我整個肩膀有難度,

上衣推薦穿S的女孩會比較剛好。

 

5  

乍看之下很像驚悚照片(頭轉180度之類的)

但這真的是背面沒錯,

我有嘗試把這面當正面穿過,

但是,

相信我這件衣服會這樣設計有它的道理,

不要勉強交換穿。

 

 

 

6  

上衣:量子Quantum TOUCH KOREA ╭*韓版。配色下擺波浪造型雪紡上衣

褲子:量子Quantum 春和印象╭*量大推薦。鬆緊腰挺版西裝萊卡細身窄管褲

鞋子:一中街金粉蝴蝶結包鞋→很難穿所以我不打算介紹

杏淺藍很有夏天的感覺,

這件穿起來真的很可愛

花瓣下擺讓整件衣服活潑起來,

缺點就是會透、請記得內搭小可愛;

因為這次拿到的褲子顏色搭這件看起來都有點奇怪,

所以我還是繼續搭黑色窄管褲。

 

 

7

後衣領小蕾絲。

大家看賣場下方照片有拍出來,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這片蕾絲要幹嘛用的耶XD 

可能是怕有人會搞不清楚那邊才是正面吧...

 

 

 

8  

上衣:☆EYESCREAM☆The Menuet˙韓版圓領下半部接橫條紋長版針織短袖上衣

褲子:量子Quantum TOUCH KOREA ╭*春夏新版。波浪雙褲頭飽和色調顯瘦鉛筆褲

鞋子:一中街黑白雙色蝴蝶結

首圖就是穿這件!

衣服已經被賣家下架,

這件針織上衣會透所以我還是加小可愛,

這件褲子最大就L對我來說還OK褲頭不會太緊,

我會再找更長的衣服把褲頭那邊蓋住,

這件不建議單穿但當內搭很好看。

 

9

雙褲頭的設計。

這次我在量子挑的東西都很滿意,

之後如果有看到喜歡的應該會繼續下標,

其實我去年夏天也有下過量子的YAHOO超級商城,

但後來因為等太久所以取消訂單,

這次雖然也等預購大概半個月,

但等待是值得的!

 

 

 

10  

上衣:☆EYESCREAM☆Daily life.韓製空運 百搭款巴黎鐵塔素色圓領棉質短袖上衣

褲子:量子Quantum TOUCH KOREA ╭*春夏新版。波浪雙褲頭飽和色調顯瘦鉛筆褲

鞋子:還沒想到要搭什麼先赤腳

上衣一樣被賣家下架了,

當初我在eyescream買了1198明明過了免運門檻,

卻因為這件特價品不含在免運之內所以多付60元運費= =

這件標榜韓製也讓我等了一陣子,

穿起來沒甚麼特別感覺就是一件T-shirt。

 

11

自暴自棄到最後直接搭NIKE運動鞋。

很不搭啦我承認,

只是我沒買什麼N字鞋V字鞋Z字鞋,

這雙NIKE雖然買了一年多但穿出去的次數屈指可數,

趁這機會讓它露露面也不錯。

 

12

特別拍側面讓大家知道它是NIKE!

好了我想不出話繼續寫這張照片請讓我們速速看向最後一套。

 

 

 

13

上衣:☆EYESCREAM☆Seoul Fun.韓版粉嫩春意飄逸荷葉袖領口抓皺雪紡短袖襯衫

褲子:量子Quantum 春和印象╭*量大推薦。鬆緊腰挺版西裝萊卡細身窄管褲

小可愛:逢甲TINA蕾絲鑲鑽長版背心

涼鞋:一中街寶石夾腳涼鞋

我本來對這件上衣跟褲子非常苦惱,

兩個顏色都太搶眼了我姐看到上衣那麼亮還問我是準備要去指揮交通嗎=_=

沒想到加了長版小可愛搭起來效果還不錯耶!

瞬間決定七月底墾丁行要穿這套。

 

14  

上衣領子收邊。

請原諒我的相機又吃色了實品偏鮮黃,

這件我明明有放洗衣袋,

結果穿的時候發現下擺居然鬚掉了

嗯我真的不會再買它們家衣服。

 

15  

沒綁的話穿起來就是這樣,

非常沒有重點,

而且會有種身體被切成好幾段的錯覺,

無趣到了極點的穿搭。

 

16

索性把襯衫綁起來比較俐落,

寶石夾腳涼鞋的話大家可以去網拍key關鍵字,

價格從一般的349到標榜正韓貨1380都有,

小聲說:這雙涼鞋eyescream有賣,

不過我星期日在一中街跟友人Y以兩雙700的價格入手,

寶石很閃!鞋底很軟!但穿久了還是會痛。

 

17

為什要特別介紹這件小可愛呢?  

這件是上禮拜六在逢甲TINA買的才150,

之前在一中TINA看到的時候就很想下手但那時候覺得自己背心太多,

回家之後才發現自己好像沒什麼白色背心(?!)

加了蕾絲的雙層背心穿起來不會悶但可以減低曝光的可能,

重點是!

我買了這件之後再繼續往其他店家逛,

居然有賣185、250、甚至290!

但逢甲同一條路上的TINA太多了我有點忘記是那間= ="

(可能是從逢甲校門出去左轉遇到的第三間或第四間吧)

一中的TINA賣185雖然差35元好歹也可以買杯飲料,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逢甲挖挖寶。

 

 

 

簡單的穿搭介紹就到這裡囉,

希望沒滅到大家的火X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