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繼續來介紹量子!

大家可以點一下上次的文章複習一下心得哦(眨眼)

Eyescream x 量子Qunatum = 想當韓妞真不簡單

因為上次買過覺得品質不錯,

所以在7/8生日當天又去下標好幾件想說月底要去墾丁可以穿,

沒想到過了一個月都爸爸節滿月了還在追加中,

直到8/12才拿到貨,

這其中又發生了一件小插曲我想我之後下這間賣場時會先考慮一下。

小插曲等等會說明,

先來看看讓我望穿秋水的衣服們吧!

在這裡先提供我的基本資料給大家參考,

身高170cm/體重54kg/肩寬38cm/三圍32-28-35

 

 

 

2 

量子Quantum【BJ901】夏日風情 ╭*量優推款。鬆緊腰水洗多彩系單寧窄管褲(5色)S-XL

條紋長版上衣:一中街@炎炎夏日之一中街戰利品第二發

莫卡辛鞋:一中尊賢街與育才南街SNSD鞋店

依照追加到貨順序排列!

這件當初賣場一推出我就下了,

一開始很猶豫要買深藍還是淺藍?

幾經考慮之下覺得夏天還是要買清爽一點的顏色,

就決定是你了淺藍色(丟寶貝球)

因為我沒有腰

根據賣家下面提供的尺寸我買XL穿起來很舒服不會太繃也不會啷到像懷孕一樣!

XL:腰28-40吋 臀38-44吋 大腿23CM 褲檔21CM 褲長95CM  

 

3

假褲頭好晃哪!

以前都不敢嘗試內搭褲因為我有O型腿又不好看,

但單寧褲穿起來不會像其他內搭褲那麼貼也不會跟牛仔褲一樣硬梆梆不舒服,

很推薦跟我一樣害怕內搭褲的人買單寧褲來穿!

雖然商品很貼心提供假褲頭,

但我還是會穿長板把它遮起來畢竟露出來有點蠢= =

 

 

 

4  

量子Quantum【BO9727-1】花樣仲夏 ╭*布蕾絲拼接腰鬆緊小花背心洋(3色)

寶石涼鞋:一中街@暴雨烈日下的墾丁三日衣著

小插曲就是這件衣服!

這件已經截標了,

當初我選的是粉底想說去墾丁玩的時候可以穿,

沒想到過沒多久賣家寄信跟我說這件的粉底已經斷貨,

問我綠色有現貨要更換嗎還是就不買了?

我想說綠色也還不錯看所以當天晚上就回他說換成綠底OK!

以下是當時的問答:

賣家滿意度: [良好] !
意見︰ DEAR~不好意思~此款廠商告知粉色斷布無法製作~目前只有綠色現貨~請問您要換換色嗎?還是要取消?再請您回覆告知喔~3Q (2012-07-12 17:30)

買家滿意度: [良好] !
意見︰ 換成綠色OK! 很期待快點拿到商品^^希望月底去墾丁的時候可以穿 謝謝! (2012-07-12 22:21)
回覆︰ ok^^量幫您換嚕~3qq (2012-07-12 22:38)

關鍵字幫大家用紅色high light起來,

請注意回覆後面的時間,

我在賣家通知斷貨的當晚就立刻回信了,

當然有效率的賣家也在17分鐘內幫我更改訂單內容;

我一直都有每天follow追加進度的習慣,

某天中午照往常登入匯款系統看進度的時候突然發現這件衣服從清單消失了!

下午趕緊登入YAHOO信箱果然發現賣家的留言:

意見︰ DEAR~未見您回應~量先取消了喔~SORRY~ (2012-07-20 02:45)

8天後賣家以我未回應為由把商品取消了,

當場除了傻眼還是傻眼!

於是我把第一次的問答紀錄原封不動PO還給賣家看,

意見︰ 當晚我就立刻回覆了,你們也同意幫我換別顏色,為什麼現在又說我沒有回應把商品取消?請問綠色也斷貨了嗎? (2012-07-20 15:19)

好啦我承認我的語氣是衝了點,

但這攸關是否要收取運費的問題(我本來買的有滿千免運)

過了不久......

回覆︰ DEAR~ 不好意思~可能當時系統更改沒完成,量誤以為您未回應~幫您補上了唷!綠色以已經拿回現貨~抱歉造成您的誤解~謝謝您見諒^^" (2012-07-20 15:43)

嗯...下次請小心點好嗎?嚇死我的毛。

 

5  

布蕾絲拼接。

全長83我裡面都會在內搭褲裙,

大家可以看第一張照片其實我褲裙搭進去也看不出來因為褲裙不夠長XD

單穿很度假風,

如果平常想穿的話可以學model搭個黑色內搭就可以出門了!

但我還是覺得粉色比較好看啊(咬手帕)

 

 

 

6  

量子Quantum【CC9616】花樣仲夏 ╭*日雜款。方型雙大口袋設計牛仔短褲(2色)

SNOOPY上衣:UNIQLO

純粹是覺得自己沒有牛仔短褲所以下了這件,

原本也是打算要去墾丁穿的!

為求清爽一樣選了淺藍色,

學韓妞紮衣服看起來比例比較好!

 

7  

立馬給大家一張對比圖看看沒紮的效果,

看起來就像一般的短褲、身材也是一般的比例沒甚麼特別的,

但是一紮進去(請自行page up)之後整個腿就拉長了耶是不是很神奇!

最近沒什麼鞋子好搭所以依然是莫卡辛。

 

8  

依舊糊掉的後腰。

鬆緊設計真的是很方便,

不需要在那邊挑S啊L還是XL然後不合還得換,

基本上不要到太誇張的腰圍都可以扣起來。

 

 

 

9  

量子Quantum【OO8620】花樣仲夏 ╭*丹寧領拼接水玉點點雪紡娃衫-附背心(2色)

這件等最久!

一度等到我想棄標了...

但其實都還在賣家的追加期7-30天內,

所以也只能繼續等。

 

10  

雪紡材質拼接牛仔領子,

因為是無袖上衣我也不必煩惱肩寬,

兩個顏色我選的是白底藍點,

這次我選的單品不是綠色就是藍色,

整個就是很夏天的衣服!

 

11  

珍珠鈕扣。

我媽那年代的衣服滿多都是這種珍珠鈕扣,

不過這件上衣的配色跟剪裁都現代,

一點也不會old fashion

 

12  

裡面還有送一件小可愛,

我本來有拍單穿小可愛的照片,

但後來覺得有點蠢所以刪了= =

小可愛的長度請看照片,

就大概是到低腰褲那附近,

如果真的很怕熱的話也可以單穿這件襯衫就好啦(大誤)

 

13  

最後來一張有點失敗的紮衣照XD

實在是今天去學車被教練罵到臭頭所以心情不是很好,

但又很想跟大家分享剛到手的衣服於是拍了這張,

今年很流行前短後長的衣服,

這件前面可以稍微紮進去褲子裡製造前短後長的視覺效果,

我下次拍照會更謹慎的啦......(跪)

 

 

 

最近的目標是八月份不准買衣服!

只是秋天快到了很多賣場紛紛推出福袋讓我心癢央啊(搔)

看那些花花綠綠的衣服真的需要很大的忍功!

不過最近有了新的目標要奮鬥所以戒網拍也戒飲料,

那就是~買車!

最近在學車也是因為這兩年內有買車的打算,

希望將來那天這個blog也能出現車子的開箱文(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