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台中生活兩年,

一直以來我對一中的愛遠遠超過逢甲XD

雖然逢甲離我住的地方近很多距離大概是一中的二分之一,

但我兩年去逛逢甲的次數大概一隻手數得出來,

在加上跟逢甲不熟也不知道哪些店好買,

不像一中的購物商圈非常集中、逢甲稍嫌分散,

另外大概是一中停車不用錢可是逢甲都會被釘停車費所以我很少去那邊

前陣子看了一個部落客分享的逢甲逛街地圖,

[敗家]達人帶路  逢甲夜市便宜好貨買不完   ←點文章標題開連結

才又讓我重新對逢甲燃起希望(?)

 

今天要介紹的店是地圖編號10的magic closet哦~

那條路上也有知名網拍賣家里琪Ni-kiyo的實體店面,

過里琪之後再走約50公尺就會看到magic closet了!

左邊是衣服(單價對我來說稍微高了一點我能接受的範圍都500以下)右邊是飾品,

空間不大所以很容易一群人擠在飾品區前面比劃 

顧攤的老闆娘(還是店員?)會給你籃子裝挑好的東西,

這次我自己挑了四項加上我姐的小髮夾打折之後600大洋~

個人覺得還滿划算的XDD

接下來看看我這次的戰利品吧!

 

以下有大量露臉照,

不喜者請右上XX關閉網頁,

理性、勿戰,

謝謝。

 

 

 

2  

1.淺藍色壓克力蝴蝶結髮夾

(不用狂點品名因為不會有連結跳出來XDDD)

很多韓劇女生都會用這種壓克力髮夾,

看起來很像玩具,

標籤寫著Made in Korea。

 

3  

夾子長這樣。

看起來真的很像玩具因為是塑膠的!

本來還有點擔心會不會被我這暴力狂弄斷= ="

賣家說開這種夾子的訣竅就是大拇指壓在點點上然後扳開,

比較輕鬆省力也可降低因不當施力造成的傷害~

 

4  

造型一  清爽露額頭

其實我本來妝沒那麼濃只有上BB霜,

但突然很想要拍照所以立刻拿出來補了眼線粉餅跟大片腮紅,

是說我九月中去日本東京都的時候那邊女孩子腮紅一個比一個誇張耶!

我的腮紅從大一用到現在都快7年了(←我是不是暴露年紀了)

只有上面的品牌壓印不見而已整塊腮紅還是很完好=_=

好啦廢話那麼多這個造型非常簡單就是把瀏海往右上夾而已,

單純的all back頭髮收在正中央看起來會太過中規中矩,

往自己習慣的分邊偏一點視覺上比較活潑。

 

5  

因為這髮夾不大抓太多頭髮就會彈開或者夾不起來,

我這張表情正經八百地活項要競選一樣

當初還有一個比較立體的蝴蝶結跟這個我考慮很久,

一方面是覺得冬天到了應該挑比較沉穩的顏色,

另外是擔心塑膠夾容易斷,

後來是覺得立體蝴蝶結遠遠看起來我很像古代書僮才放棄。

(是說為什麼我瀏海全部收上去不是像書僮就是像令狐沖= =)

 

6

造型二  瀏海過渡期

來不及去找造型師或者想把瀏海留長都可以用,

直接把瀏海編成麻花辮然後把夾子夾在頭髮中間就好!

我這個造型拍超久完全沒有喜歡的表情,

一臉囧樣只好直接把臉遮起來。

 

7

造型三  乖乖牌適用造型

瀏海來個九一分然後夾側邊,

超簡單的乖小孩造型就完成了!

因為髮夾本身的顏色比較活潑也不會覺得沉重,

不過我覺得這造型如果是Q毛作起來一定更可愛。

 

 

 

8

2.珍珠織布花嗶啵夾  

之前看日劇〈推理要在晚餐後〉第一集寶生麗子的千金造型被側邊的蕾絲髮夾燒到~

後來在一中有看到類似的蕾絲髮夾但我夾起來一整個假掰= =

畢竟我跟北川女神差太多了在他頭上好看的不一定適合我啊T_T

之前去日本都沒逛到自己喜歡又買得下手的嗶啵夾,

沒想到讓我在逢甲挖到寶了!

上星期跟友人Y去逢甲一眼就看上它~不過當時想說買了也沒場合用就沒下手,

沒想到隔了一個禮拜去它還在那裡痴痴等我回去←哪招

所以心喜若狂地立刻把它帶回家了。

 

9

背後是嗶啵夾。

不知道為什麼我以前都稱呼這種夾子叫逼機夾耶(是想罵人的意思嗎)

國小的時候綁馬尾都會用這種夾子固定不夠長綁不起來的頭毛,

左耳跟右耳後方都各夾上一根銀色的大嗶啵夾還要有對稱性才夠fashion,

我當時到底是哪來的靈感啊=_= 

 

10

造型一  偽千金系夾法

也沒什麼特殊夾法就是把它固定到耳上而已,

以下附上北川女神的造型

未命名3  

我!完!全!不!像!

哈哈~北川女神的夾法是在妹妹頭瀏海的尾端靠近髮際線,

我整個就是亂夾一通......

 

11

造型二  換邊夾夾看

在日本搭地鐵的時候看到去晴空塔買豹紋Tokyo Banana日本女生這樣夾~

順帶一提我跟我朋友都覺得原味的Tokyo Banana比較好吃!

因為保存期限只有一個禮拜,

到時候在日本出境可以去免稅店買比較便宜也可以放得久一點哦!

 

12  

我習慣把頭髮往右邊撥,

最近瀏海又長了是該找時間來DIY剪瀏海了~

冬天好適合妹妹頭啊!

是說我大表哥下個月要訂婚了說不定我也可以搭配這個髮飾出席。

 

 

 

13  

3.Tiffany Blue燒花小金牌大腸圈

是說我沒看過真正Tiffany的盒子啦~

只是這種藍綠色感覺很像照片中的Tiffany藍,

對,

不要懷疑,

我的老相機嚴重跑色了!

這在一中至少賣250了吧,

可是這款在magic closet剛好特價只要150哦!

 

14  

看一下小金牌上面寫什麼?

Hand Made!

其實我也很懷疑這真的是手做的嗎邊線還滿工整的耶,

順帶一提如果我男朋友送Tiffany鑽戒求婚的話我一定會很高興→扯哪去

拜託親朋好友請在將來我有男朋友的時候複製這段話給他看!

 

15

造型一  馬尾女孩

大腸圈綁頭髮真的好方便哦!

尤其我頭髮這麼長又多常常夾壞相交夾

大腸圈真是懶人的福音!

最近深深愛上藍綠色系的配件,

好喜番整體搭起來的感覺>///<

 

16  

造型二  側包頭營造一點知性風

漂亮的大腸圈綁側馬尾看起來超有氣質,

故意把小金牌綁在外面增加一點垂墜感(時尚感?)

當然要把馬尾全部拉出來也是可以啦,

只是我最近髮尾受損有點嚴重所以不好意思獻醜。

 

 

 

17

4.粉紅皮質金鍊蝴蝶結髮箍

以前的我非常非常非常討厭粉紅色,

出社會以後卻開始懂得接受粉紅色的東西,

起因就是我前任同事兼現任好姐妹的一句話:

「你能不能像個女人點啊!」

沒辦法我太MAN了這個性不是一朝一夕能改,

只好先從我身邊的東西下手,

最簡單的就是開始用粉紅色系的東西→是說這也沒什麼差別啦

 

18

造型一  人人都會的髮箍戴法

原諒我拍到這張照片的時候已經夜深了精神恍惚所以從頭到尾都是一號表情,

快覺得我面部神經麻木程度跟暮光之城的貝拉有得拚了!

這個造型毫無重點就是個乖小孩頭上會出現的髮箍,

但是我現在才發現照片拍攝的角度整個大錯明明主角是髮箍我卻只有照到一咪咪。

 

19  

造型二  我沒梗了就來個all back吧

是說這麼甜美的髮箍不適合個性風all back,

一方面這個髮箍的固定力也沒有強大到可以把所有頭髮都壓在同一個地方不走鐘,

純粹是我想不出來該怎麼變造型所以來亂的(遭毆)

這款髮箍有白色黑色杏色跟粉色,

我猶豫了很久到底要黑色還是粉色遲遲下不了手,

最後直接問說哪個顏色賣比較好就帶了粉色,

現在看來我買粉色是對的因為我手邊三個髮箍都是黑底...

 

 

 

20

同場加映:日本原宿竹下通 Paris Kid's  藍綠色金幣水鑽蝴蝶結鴨嘴夾

這家店是我買的那本東京旅遊書有介紹到的少女飾品店,

裡面超多日本流行飾品通通¥315!

喜歡日系飾品卻預算不夠的孩子將來有機會去日本玩可以到竹下通挖寶!

這個夾子的顏色比第3個大腸圈還要深,

不過也是很漂亮的藍綠色~

超喜番這個夾子的入手之後就立刻夾上頭了,

感覺搭地鐵的時候一直有人在看我呢←標準自我感覺良好

 

21  

當天晚上在東京鐵塔1F與模型合照。

夾的方式有點像單邊公主頭那樣,

夾在耳朵上面比較靠近後腦勺的地方很有氣質~

照片看起來一臉疲倦是因為下午吃飯的時候從台階上摔下來扭傷腳了,

還是不想放棄硬跛腳從淺草跑去看東京鐵塔XD

日本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國家,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

 

 

 

後記:

硬拖到快凌晨四點還是想把這篇文章打完,

一方面是每次打開自己的blog就是點點控那篇,

一直看到自己的自拍照還是怪害羞的;

另一方面則是有些私人計畫要實行,

會有大約半年到一年的時間不會也無法來更新這個blog,

最一開始寫這個blog的原因只是單純想分享自己買的東西給身邊的人,

向來都不是走專業跟正妹路線的我不知不覺中也發表了將近七十篇文章,

很感謝來看文章跟留下迴響的人!

一開始我只是單純更新、同步發表在噗浪上面讓朋友點閱,

連FB都覺得太公開會不會有人以為我在打廣告所以不敢放連結,

漸漸地本日人氣開始往上爬甚至一天可以破100瀏覽人次,

這數目對大多數部落客來說可能只是一塊小蛋糕,

但對我這麼低調的寫手來說是莫大的鼓勵!

代表我寫的東西真的有人在看~

偶爾我還是會在乎點閱率這種東西XDD

也想知道網友是怎麼找到這個blog的(痞客幫有個很酷的東西叫誰連結我,有時候看到一些關鍵字都啼笑皆非)

每次看到不認識的網友熱心留言都覺得很感動,

每一篇留言我都用最誠懇的心回覆也謝謝你們願意留下寶貴的意見!

 

所以,

接下來我們就先說再見囉!

希望舊雨新知仍能不吝賜教(但人身攻擊的話就免了謝謝)

謝謝你們的捧場,

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