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pomi01.jpg  

這真的是我人生第一次為了寫文章正式外拍XDD

之前都在家擺擺全身鏡抓個角度調個亮度就收工發文,

這次為了幫我好朋友APPLE宣傳一下她的新事業真的卯足全力在拍照啊

拍了半天下來真的覺得我好佩服那些部落客們,

要不停換衣服、擺姿勢、橋角度還有刪照片(我拍150張刪到剩27張)

也要謝謝辛苦的攝影師兼老闆娘APPLE~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她的粉絲專頁跟網站逛逛哦

Florapomi facebook粉絲專頁

Florapomi 購物網站

 

 

 

本次穿搭文拍攝地點在: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

好像是這幾年紅起來的景點,

那邊的建築都是重新裝潢的老房子,

也有很多很有特色跟有趣的店面,

大家下次有機會經過那邊不妨停下來拍拍照(我昨天看到超多人在拍的~哈)

這次的外拍完全是友誼跨刀哦,

從APPLE打算開店時就拍胸脯保證要幫她無償寫文了→是說我從來也沒收過誰的稿費啊哈哈

寫部落格是我工作之餘的一點小興趣,

因為喜歡買東西喜歡拍照所以開了這個部落格跟大家分享心得,

就只是單純想跟大家說說最近買什麼不錯的東西而已

以下按藍色品名就會可以連結網頁了。

 

 

Florapomi02.jpg  

可拆式點點吊帶褲

上衣是上星期六在一中街買的,

我沒記店名...請不要問我...(遮臉)

鞋子是最近的新歡 PONY @ 【鞋】終於買了PONY SOHO高亮度色彩碰撞慢跑鞋

因為我昨天出門前太過匆忙,

忘記帶其他鞋子備用~所以就靠這雙打天下這樣XD

這件吊帶褲是我一眼命中的商品!

實在是因為年紀有了(遮臉)...所以要靠穿著來年輕一下。

 

Florapomi03.jpg  

這件拉鍊在側邊,

褲子有些微彈性而且是挺版的~穿起來不會皺皺的沒精神。

這件我拿M號剛好還有點鬆這樣T_T

哭泣是因為我沒想到我29腰還可以穿到M號很感動,

大家都覺得我看起來四肢瘦瘦的應該是穿S號吧!

並!沒!有!

我只是個很擅長藏肉的人而且有小腹因為很愛喝冷飲,

一開始很擔心M號對我還是太小,

還好成功塞進去了(YA~)

 

Florapomi04.jpg  

吊帶有兩個縫可以扣。

如果你跟我一樣屬於上半身比較長的人也不用擔心,

我是171的五五身還是照穿只是要扣最下面的那格,

之前我有買某間網拍的吊帶褲因為吊帶太短我要駝背才勉強扣得起來,

還好它也是吊帶可拆所以我就當一般短褲穿。

 

Florapomi05.jpg  

MAGIC~(小鐘口吻)

完全把我囂張的小腹藏起來,

但也不是說穿這件可以放肆亂吃的意思。

 

Florapomi06.jpg  

吊帶可以這樣~

Florapomi07.jpg  

也可以這樣~

交叉感覺好可愛啊哈哈。

 

Florapomi08.jpg  

放下來也可以!

就當一般短褲穿~BJ4

(其實是我前面說的太多現在辭窮了哈哈)

 

 

 

Florapomi10.jpg  

縷空雪紡上衣

最近這種縷空上衣好像很流行,

所以我也買了一件來趕流行←不然我每次只有感冒這件事走在流行前端這樣好落漆

如果是比較保守的女孩穿這件可以加件小可愛,

我這套是沒有穿小可愛的狀態。

 

Florapomi11.jpg  

從正面來看的話真的是滿性感的

我本人不是走這個路數,

之後穿這件還是會內搭小可愛,

蕾絲細節建議直接看網頁會比較清楚。

 

Florapomi12.jpg  

背面近拍。

這件背面就不是像正面一樣有片蕾絲,

我覺得這樣比較剛好,

整件蕾絲感覺有點太OVER了。

 

Florapomi13.jpg  

後面是鈕扣式。

其實大家不用太緊張自己手殘扣不上,

多練幾次就學會了^.<

 

Florapomi14.jpg  

衣服拉出來就是這樣,

對我來說有點短因為我是五五身,

穿這件的話就盡量避免低腰褲或者多加件小可愛降低曝光的危險。

 

Florapomi15.jpg  

這張國旗的桌子好可愛啊

 

 

 

Florapomi16.jpg  

花苞彈性短褲~附綁帶

這件也是一眼命中的商品啊!

本來是在看上衣但是被APPLE搭的這件褲子吸引,

又是伸縮腰設計又是綁帶,

我立刻LINE問APPLE這件有沒有上架我要買XDDD

然後眼明手快搶到棕色現貨

APPLE說這件在韓國也賣得不錯,

我果然很有眼光= =+

這套感覺比較OL所以特地跟APPLE借鞋子來穿想說看起來會專業點,

不過我腳比她大1號所以把她鞋子撐鬆了真的很抱歉Orz

 

Florapomi17.jpg  

這張很有森林系女孩的感覺←自己說

但我個人是中文系不是森林系的XDDD

手上的斑馬曼谷包是我以前同事去泰國玩的時候買回來給我的,

然後我內搭了一件白色小可愛看起來才不會太露。

 

Florapomi18.jpg  

特地綁側馬尾營造知性的感覺,

不過僅限於我沒有開口說話...一開口就破功(倒)

 

Florapomi19.jpg  

後來又搭回我原本的PONY,

不然每次APPLE把鞋子借我都要光著腳幫我拍照,

真是太犧牲她了!

其實這套搭PONY看久了好像也還不錯啊是不是?

 

Florapomi20.jpg  

昨天APPLE幫我綁的時候我才知道,

如果綁帶直接繞腰一圈的話絕對無法綁出這麼均勻的蝴蝶結,

至少以我的腰圍來說...連要綁起來都有點困難了<囧"

所以APPLE只繞左右兩邊的皮帶環,

等於只有前面看得到綁帶,

這樣就多出了不少長度可以綁出漂亮的蝴蝶結囉!

 

Florapomi21.jpg  

我覺得上半身很正式然後下半身搭雙跑鞋也不賴耶~

感覺下班就可以直接去附近的操場跑個兩圈運動一下,

是說我最近有點荒廢了自己的慢跑運動,

這種事真的得持之以恆才行啊!

 

 

 

Florapomi22.jpg  

幾何灰色雪紡長版上衣

這件是APPLE帶來借我拍照用的。

實品看起來比照片漂亮很多!

本來APPLE是希望我可以穿淺色的褲子來拍,

但我覺得搭牛仔褲也不錯;

這張是傳說中的『一拍照就全身痛』模式的偏頭痛(?),

記得要搭配笑容不然看起來就是真的頭很痛這樣。

 

Florapomi23.jpg  

項鍊也是APPLE幫我準備的,

衣長73公分~小隻女孩應該可以拿來當洋裝來穿,

我身高171只能把它當長版。

 

Florapomi24.jpg  

背面看起來就是這樣,

下擺的雪紡質感還不錯。

 

Florapomi25.jpg  

坐著看起來就是這樣。

其實我拍到後來已經不知道該擺什麼姿勢好了XDD

真的要由衷對那些穿搭部落客們致上我的敬意!

 

 

 

Florapomi26.jpg  

辛苦的APPLE在幫我綁腰帶~

沒有她的話我應該也拍不出這麼多照片來吧哈哈

我常常拍一拍就會突然發現好像衣服沒拉好還是表情有點囧,

幸好APPLE不厭其煩還是幫我重拍,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加油我的朋友:)

 

呼~第一次打這麼長的文章真的耗掉不少時間,

謝謝大家收看,

我們下次再見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