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洞01.jpg  

從2013年夏天計畫穿的耳洞,

終於在2015年的冬天實行了

這實在不像行動力十足的我會做的事啊←向來是衝動派

小時候一直覺得穿了耳洞下輩子會繼續當女生= ="

說實在的我下輩子真的不是很想繼續當女生(拜託不要戰我,純粹是個人想法)

可是愈長大發現好多好好看的耳環都是耳針式的,

如果要改夾的話要不然就夾久會痛、要不然就容易掉,

所以在前年很認真動了「想穿耳洞」這個念頭,

本來列在2014的目標,

不過又因為想找診所穿耳洞感覺比較衛生所以遲遲沒有去穿,

一直到上禮拜去台南散心原本是等唱歌包廂所以去小西門逛逛沒想到看到專業穿耳一時腦波弱就去打耳洞了。

 

耳洞02.jpg  

我在台南小西門的ART64 DESIGN穿的耳洞。

其實一開始只是要看看耳環,

不過最近心情阿雜想來點改變,

所以就一時衝動問了穿耳洞的價格,

火速決定來穿個耳洞。

 

耳洞03.jpg  

六四設計專業耳洞穿刺

按藍色字體可以直接連接到網頁,

我打的位置沒有這麼正中央(下面有圖)

整體來說還是中間偏下的,

原本還更下面......

店員說每個人耳朵位置都不盡相同,

只要兩邊耳洞看起來有對稱就好,

所以我左耳是比較偏中央、右耳的位置就比較下方。

 

耳洞04.jpeg  

我朋友饅頭幫我拍下的受刑(?)照片

其實店員在搓耳垂的時候我一度很想跑= ="

但是又覺得既然下定決心要打了,

這次逃走下次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鼓起勇氣,

所以還是乖乖坐著了(噗)

沒有搓到耳垂麻痺也沒有麻藥,

所以打進去的時候還是會痛。

 

耳洞05.jpeg  

先打左耳再打右耳。

我覺得打耳洞時最無法克服的就是等待的煎熬跟穿洞時的痛苦,

這間用的釘槍其實很快,

店員說123之後啪一聲就把耳環打進去了,

就像被釘書機釘到一樣也只有痛那一下子,

不過我還是一臉肅穆因為心裡仍有恐懼。

 

耳洞06.jpeg  

這是左耳的照片。

我選了深紫色的水鑽耳環,

這間使用的是316L醫療鋼耳針比較不會引起過敏,

4個禮拜之後拔耳針,

店員說他們的耳環比較緊,

如果拔不下來可以去台中的店面請裡面的店員拔。

 

關於保養部分,

店員建議去買75%藥用酒精滴化妝棉之後擠進去耳洞裡每天消毒一次,

我個人是沒有這麼勤勞...

我穿耳洞到現在第4天,

只有洗完澡之後趕快用吹風機吹耳洞(不需要鬆開耳環噢)

穿脫衣服的時候會特別小心不要去拉扯到,

也沒有特別每天都去轉動耳環(目前轉還是會稍微痛啦畢竟是傷口)

等一個月後拔耳針就可以換上美美的針式耳環了

接下來欣賞一下我在穿耳洞之前就買好的耳環吧XD

 

耳洞07.jpg  

首先介紹的是我朋友送我的耳環。

左邊是蘋果2011年去韓國幫我帶回來的耳環,

彩色小圓珠可以順便享受左右兩邊衝突又協和的配色,

我個人覺得這幾個顏色無論怎麼配都很好看

右邊是YILIN去年去韓國送我的紀念品,

金勾錐的叉子跟湯匙還有小水鑽點綴,

戴上之後戰鬥力加倍可以吃十碗(?!!)

 

耳洞08.jpg  

2014年去EVAEVA逢甲實體店面買的。

當時因為決定要穿耳洞,

所以就買了一副耳環當成自己的禮物,

兩邊不對稱的設計也是擄獲我心的要點之一,

一點點小垂墜的小花感覺很有女人味。

 

耳洞09.jpg  

近拍。

鑲嵌黑鑽真的好好看,

我個人覺得黑色耳環看起來很性感XD

因為買一段時間了也不確定現在店面有沒有類似款,

請不要問我這款還買不買得到喔,

大家可以去EVAEVA的網站或者實體店面挖寶。

 

耳洞10.jpg  

完美搭配 時尚感霧砂面小銀珠925純銀耳環

購自維克維娜。閱讀時尚

一開始打算拿這對去診所請醫生幫我打耳洞,

所以選擇純銀的材質降低過敏可能,

還去爬文台中彰化有哪間診所技術不錯的,

找了半天還是沒個定案,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居然直接在台南打耳洞了;

這對真的很小...直徑才0.2公分而已,

將來要低調這對耳環真的是很好的選擇。

 

耳洞11.jpg  

這三對全部都是去年在EVAEVA的網站買的。

EVAEVA ACCESSORY

官網連結請按上面藍色字體。

我也是看部落客小文的推薦才開始看這家的飾品,

100元真的很超值,

不過商品也是要慎選的 哈

這間的搶貨速度很快只要一不留神自己想要的商品就售完,

不僅是比大家下標的效率也比結帳的速度啊(菸

每個禮拜都會有新貨可以搶,

有興趣的可以加他們FB粉絲團隨時掌握貨源狀況;

是說我當時不知道哪根筋有問題居然買了最左邊那個珍珠耳環,

很有重量也非常華麗的一款耳環,

我想應該等哪天我當親家母的時候才會戴它了吧......

 

耳洞12.jpg  

非常非常喜歡的一對耳環。

水鑽超級閃亮,

我這個亮晶晶控根本無法抵擋這種魅力,

墊子上白白的地方是水鑽的折射光,

小小的卻很耀眼。

 

 耳洞13.jpg  

穿完當晚在台南武聖夜市買的。

照片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轉不過來...FB請搜尋FAIRY STORY

果然耳朵有洞之後,

錢包也跟著破洞了(遮臉)

可以選擇的款式變得太多,

一時反而不知道該選哪種款式好...

所以先買了貼耳的耳環也比較實戴。

袋子上印的是賣家的FB粉絲團。

 

耳洞14.jpg  

賣家說這是鋼針,

左邊黑色小星星是我買的,

右邊彩鑽小星星是饅頭買的,

我們一人買一副然後交換一邊也不會很突兀,

這種小小的不對稱實在是很迷人哪!

我真的好喜歡黑色的耳環哦

 

耳洞15.jpg  

最後是單邊的假掰照XD

要一起拍到兩邊實在太難了,

這樣看右邊耳洞的確沒在正中央但是也不會太奇怪←自己說

耳環的顏色居然跟我的羽絨外套搭成一對也蠻妙的啊,

好了,接下來可以開始買耳環了(咦)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