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o01.jpg  

女人果然還是要有一雙像樣的高跟鞋才行啊(茶

這雙是我目前買的第二雙高跟鞋,第一雙是D+AF的高跟交叉涼鞋已經轉送給朋友了

在下身高171公分但也想要穿一下高跟鞋展現女人味,

尋尋覓覓想要找好看好穿又好走的高跟鞋,

去年在小鴨家有看到一模一樣的鞋子(她的是粉色),

試穿之後覺得還滿穩的而且有出藍色好好看可是那個價格我實在買不下手

一直到上禮拜五下午去銀行辦完事,

回程路上剛好看到阿瘦門市,

進去剛好發現正在特價一雙才1990元,

試穿之後藍色又那麼剛好有我的size!

一連串的剛好就讓我掏出信用卡把它帶回家了XDD

 

aso02.jpg  

A.S.O 玩美彈麗 全真皮細鍊蝴蝶鉚釘窩心高跟鞋 藍

沒辦法去現場門市選購的也可以在網路上買哦!

顏色看第一張比較準~有點灰藍灰藍的,

我平常穿24號,所以店員拿7號給我試,

不過因為我中指比較長、穿起來頂到很不舒服,

這款最後我拿7.5號因為後跟會磨所以店員又幫我加了半墊把腳跟墊高,

雖然還是會磨但至少不會磨到最細緻的那塊。

 

aso03.jpg  

蝴蝶結近看。

蝴蝶結一向是我的罩門,

雖然我很討厭蝴蝶,但是蝴蝶結真的好可愛>///<

一點點鉚釘點綴甜美又不失個性,

這張剛好有把窩心鞋墊拍出來~穿起來就是很合腳。

 

aso04.jpg  

側面鏈條。

一點點小巧思讓整雙鞋看起來質感up

前高後高的設計即使有9公分穿起來也沒那麼折煞人,

這雙無論正式場合或者一般休閒都可以穿,

是說我平常穿這雙就180了到底想逼死誰= ="

 

 20150321_132355.jpg  

首先先來看看別人幫我本人拍的全身照。

完完全全看不出來我有171對吧

一方面是因為我的比例不好,是個高個界的五五身,

那天穿的上衣比較長、外套比較長、褲子比較長、連鞋筒都比較高,

所以露出來的腿就短了;

另一方面掌鏡的朋友沒有幫我橋個長腿角度。

 

aso05.jpg  

好,讓我們來看看高跟鞋的實穿照。

難怪人家說高跟鞋會拉長小腿比例,

加上這張的相機是放在椅子的扶手上,

由下往上拍看起來腿就比上一張長一點。

衣服是2012年在日本東京forever21購入,

內搭是這個月出去台北西門町買的,

下半身緹花短褲應該是去年在台中一中間入手。

 

aso06.jpg  

我媽看到上一張的短褲,

一直碎碎唸說露出一大截腿真的很難看,

我已經那麼高了還要穿高跟鞋!

於是我就用一種不肖女的口吻回嘴說:「長這麼高還不是妳生的!」

反正後來我換了LATIV的牛仔長褲我媽才說看起來比較舒服(?)

這件是上個月買的LATIV刷色窄管牛仔褲,

彈性很大建議大家買小一號,

我平常穿30最近吃胖很多很多(完全是有年紀了新陳代謝下降),

這款買28還太大要繫皮帶!

 

aso07.jpg  

最後送上Before & After的對照圖。

高跟鞋的威力一目暸然~

至少在我拍照的當下沒有磨腳也非常舒適,

不過還是要穿出去走一段路才準確啊!

建議大家可以去買3M的膚色膠帶來貼腳跟減少破皮,

我個人覺得比什麼後腫貼啊OK蹦都來得有用,

我之前貼膚色OK蹦來預防磨腳結果欲蓋彌彰XDDD

3M的膚色膠帶比較接近我皮膚的顏色看起來也不會那麼突兀。

 

以上是短短純分享文,

希望下次可以穿著這雙去拍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