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01.jpg  

上禮拜四請假跟朋友去南投走走,

短短兩個月內我已經去日月潭3次了XD

這次主要目的是帶朋友APPLE小姐去拜月老,

日月潭的龍鳳宮月下老人非常有名喔!

我身邊的真實事蹟如下:

一、我同事的老婆拜完沒多久就遇到他了。

二、朋友林小姐認識條件非常優秀的男朋友。

三、朋友蘇小姐閃婚。

以上這些都再再說明龍鳳宮月老有多麼強大啊!

月老廟在遊客中心附近,開車或大眾運輸都非常方便,

導航地址請設: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292號

 

南投02.JPG  

由於去的時候是平日,

廟公直接跟我們說應該怎麼拜,

點三炷香之後先站在中庭朝外一拜,在香爐上插一炷香,

朝內往主祠神明一拜,再插一炷香,

到月老面前誠心秉告自己的姓名出生年月日住址跟其餘相關資訊,請月老賜給予姻緣,

把最後一炷香插至爐內,接下來可以去旁邊抽籤跟擲茭,

我6月初去抽了一個上上籤~籤詩說我接下來遇到的對象是可以託付終身的人,

7月底又去(廟公還說我怎麼那麼急一直去抽籤XD 啊就剛好有帶朋友過去所以再問一次咩)

這次抽了一個上籤,籤詩要我好好把握喜歡的對象,下功夫苦心經營,必有成功的一天,要千方百計去接近然後用心對待,終有大成

廟公說這兩次抽的籤有前後連貫,要好好把握那個值得託付終身的男人,

至於準不準...就留給時間來驗證。

 

南投03.jpg  

得到籤詩之後我跟APPLE到處晃晃拍照,

順便實驗我之前學到的拍照技術,

以下所有照片都是Nikon P340拍攝,曝光度(應該)都沒有做過調整,

其實我也忘了,但當天太陽很大我想再調下去應該會過曝,

所以我才加了「應該」二字。

長腿文章請按→如何拍照顯腿長,把女友拍成170就靠這3招

上面的粗體字是前陣子我朋友香菇丟給我的文章,

本人身長171,但比例不好,

從腳底量到髖骨的腿長只有98而已,

加上不是高個子的臉,所以很多人都以為我只有160出頭而已=_=

每次我站起來他們都會嚇一跳`.

20150321_132355.jpg  

第二次用這張圖片(第一次在ASO彈麗高跟那篇)

過長的上衣讓上半身感覺非常的長,

短褲對我來說是一般長度畢竟我還有更短的不到大腿一半,

這張很明顯就是個小短腿啊~

我想我真的有資格寫這篇文章了吧哈哈~

現在拍照會特別注意衣服長度跟拍攝角度,

不知道為什麼用手機拍起來腿都特別短XDD

 

我個人是不需要拍成170因為我早就超過了,

最重要的是腿長是腿長是腿長

當天穿搭資訊:

黃色小外套:四葉幸運草 2011 S/S

條紋洋裝:一中街 2015 S/S

薄荷綠包包:淘寶(請看上一篇文)

藍灰色水鑚涼鞋:MAGY 2015

 

南投04.jpg  

除了上述文章的技巧之外,

拍照的時候也可以善用樓梯的高低落差,

站在上階並且把腳背面向攝影者,

我有觀察過許多女藝人拍照的時候都會壓腳背,

就算是被公主抱也不忘這個小心機,

小腿看起來就會很長~

如果穿的是裸色系的鞋子就更完美了,

不過這個動作很容易會失去平衡,

拍照的大前提還是要注意安全。

 

南投05.jpg  

離開月老廟之後驅車前往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我們那天行程非常的free除了月老廟之外完全沒有計畫,

直接上網搜尋附近有什麼不錯的景點就go了,

我這人非常不擅長排旅行計畫,完全是說走就走的類型XD

不得不誇讚這件洋裝,是我今年為了去長灘島玩買的,

 後來在網拍上也有看到這件~其實還蠻好找的,

全長81公分,我裡面都會穿牛仔短褲,露出來也不會太尷尬,

這件洋裝的腰線比較高,加上衣服短,視覺效果上腿就比較長。

 

南投06.jpg  

跟上一張是同一張照片,

讓我來試驗看看文章說的:腳交叉、底貼地、頭留空,

這都是用後製app裁出來的大小啦,

不過我頭頂好像留不夠多,看起來不到照片的一半...有那麼點擁擠...

不得不說APPLE真的很會拍照,把我拍得又瘦又長

我是屬於四肢比較瘦而且骨架不大的體型,

其實從過年到現在我體重一直維持在58左右,腰圍80公分32腰比大多數男生還粗了,

我整個覺得自己真的是靠四肢騙人的啊啊啊!

個人覺得這張看起來腿真的有長,

這張的腿沒有到很剪刀,一腳往攝影師延伸也可以掩飾我O型腿的事實。

 

南投07.jpg  

紅茶館旁邊的紅茶專賣店,

純白的建築好好拍~

這張就交叉得比較明顯了,

有O型腿的孩子千萬不要站直挺挺拍照啊一定會原形畢露的!

無論怎麼拍照,腳尖一定都要往攝影師方向延伸,多練習幾次就會熟練!

 

南投08.JPG  

這是APPLE送我的SNOOPY戒指!

她說她第一眼看到就覺得這屬於我了XDDDDDD

感謝我的好友都會幫我一起養狗,

無敵可愛的戒指看了也想要用這種姿勢慵懶生活,

真的超級喜歡這個禮物~感謝APPLE

 

最後希望我們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希望月老公公可以早日實現每個人的願望,

好好去愛,

把握當下,

一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