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ccato01.jpg

沒想到上次發文居然是去年的事情,一轉眼1月份又過完了啊~~~

1月份工作真的很忙,一直到月底才比較有時間出去走走,

昨天南下嘉義回母校中正大學散心,順便讓最近新買的配件出來亮相XD

小金錶是在EVA EVA的官網買的:

正韓【STACCATO】 金色 / 玫瑰金屬錶帶 簡約羅馬刻度淑女款 手錶

↑連結在此↑

一直以來都有戴錶的習慣,小六的時候我爸送我一支石英錶戴到現在,

後來去逛街有看到SNOOPY錶面的石英錶,去年換過錶帶之後現正服役中,

兩支錶都是白色表面+銀色錶帶,SNOOPY的錶面比石英錶稍大,

因為我手腕很細,戴太大的反而突兀,所以一直不敢嘗試機械錶那種陽剛大錶面;

這是我的第三支錶,一開始看了很久但單價比較高所以一直沒買,

有去EVA EVA實體店面摸過但沒能下手,

最近他們有活動全館85折,算了一下覺得價格OK就入手了←腦波弱

照片是在中正大學湖畔拍的,正妹攝影師整個有愛的視角拍的照片我都很喜番

 

staccato02.jpg

首先來張金錶的全身照。

之前很排斥金色的飾品覺得有點俗,

其實設計得好真的不會俗氣啊!

這是收到那天拍的,NIKON P340 曝光度無調整,一般室內日光燈下拍攝。

 

staccato03.JPG

錶面近拍。

快要跟我的手腕一樣粗了~

羅馬數字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其實我看不太懂羅馬數字(遮臉),平常看阿拉伯數字習慣了,反正也都知道各數字的對應位置,所以沒什麼大問題。

 

staccato04.JPG

跟我現在戴的SNOOPY來張合照,

表面比SNOOPY大一點,

一比就發現其實表面不是純白,比較偏米白,

整體設計很細緻,

雖然是手鍊型錶帶看起來也不會太笨重。

 

staccato05.JPG

戶外光線。

手錶真的很金XDD

阿蓉說我開車的時候她一直focus在我左手因為太閃了

當初玫瑰金缺貨只好買金色~不過金色戴起來也很有質感真的可以買啊!

 

staccato06.JPG

整體都很好,但還是有個缺點~

後面的扣環太高了(?)常常動一動扣環就自己溜去後面,錶帶就鬆開了...

導致我昨天一直在喬手錶= ="

扣除這個一切都很好。

 

staccato07.jpg

接下來開始我跟這支錶的合照,

拍到阿蓉問我說是接下它們家的代言了嗎XDD

如果STACCATO有缺台灣區代言人可以來找我嗎罷托(閃亮大眼)

昨天阿蓉問我這個品牌怎麼唸...

我想了一下只發出「斯搭~咖偷...?」

瞬間變日本品牌了XDD

 

staccato08.jpg

中正湖畔的遠目。

手錶的存在感很高,

阿蓉說要小心不要掉進去湖裡,

不然湖中女神可能只會還我一支普通手錶(哪招)

 

staccato09.jpg

本來想嘗試模特兒的迷濛表情,

但好像不太適合我看起來有點癡呆= =

其實我是在想下一個行程要去哪邊(遭毆飛)

 

staccato10.jpg

當然也會有漏網鏡頭這東西,

本來想把這張當封面但我怕這篇點閱率會創下我寫部落格以來的新低紀錄

為了不讓各位讀者晚上做惡夢,

我最後還是選了目前的FB大頭照當首圖。

 

staccato11.jpg

這在中正附近新開的鳳梨酥觀光工廠-旺萊山拍的,

經營模式有點類似微熱山丘,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鳳梨酥但阿蓉很喜歡,

剛來民雄念書的時候看到一堆鳳梨田都傻眼了,

民雄的特產就是鳳梨啊!

以前我們都會笑說在民雄騎車要特別小心不能雷殘,

因為一雷進去就是鳳梨田了傷勢會加乘= ="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愛吃鳳梨覺得很刮嘴,

但有時候會去T字路口木攤阿伯那買一盒鳳梨回宿舍煮甜湯,

這樣說一說現在突然好想喝鳳梨甜湯啊XDD

 

staccato12.JPG

又回到金錶身上XD

傍晚起風了我們在蘭潭水庫還真的有點冷,

金錶跟酒紅色大衣跟天藍色包包都好搭啊

寫完這篇專文之後我有考慮要來寫一下日穿搭(但之後如果沒寫也就算了)

 

staccato13.jpg

最後來一張耳環照,

最近左耳耳洞又開始不聽話有點發炎~"~

這對也是在EVA EVA買的

後扣的也很有氣質啊!

阿蓉的SONY相機畫質太精細害我臉上瑕疵一覽無遺XDD

不過比起之前膚況真的改善很多了啦。

 

以上簡單分享文,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