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tusaisXsnoopy01.JPG

LAG超久的一篇心得~請原諒我最近真的非常忙碌,沒有時間好好分享入手的東西,

加上最近有點腹笥甚窘又阮囊羞澀,實在沒甚麼閒錢可以買東西~"~

這支是小鴨今年過年去大阪玩耍的時候買回來給我的伴手禮,

我愛Snoopy成痴幾乎我身邊所有朋友都知道,

大家看到Snoopy的相關新聞第一個就是貼到我FB上面跟我分享XDD

朋友出國回來帶給我的禮物也幾乎跟這隻狗都有關係;

因為當時有好幾支護唇膏在輪一直沒把這款拿出來,

最近剛把魔唇丟掉那用久了真的會有股油耗味很明顯,

所以從包包裡面把這支抓出來使用。

 

ettusaisXsnoopy02.JPG

日文解說。

因為是從大阪空運回台,背後沒有中文說明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看上面的漢字可以猜出這有添加美容液還有??效果(前面我看不懂)跟抗UV功能,

說明告訴我們這支有SPF18的防護功能,

有時候臉跟身體防曬都抹好了但就是缺了嘴唇,

其實嘴唇也是要防曬的喔~身上任何一個地方曬傷都是非常痛的,大家一定要注意陽光的毒手啊!

 

ettusaisXsnoopy04.JPG

首先來看看正面。

原諒我沒讀什麼書不知道上面的BH是什麼東西,

正面就是Snoopy跟一堆他的朋友來個愛的抱抱,

Snoopy是一隻友善而且溫暖的小狗~

有機會的話我也想被Snoopy本人擁抱一下←天方夜譚

 

ettusaisXsnoopy03.JPG

右下角依序是Belle(妹妹)、Olaf(大弟)跟Snoopy本人,

Belle的出現頻率比其他兄弟姐妹都還高,感覺就是Snoopy帶了假睫毛跟蝴蝶結(?)

Olaf是一隻好吃懶做的狗~還曾經當選過世界最醜狗冠軍XDD

我最喜歡的是Snoopy的哥哥Spike,他是一隻住在沙漠的狗,平常靠幫土狼清理洞穴維生,

瘦巴巴的看起來總是沒睡飽的樣子,

之前是看到一個漫畫寫著Spike曾經孤獨到在沙漠裡面跟仙人掌玩接球讓我的同情心爆棚(?)

從此愛上了這隻營養不良的小狗(但Snoopy還是永遠的第一名)

 

ettusaisXsnoopy05.JPG

廢話了那麼多終於要進入護唇膏的本體,

名為護唇精華所以內容物是液狀,

斜口設計更貼近唇型塗抹完全不費力,

透明液狀的質地不會過於濃稠也不至於稀到滴下來,

有點像小蜜堤但沒有可怕的藥味跟辣死人的口感。

 

ettusaisXsnoopy06.JPG

素唇。

今天下班之後心血來潮想要拍一下,

沒有修圖跟調整照片亮度,

本篇的重點不是皮膚狀況所以大家Focus在嘴唇就好謝謝。

 

ettusaisXsnoopy07.JPG

輕輕上一層整個亮度就出來惹(灑花)

之前吃A酸的時候嘴唇非常容易乾跟脫皮,

停藥之後整個就改善了回復到原本的狀態,

ettusais這款的滋潤效果相當優異,

有些護唇膏只是單純水亮但沒有實際滋潤效果,

我有時候睡前會擦這條當保養(是說有防曬係數的可以這樣擦嗎我不太清楚)

隔天起來嘴唇相當柔潤。

 

 

 

以下有可怕嘟嘴照請慎入。

以下有可怕嘟嘴照請慎入。

以下有可怕嘟嘴照請慎入。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ettusaisXsnoopy08.JPG

欠揍嘟嘴照來一張XD

反正沒有拍到全臉要怎麼搞怪都隨便我(攤手)

閃亮亮的豬油嘴看了還真是有點驚人,

但這款使用起來不會有黏膩到無法呼吸的厚重感,

擦起來也十分透亮,

可以把這條當平常上妝唇膏前打底產品,效果應該很不錯。

 

ettusaisXsnoopy09.JPG

本篇不露臉所以就用這張當作結尾

基本上這款如果不是跟Snoopy聯名以這個價格我大概永遠都不會去買它吧(結果這條也是小鴨送的啊XDD)

畢竟以護唇膏來說這條的單價還是偏高的我平常被開價式慣壞了,

如果大家想買比較平價的開架式我個人推薦曼秀雷敦的Lip Pure雖然一條沒打折也要159但好用真心不騙~

最後感恩小鴨讚嘆小鴨去大阪看哈利波特還不忘我在台灣受苦受難,

要不是她今天這篇文應該就不會出現了吧XDD

 

不知不覺也11點多了大家晚安明天還要上班呢~

咕奈(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