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y Run 01.jpg

人生的第一次路跑就獻給我家的狗啦!

打從SNOOPY路跑要在台中舉辦開始,就有好幾位朋友轉貼新聞到我FB上提醒我,

6月初報名那天我還捨棄午餐只為了趕快搶到名額,

報名成功的當下都覺得人生無憾了啊(茶)

這次說服了老賴跟我一起去路跑,畢竟第一次路跑不曉得會遇上什麼情況需要有人帶領,

何況東海是老賴的母校,他最熟了跟著他根本不用怕~

 

Snoopy Run 02.jpg

(請無視後方那個怪叔叔)

8月27日起了個大早,約莫6點多就從東區出發了,

很久沒在早晨的台中出沒,路上車輛稀少看了還真不習慣,

一開始還沒看到什麼同路人,到民權路的時候路邊有幾位也穿著同樣衣服的人在等公車,

等騎到台灣大道的時候停個紅綠燈大概有四五台車都穿著SNOOPY RUN的衣服準備去東海大學;

我們那梯次是8點多開跑的,我們先去東海附近的永福早餐買東西墊胃免得跑到一半體力不支,

從東海側門進去時看到兩年前上政府採購法的地方不禁興起一陣惡寒= =

 

Snoopy Run 03.jpg

老賴很認真在幫我別參賽號碼。

頭上戴的是上禮拜四在三民路KAVA(墊腳石附近的攤子)買的髮帶,

小碎花很有鄉村風平常不敢戴出門只有活動拿來裝可愛XD

放眼望去大家都是運動短褲居多也沒甚麼人跟我一樣在頭上搞花樣,

因為現在頭髮太短,用髮帶會讓下面整個蓬起來,所以只能用髮箍,

活動開始後因為很熱最後也放棄髮箍直接把它架在老賴頭上(?!)

 

Snoopy Run 04.jpg

吸排綁帶短褲-深灰:LATIV 2016 S/S

本來還打算穿牛仔短褲來參賽,還好我後來打消這個念頭不然可能跑到一半會殺了自己= =

寬鬆排汗的運動服裝絕對是舒適運動的唯一解啊!

短褲我包了黑色深灰跟藏青三色,之前為了培養運動的習慣,下班都會去附近大學操場跑個兩公里,

向來只有棉質長褲的我也因為受不了酷熱而添購短褲,剛好LATIV那時候有活動就先買一件來穿穿,之後又後續擴充(?)買了好幾件,

兩邊都有口袋可以裝小東西,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拉鍊,每次跑步到一半很怕噴裝。

 

Snoopy Run 05.jpg

本次報名送的Woodstock束口袋,活動當天就背著它把身上家當都放進去也沒破,

不過還是不建議裝太重的啦畢竟它不是拿來搬家用的,

感謝老賴動態展演本項紀念品,我們報超值組還有查理布朗黃色毛巾、紙扇、黑鼻子跟手冊,

這些我-通-通-都-沒-拍-個-別-照。

 

Snoopy Run 06.jpg

進入活動會場後映入眼簾的是SNOOPY RUN的小看板,

不免俗來張疑似跑步照證明一下自己膝蓋很勇健

在一些比較特別的佈景前面都有SNOOPY RUN的工作人員幫忙拍照,

我覺得這樣的安排非常貼心至少不用到處拜託路人幫忙XD

 

Snoopy Run 07.jpg

面對舞台的左側有大型帆布看板可以拍照,

因為要排隊所以我就在旁邊側拍了,

首圖那張SNOOPY狗屋照是我們遇到的第一個排隊拍照點,

逆光照看起來挺不錯的。

 

Snoopy Run 08.jpg

現場看到有幾位把SNOOPY玩偶像這樣綁在束口袋背著跑~

本來我也想把家裡那隻在台中Charlie Brown Cafe買的玫瑰絨SNOOPY玩偶一起帶去,

但怕弄髒它又要重新洗澡曬太陽殺菌...最後只能讓它顧家就好...

對不起阿比我以後會認真考慮帶你出去放風一下的T_T

 

Snoopy Run 09.jpg

黑鼻子來了啊!

黑鼻子是海棉材質,戴上去之後其實有點呼吸困難= ="

但為了跟SNOOPY同樂所以在排隊等拍照的時候還是拿起來戴了,

因為要運動所以只擦了潤色防曬,

黑眼圈看起來有點重最近工作很操啊啊啊(扯頭髮)

 

Snoopy Run 10.jpg

跟才華洋溢的SNOOPY來一張合照。

這次路跑只有短短5公里,沒有裝晶片也沒有時間限制,

只有規定在10點20分之前要憑號碼單去領完賽獎品,

所以一路上可以放心停下來跟佈景們拍照,

這張是老賴幫我拍的獨照,不知道為什麼腳看起來有點短。

 

Snoopy Run 11.jpg

請工作人員幫我們來張合照,

這張看起來腿就長了許多,老賴說是因為左右腳交叉順序的不同...

我覺得有必要特訓一下男友的拍照技術

 

Snoopy Run 12.jpg

現場唯一看到一尊SNOOPY氣球,

沒有特別去合照因為它有點大、太近反而拍不到全貌,

另一方面是覺得它沒有很好看所以跳過XDDD

 

Snoopy Run 13.jpg

抄捷徑經過路思義教堂時有位大姐請我們幫她拍照,

後來也幫我們拍了這個特殊構圖的照片,

去過路思義教堂至少五次,從來沒從這個角度拍過,

大姐說她到學校看到這麼多人有點嚇到,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在辦活動。

 

Snoopy Run 14.jpg

這是排最久的一個拍照景點...

因為有SNOOPY跟它所有朋友,背景又是東海地標路思義教堂,

說什麼都該來一張照片留念一下啊~

因為排太久有點怕錯過活動領牌截止時間,

邊排隊還邊跟老賴碎碎念說等一下要用衝的衝回終點才行XDD

幸好老賴脾氣很好沒有排隊排到一半發火走人,

最後順利完成這張照片好可愛唷

 

Snoopy Run 15.jpg

沿途又看到有人背Woodstock玩偶來路跑,

我都買不到這麼大隻的Woodsotck啊!

不過它頭頂那五撮毛實在有點funny,

我想我還是乖乖蒐集SNOOPY的就可以了。

 

Snoopy Run 16.jpg

補拍一下一開始的倒數4K告示牌,

5K真的不會太困難啊,平常有在走路的一定可以在時間內順利完賽,

我從7月底基礎訓回來之後就沒什麼在運動了(遮臉)

最近荒廢得有點嚴重應該趁天氣變涼爽之後回到運動的行列。

 

Snoopy Run 17.jpg

會場附近就是東海牧場,

瞧瞧老賴關愛(?)牛牛們的背影,

本來打算去吃個牛奶冰棒但因為大家完賽之後都往那擠,

眼看排隊人潮都滿出來了只好作罷,

反正平常假日也可以來東海溜達不一定要急於一時。

 

Snoopy Run 18.jpg

回到終點一定要跟氣球拱門來一張,

路上大噴汗所以變得非常狼狽,

阿母我終於完成生命中第一場路跑了啊(感動)

要不是這隻小狗的魅力我大概不會想參加這類的活動吧~

 

Snoopy Run 19.jpg

完賽證書與獎牌,

這才發現沒有拍到獎牌的特寫,

正面是SNOOPY飛奔的樣子,背面則是GOOD JOB加上一個狗掌印,

上今年的報名網頁應該也有獎牌圖樣,

不得不說那個布偶的設計圖畫得真的超級滅火,都懷疑是不是毛延壽的作品,

後來在粉絲團看到實品的時候都要尖叫了啊怎麼會拿麼~可~愛~

但後悔已經太遲了我報的超值組沒有玩偶可以拿,

好吧家裡目前有一隻玫瑰絨阿比當室友是夠了,以後再慢慢幫它添加同伴。

 

Snoopy Run 20.jpg

SNOOPY大型布偶。

呃...嗯...

只能說成功的2D人物具象化會非常可愛。

 

Snoopy Run 21.jpg

最後來張跟獎牌的合照,上面的圖案拍得比較清楚了~

人生第一次路跑成功

離開東海之後回去宿舍就洗洗睡了,

早起運動後回家洗澡開冷氣睡回籠覺真的超舒服,

最後要謝謝老賴從頭到尾無怨無悔陪我養狗,

明年如果還有SNOOPY路跑應該會考慮一下...

希望整體活動可以有所進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