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anuts成人服飾01.JPG

身為一個專業的愛狗人士,衣櫃裡面有幾件SNOOPY的衣服是很正常的事

上星期五中午跟大姐去中友吃飯,吃完順便去逛了一下百貨公司,

雖然前一天晚上為了買韓國旅遊書跑去中友誠品,買完後去B3喝喝樺達奶茶就回家了也沒多做停留;

吃完勝政豬排後我們去UNIQLO晃晃,試穿完之後晃了半天也沒下手,

晃到B1的MAGY買了之前看很久的真皮低跟鞋~畢竟年近30是該乖乖接受事實往輕熟女路線前進,

後來到四樓大姐說要買衣服,前一天才在青花買了快兩千,加上那雙MAGY本月的QUODA已經面臨頂點,我已經來到無欲無求的懸崖邊,

出電梯看到這個立牌想說拍拍照過個乾癮就好~大姐說反正在A棟4樓就過去看看吧!

不看還好...一看我就從懸崖跳下去了(遮臉)

反正年終都發了買點衣服也不為過嘛哈哈哈哈哈哈←找藉口脫罪

 

peanuts成人服飾02.JPG

首圖立牌在C棟手扶梯旁,Peanuts櫃在A棟,

入口處有個可愛的站牌~店員說他們目前是快閃櫃,之後會變成正式櫃常駐在A棟4樓,

這不是在逼死我的錢包嗎T_T

前面才講說該往輕熟女的方向前進,看到SNOOPY只好乖乖淪陷繼續裝可愛了

 

peanuts成人服飾03.JPG

門口JOE COOL。

每當SNOOPY戴起墨鏡來就會化身成JOE COOL到處撩妹,

其實我不太喜歡實體化的SNOOPY總覺得哪邊怪怪的,

不過既然都來了還是跟它拍一下吧←口嫌體正直

 

peanuts成人服飾04.JPG

櫃台超可愛的但SNOOPY看起來有黃疸

有詢問過店員,她說可以拍照喔~

最左邊有我喜歡了Spike,櫃台由左而右是Lucy、Snoopy、Charlie Brown跟Linus,

看照片才發現New的N反過來了...

 

peanuts成人服飾05.JPG

除了衣服之外,櫃上還有賣很多SNOOPY的相關產品,

玩偶、襪子、杯子、袋子、筆記本、紙膠帶etc.

進來這邊我完全不想離開啊!請問店裡還有缺人嗎(誤)

 

peanuts成人服飾06.JPG

藍紫色針織長板上衣: 12月28日 跨年穿新衣 青花新品上架 

白色窄管褲:Reena 正韓製 修身激瘦內磨毛窄管色褲   2016 A/W 

黃灰色New Balance 996:【鞋】New Balance 996◎黃與灰的完美融合

雖然鞋子沒拍到還是要列表一下,

上衣清爽配色加上運動鞋,逛街無負擔~

 

peanuts成人服飾07.JPG

最後買了這個多...根本預支了下個月的額度

購入:白色刷毛帽T。深藍刷毛帽T、懶人鞋及黃色紙膠帶(鞋盒上面那個黃黃的圓形物品)

下面的桌曆、週計畫本及紅包是滿額贈,

這次花費有5張小朋友所以變成終身會員以後有折扣,

其實我本來只打算買白色帽T的啊腦波太弱惹!

 

.peanuts成人服飾08.jpg

滿2500贈紅包袋。

上排:Snoopy、Woodstock、查理布朗妹妹Sally、Lucy、Lucy弟弟Linus

下排:愛彈鋼琴Schroeden、Peppermint Patty、Charlie Brown

我小時候真的會像Linus一樣拿著我的小被被在家裡走來走去,

可惜沒有一隻像Snoopy的小狗會來跟我搶毛毯...

 

peanuts成人服飾09.JPG

Weekly Plan。

之前去金石堂看到這本非常想買,但覺得好長攜帶不方便就沒下手,

沒想到居然在這邊買到變贈品XD

封面是SNOOPY領著眾人往前跑,翻開第一頁有2017跟2018的小日曆,

內頁也有好可愛的Snoopy圖案幫你記錄每個重要記事。

 

peanuts成人服飾10.JPG

桌曆。

我已經有一款2017的桌曆,這款拿來純收藏,

七月的圖案是我愛的Spike跟Snoopy~

看Spike那一副瘦巴巴又睡不飽的樣子就覺得十分可愛啊!

 

peanuts成人服飾11.JPG

衣服吊牌。

我買的兩件上衣吊牌長的不一樣,

左邊那張本來以為Snoopy是拿大湯杓(?)之類的東西,現在看看有點像曲棍球棒(謎之音:我倒覺得像綠豆糕)

吊牌本身有厚度,也不是容易壞的材質,拿來當書籤非常合適。

 

peanuts成人服飾12.JPG

帆布懶人鞋。

本來因為買了MAGY決定不買鞋了,

但買了兩件衣服後店員說差1千多元可以入終身會員,

聽完覺得會員卡折扣數還不錯,所以加買這雙(結果加上它還是差5元到底逼死誰)

照片看起來很像黑色,但事實上是深藍色,兩腳圖案不一樣非常可愛~

我平常穿24號,這雙穿USA7號非常合腳。

 

peanuts成人服飾13.JPG

矽膠底在磨石子地板上還算止滑,下雨天我就不會穿這雙了,

一方面怕滑倒、一方面是捨不得這麼可愛的鞋子泡水...

懶人鞋後半部是深藍色條紋,海軍風看起來十分清爽,

後腳跟處有時候會硬硬的但沒刮腳,今天上班一整天都相安無事。

 

peanuts成人服飾14.JPG

超可愛的鞋盒跟側邊資訊~

鞋盒內部的包裝紙也是SNOOPY的花紋,

鞋子拿出來後就把鞋盒小心翼翼收在書桌下方(MAGY鞋盒表示:...)

 

peanuts成人服飾15.jpg

白色帽T實穿照。

黑色窄管褲:MOBO MIT纖腿3D彈力褲 2015 S/S

因為鞋子是新的就沒額外鋪紙了XDD

帽T是我看上的第一件上衣,純白色的上衣比較難照顧但圖案太可愛了所以我還是買了XDD

同樣圖案有灰色,但我覺得白色的筆叫可愛,

拿著愛心氣球的SNOOPY看起來好療癒啊~

這張是上衣實際長度,比普通板上衣還要長一點。

 

peanuts成人服飾16.jpg

圖案近拍。

愛心氣球是立體絨毛,SNOOPY這樣慵懶的表情真的超可愛,

看到這麼淡定的阿比我心也跟著無牽無掛(大誤)

店員說清洗的時候要反面裝洗衣袋丟洗衣機,

還沒下水之前這件內刷毛掉毛掉得有點嚴重,

脫下來的時候一堆棉絮黏在深色Uniqlo發熱衣上面。

 

peanuts成人服飾17.jpg

下襬反摺的長度會比較剛好,

這件上衣搭牛仔褲或色褲都很適合,因為我其他褲子都還沒乾只好先抓這件來搭XDD

穿上去之後果然有學生妹的感覺,大學T名不虛傳

因為長期坐著上班,我的臀圍大幅增加不少,那天大姐說我的大腿也變胖太多了吧!(瞬間中槍倒地)

最近認真開始減肥運動,為了穿下更漂亮的衣服加油!

 

peanuts成人服飾18.jpg

帽T的帽子真的可以戴上喔!

但戴起來超卡的我之後還是不會輕易挑戰這種造型,

不過看起來臉好小又害我有點心動(喂)

 

peanuts成人服飾20.jpg

深藍大學T實穿照。

薑黃太陽裙43公分無安全褲 L: 淘寶 風之羽裳

這件搭白色窄管褲也相當OK,

不過我想到上衣有黃色的woodstock,就把黃色太陽裙拿出來了~

剛好鞋子左腳也是woodstock看起來超搭的啊~

這件穿著的時候我就會把下擺折進去,看起來衣服不會那麼長顯得沒精神,

這是唯一的穿搭照。

 

peanuts成人服飾21.jpg

圖案近拍。

快看花裡面有Snoopy!

小時候不太愛Snoopy的正面,覺得側面的弧度比較可愛,

現在覺得無論正面還是側面我都很愛~愛他就是要接受他的全部啊!

花瓣跟Snoopy都採用立體絨毛,跟上一件雖然是一樣的設計但有不同感覺。

 

peanuts成人服飾22.JPG

最後是為了湊5000門檻買的紙膠帶,

加上這捲我就有4捲阿比紙膠帶了~黃色底看起來就十分有活力!

由於上禮拜不小心在這一櫃手滑太多,

已經跟老賴立毒誓說我這個月再買衣服就烙賽一個禮拜<囧"

接下來可以穿可愛的SNOOPY一起過年啦

在這邊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雞祥如意、鶴立雞群、

工作順利不GG(被拖走)

 

雞年行大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