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秘成果05.jpg

終於順利畢業了!

一路走來感謝家人朋友跟所有工作人員的幫忙,讓儀式跟宴客得以順利進行,

這次訂到的新秘、婚攝跟主持人都超級棒,

滿意到我覺得應該要一一寫文推薦,希望即將結婚的朋友們也有機會訂到這麼優秀的夥伴啊!

結婚大小事第一篇就從神手新秘Ally Liu阿力老師開始吧!

 

---

新人or廠商所在地區:新人彰化、新秘台中

是屬於新人哪種場合:儀式107/05/11、宴客107/05/27

廠商名稱: Ally Liu Wedding Style-劉阿力 I love makeup

聯絡資訊:  www.facebook.com/allyforever99

訂購金額:20600元 (雙儀式單妝髮、宴客三造型)

是否有使用優惠:無

---

 

婚紗照

首先附上一張婚紗照當對照組,

當時阿力老師請我提供婚紗照,並說明有任何喜歡或不喜歡的點,

拿到照片之後一直覺得這套白紗的髮型讓我看起來頭更大......

而且還一直浮現大長今的尚宮娘娘造型=_=

阿力老師說我不適合太複雜的線條,容易讓臉看起來成熟(偏偏老賴又是娃娃臉真的很吃虧)

她會幫我設計比較簡單大方的造型。

 

新秘成果01.jpg

因為儀式是星期五,考慮到晚上接著宴客的話會有很多朋友來不及趕來,

所以雙方討論之後決定延後宴客,日期由我們自己挑,

一開始跟阿力老師接洽時就感受到老師的真性情,我們兩個頻率有對上

本來打算5/26宴客,豈知那天是超級大好日←沒有認真研究農民曆的下場

為了盡快把阿力老師訂下來,新娘就擅自決定5/27宴客了XDD

從下訂後到實際見面隔了9個月,這段期間跟老師都用LINE聯繫,中間沒有特別跑去試妝,

事前我有做一份PPT給阿力老師,包含素顏照、喜歡與不喜歡風格,

婚紗公司只提供三套禮服,媽媽說迎娶坐禮車只能穿白紗,

本來想說一套白紗打天下,雙儀式不換裝,

4/23阿力老師突然Line問我是不是漏傳一套禮服?確定要穿白紗訂婚嗎?

建議準備一套比較好移動、比較貼身的禮服奉茶,才不會卡在半路XD

後來上網搜尋了一下,在逢甲的唐人街中國服飾旗袍(FB粉絲團)找到這件蕾絲旗袍,大家都額樂這件穿起來很有氣質~

 

新秘成果02.jpg

當天5:30開妝,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跟老師還有助手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她們邊跟我嘻嘻哈哈邊化妝弄頭髮,咻一下就度過歡樂的化妝時間還提前完成XD

訂婚的造型是低盤髮。我不喜歡背後留鬚鬚,所以請老師全部收乾淨,

阿力老師準備了很多髮飾讓我選,

雖然自己看不到,還是選了一個存在感超高的金色水鑽款,

事後看照片真的很美很有氣勢啊!

老師在化妝的時候也有特別叮嚀等等奉茶不要走太快,婚攝才拍得到照片,

但我還是太緊張,一個move像在趕車般快速奉茶結束這回合...

 

新秘成果03.jpg

迎娶妝容跟文定一樣,但改了髮飾跟加頭紗,

當時跟老師溝通的時候有提到希望迎娶可以戴皇冠,

老師也準備了8-10款讓我挑選,最後選了小巧精緻的珍珠水鑽皇冠;

本人是個超級愛哭包,早早就有預感拜別父母的時候可能會潰堤,

果不其然最後哭到假睫毛黏在頭紗上面=_=

起身擁抱完父母之後,阿力老師馬上幫我補妝,

一邊補還一邊安慰我說:「不要哭不要哭~一定會幸福的喔!」

這麼貼心又細心的新秘老師去哪找啊!

 

新秘成果04.jpg

再來快速移動到5/27宴客當日,

那天選了一套很露的類白紗當一進禮服,

挑完走出婚紗店後才覺得自己好像找了個麻煩,這款禮服太吃身體線條,我好像撐不起來=_=

阿力老師準備了花飾來營造清新仙女風格,

因為禮服上半部是裸紗,穿好禮服之後老師又做了調整避免曝光,

感謝老師那天幫我把此生還沒有出現過的事業線找回來了XD

雖然最後撕膠布的時候都有種巴西除毛(?)的感覺。

 

新秘成果06.jpg

頭髮線條看起來超美的啊~

當時跟老師溝通的時候有特別提到我喜歡小小點綴的飾品,

老師幫我兩側別上小花,

簡單又有質感。

 

159275.jpg

再來一張小花~

老師挑了兩個別花角度讓我選,後來選擇把小花別得比較出來一點,所以正面也能看見花兒,

覺得髮線華麗但整體不失清新。

 

新秘成果07.jpg

老師前一晚特別做的不凋花手環,

色系搭配淡粉色的禮服還有黃色花朵當亮點,

這款手環我也好喜歡喔

 

新秘成果08.jpg

跟老賴是國小國中同校不同班但同間補習班的同學,

所以我們決定穿學生制服二進~除了有紀念意義之外敬酒超輕便不用拉裙尾啊!

那時候跟老師提到希望來個高馬尾看起來比較有活力,

老師超級有心還特地去找了跟PUMA緞帶鞋類似色系的髮飾來讓我選擇搭配,

幫我重返少女時代

 

新秘成果09.jpg

很多人佩服我還穿得下國小還國中制服...

怎麼可能啦XDD

國中畢業的時候就長到170了,國小吊帶裙早就太短沒辦法穿,

大學以前從來沒超過50公斤,現在都發福到要穿L-XL號的衣服,

制服當然是重買的啊!

還好我從國小到高中一路穿了12年的白上衣百摺裙(只有裙子顏色從藍變黑)

所以不用擔心買不到制服。

 

新秘成果10.jpg

朋友側拍台上玩遊戲的樣子,

兔耳朵的存在感真的超高!

宴客的妝感比較自然,搭禮服或者學生制服都沒有違和感,

大家都說穿制服進場很有創意,

連主持人特特都說沒看過下台這麼迅速的新人XDD

 

新秘成果11.jpg

送客挑了寶藍色的禮服,

因為頭髮不夠長有接髮片,可惜儀式之後頭髮褪得比較淺,跟髮片顏色有差,

搭上繁複的大耳環,氣勢就出來了~

當時有考慮到全部撥側邊可能會擋到肩帶設計,本來想換個造型,

老師評估完之後有給我看其他範例,發現效果影響不多,所以維持側邊。

 

新秘成果12.jpg

來一張跩臉做結尾

送客的時候阿力老師全程坐在旁邊盯場,一發現頭髮亂掉就衝上來調整,

真是辛苦腳受傷的老師了Orz

為了拍出最好的角度,還會提醒我頭要怎麼轉、手要怎麼擺,

一直到送客完還幫忙拆髮飾收禮服,綁成低馬尾讓我回程路上可以靠著睡覺,

這麼貼心又優質的新秘真的值得推薦再推薦!

可以當阿力老師的新娘真的太幸福了~

真心推薦烏日宋慧喬~訂她保證不後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