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over01.jpg

5月份母親節檔期買完雅詩蘭黛粉持久之後,

沒多久就接到櫃姐打來詢問我對My Cover活動有沒有興趣?

當天有國內彩妝師跟配合的髮型團隊幫忙打造時尚妝髮,

先繳600元預購金,當日消費可直接折抵,

我聽完之後覺得有點心動,就先跟櫃姐報名了,

但後來才我答應得太衝動

建議大家這樣的活動都是需要當場消費彩妝品,不是純粹化妝而已,

真的對該品牌有興趣而且有購買意願再答應活動,不然到時候會很尷尬。

 

My Cover02.jpg

當天由台中新光三越映蓁幫我服務,

其實原本是跟憶婷約,不過我提早20分鐘到...

本來想問問能不能提早化,如果不行我就先去別的地方晃晃再回來,

後來雅詩蘭黛幫我安排了當場有空的映蓁(覺得蠻對不起憶婷的)

映蓁邊化邊介紹產品,還教了化妝小技巧,

這次是使用氣墊粉餅打底,最後壓了粉餅定妝,

化完之後覺得底妝很輕透光亮,

因為我的眼皮脂肪太厚導致一直吃眼妝跟還暈成煙燻妝,

彩妝師花了蠻多時間搶救煙燻妝,差點就變成團團圓圓了=_=

 

My Cover03.jpg

最後由髮廊支援的髮型團隊幫我把頭髮弄捲,

老實說我不太滿意這個髮型...雖然大捲髮看起來臉會比較小,

但整個弄完有一股風塵味

 

My Cover04.jpg

當天總共拍了5張照片,因為我辦完婚禮之後就開始肆無忌憚大吃,整個人又圓潤了起來=_=

雙下巴跟肥肚肚又跑出來見客啦!

攝影師會教大家擺pose,肢體障礙如我還是可以擺出一些看起來很時尚的姿勢,

每次拍照我的動作都超乾,看再多教學影片都還是一樣拍出糗糗的照片。

 

My Cover05.jpg

修完之後會變成瓜子臉,色調也會比原本白許多,

這些照片他們都會透過line傳給參加者,

還會把挑選好的照片做成GIF檔,旁邊的愛心會飄動;

雖然這次的妝髮個人沒有很滿意,

不過算是一次難得的經驗,

但下次會認真考慮還要不要繼續參加。

 

My Cover06.jpg

接下來要開始分享這次活動的戰利品了,

因為我有買到6000元的門檻,成為他們的點數會員,

之後就算是小額消費也會計入點數累積,優惠內容我沒有很仔細聽...

那天吸收的資訊太多,記不起來是正常的XD

這款化妝鏡應該是活動滿額贈?上面有20th My Cover的字樣,

因為我房間的光線比較奇怪,頭頂是黃光、背後是白光,常常化完之後才發現兩邊顏色不一樣=_=

之前一直很想入手這種有燈泡的化妝鏡,但都要價不斐,

剛好在這次活動入手。

 

My Cover07.jpg

這款可以裝電池也能使用USB,鏡面可水平調整角度,

平常使用面版觸控開關,只有一段燈光、沒有強弱,

後面有個主開關,如果長時間不用的話建議把主開關關閉才不會太過耗電;

因為燈泡有點小顆而且亮度也不高,照起來跟一般鏡子沒什麼差別,

所以大部分時間還是當成普通鏡子來照。

 

My Cover08.jpg

接下來介紹本次入手的正貨(由左而右),使用心得在文末,

特潤超導修護露 50 ml

年輕肌密無敵眼部凝霜 8ml

玩色戀愛啾咪唇棒 204

吃完口服A酸之後我的臉就變成了混合偏乾肌,

以前挑保養品都要求控油功能,現在轉而著重保濕跟滋潤效果,

特潤(小棕瓶)是雅詩蘭黛的明星商品,

從母親節檔期之後我就一直很想嘗試看看,剛好趁這次的機會入手。

 

My Cover09.jpg

贈品: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15ml

年輕肌密無敵霜 5ml

特潤超導修護安瓶眼膜

好命塑型眉膠筆 03 Brunette

這應該是滿額贈的旅行組,後方軟布化妝包容量頗大,出國如果有比較多傢私也可以放在裡面,

不得不說專櫃的贈品都送得很誇張啊!

通常贈品給得大方,當顧客用了覺得喜歡就會回櫃上帶正貨,

一種放長線釣大魚的概念

這裏面我唯一使用過的就是無敵霜,母親節檔期買粉持久拿到的贈品,

結婚儀式前我都把這罐霜拿來當敷完面膜的最後一道程序來保養,

質地清爽不黏膩,雖然是霜但沒有厚重感,

擦上去之後也很好吸收,儀式當天這罐就被家母徵收了,

她用了也很喜歡還問我價格XD

 

My Cover09-1.jpg

贈品:特潤超導修護安瓶眼膜

看起來很厲害的眼膜,

除了無敵霜之外,這次送的贈品我都沒有開來用,所以無法提供任何心得。

 

My Cover10.jpg

贈品:

特潤超導修護露 7ml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1W2 5ml

我忘了這是什麼的贈品了,這次活動結束後提了一大袋回家,

打開才發現有超級多贈品,誠意滿滿啊!

目前使用的粉持久色號是1N1,W系列對我來說太黃,

櫃姐說他們的贈品色號都是固定的,沒有辦法更換。

 

My Cover11.jpg

贈品:

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 1W2*2包

年輕肌密無敵霜*2包

鑽石立體超緊緻塑型霜*2包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1W2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這邊的試用包ml數都比較小,如果一次用不完的話,

可以找有蓋子的盒子把剩下的產品倒出來分次使用,

因為產品開封後都有保存期限的問題,

建議大家盡快使用完畢,保持產品的活性才能發揮最大功效。

 

My Cover12.jpg

特潤超導修護露,以下簡稱小棕瓶。

雖然英文寫著Night Repair,包裝盒上則說這款日夜都可以用,

建議用量是滿滿一滴管,櫃姐說這樣的用量大概2個月可以用完一瓶50ml,

個人覺得一滴管有點傷本←窮

請依本身膚況自行調整。

 

My Cover13.jpg

黃色的精華液,

沒什麼特殊香味,以精華液來說不算濃稠,

塗抹之後加以按摩很好吸收。

 

 

 

 

 

下面有恐怖近照,請謹慎決定是否觀看或快速滑過。

 

 

 

 

 

My Cover14.jpg

剛洗完澡的醜樣,還包著吸水髮帽XD

使用順序:innisfree綠茶籽精華(前導)→未來美肌本保濕化妝水→小棕瓶→兩滴平衡油

保養完之後臉會發光,但不是油膩厚重感,

其實最後應該要再加個乳液或霜纇鎖住養分,

但因為換新保養品,不敢一次加太多東西,

打算循序漸進慢慢加。

 

My Cover15.jpg

年輕肌密無敵眼部凝霜 8ml

30歲跟20歲保養的重點不一樣,

現在除了保濕之外,還要抗老跟拉提,深怕臉部線條鬆垮看起來更蒼老,

只能說每一階段的女生保養功課都不同,

變漂亮跟維持是一輩子都不能鬆懈的任務!

25歲的我沒認真保養眼睛,30歲眼角已經有點下垂了,

現在只好來亡羊補牢一下。

 

 

My Cover17.jpg

一次擠出來的量就是這麼多,剛好可以按摩眼部肌膚,

冰冰涼涼的感覺非常舒服,

金屬頭加上白色矽膠棒身,在按摩時可以依據眼型不同進行小幅度調整,

櫃姐說之後就算內容物用完了,還可以繼續用這個頭沾其他眼霜產品進行按摩,

千萬不要乾乾的直接滑眼週,會拉扯長細紋的!

 

My Cover18.jpg

玩色戀愛啾咪唇棒 204 桃氣熱戀

這是雅詩蘭黛這個月的新品,My Cover活動有規定至少要帶一項彩妝產品,

本來我想買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但上個月又入手了Opera 03(唇膏的無性生殖)

最後在櫃姐的建議下買了名字有點中二的唇棒,

這款除了保養之外還可以疊擦,當時我在紫色跟桃紅色之間猶疑不定,

最後挑了看起來很螢光,但實際上很粉紅少女的204,

以下部份文字擷取自官網

「獨家潤唇精油唇膜
天然3重精萃油萃取,一抹成膜,瞬間保濕,長效潤澤不顯唇紋
心機溫感校色科技

唇色暗沉救星:#302、#303
唇色蒼白救星: #204#603
唇色過紅救星: #404、#405 」

長大之後我的唇色變得蒼白,化妝時沒有上唇膏的話看起來像隨時要暈倒了XDD

比起橘色系的口紅,我更愛桃紅色系帶來的白皙感,

當天有看到紫色的404,光看有點驚悚,但試在手上顏色不會很奇怪,

這款可以跟其他唇膏做搭配疊擦,會有不一樣的驚喜。

 

My Cover19.jpg

Before跟After是手機外接自拍補光燈的效果,

1 Hour那張則是辦公室內白光日光燈,

顯色度不錯,看起來嘴巴很水潤,

但持久度不佳,必須常補。

 

My Cover20.jpg

前一晚友認真用小棕瓶保養,隔天妝容看起來很粉嫩,

肌膚有喝飽水就比較不會脫妝浮粉,

如果粉持久用起來太乾,也可以加點小棕瓶下去一起推,

之前混過平衡油還是很難推,目前是混HABA Q10賦活精純液

等HABA用完之後就會混小棕瓶了!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