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P折式雙眼皮膠水01.jpg

身為一個眼皮脂肪過剩的人,看起來像單眼皮的內雙一直是我長久以來化妝時會遇到的難題,

無論化了怎樣精緻的眼妝,張眼之後通通都被眼皮吃進去,

之前我一直用E-heart的雙面雙眼皮貼來把眼睛撐開,

雖然貼雙眼皮8年多,還是偶爾會失敗,

還常常貼完跟沒貼一樣小= =...

極度想要大外雙的心,在看到PTT板推薦D-UP3月推出的新品之後燃起熊熊大火,

這是日貨連線Rika&Albert買的,台灣目前還沒引進。

—107.08.06更新:台灣目前可以在寶雅買到囉(感謝底下留言網友提供資訊)—

 

DUP折式雙眼皮膠水02.jpg

之前從來沒用過雙眼皮膠水類產品,

本人小小一罐要5百多元也不算親民,

包裝還有附一根棒子,可以試著比出想要的高度跟折線位置,

但我不知道丟到哪去了= =

找不到的話用固定頭髮的小黑夾也可以。

 

DUP折式雙眼皮膠水03.jpg

跟一般的雙眼皮貼使用順序不同,

這款要先上完眼妝再塗喔!

乾掉後就會形成一層薄膜把眼皮撐起來,

如果塗完再上眼妝會沒辦法著色,

我的順序是:眼影→眼線→D-UP雙眼皮膠水→睫毛膏

如果一層撐不起來就多塗幾層,一定要等到全乾才能張眼,不然眼皮會黏在一起(慘痛經驗)

 

DUP折式雙眼皮膠水04.jpg

這是第一次用的效果,

那天下午才開始化妝,眼皮的狀態還算不錯,

只上一層就撐起來了,

塗完之後可以吹電風扇加速膠乾,一定一定一定要全乾才能張眼(再次強調)

成功一次之後我沒有抓到訣竅,

後來的二三四五次都大失敗,不僅撐不起來還把原本的睫毛黏住,氣到我本來想把這罐丟進垃圾桶了←毫無耐心

在丟棄的前一天我決定再給它最後一次機會,

如果真的救不起來我就要送別人(?)然後寫反推文。

 

DUP折式雙眼皮膠水05.jpg

這張總共上了4層!

因為我眼睛真的太腫了,

上到第4層才看得出來有開眼頭,

從婚禮結束之後我就沒看過自己的外雙= =

還好離家出走的外雙靠這罐還是救得回來,

建議大家每次塗的範圍都要一樣才能加強支撐力,

但塗太多層就會反光變得不太自然。

 

DUP折式雙眼皮膠水06.jpg

塗完後閉眼也不會太明顯,

我甚至覺這款有眼影雨衣的功效!

之前上EXCEL眼影約莫四個小時後,上眼皮的粉就會暈到整成黑眼圈,

但加了雙眼皮膠之後居然可以乾淨到晚上卸妝;

另外我覺得這款有個致命的缺點,

用眼唇卸妝卸了之後反而讓眼周變黏、不太舒服,

另外我個人覺得它會因為在眼皮上時間變久而稍微液化,

如果當天有閉著眼精比較長的時間(午休、打瞌睡之類),下眼瞼也會黏黏的。

 

DUP折式雙眼皮膠水07.jpg

四層成功的隔天,可能因為眼皮有記憶(?)

只上兩層就撐起來了!

這樣的成果真的太令人感動,雖然反光有那麼點明顯,

但我同事看到都覺得很不習慣,還是原來的小眼睛看起來正常多了

未上(內雙)那張是為了即將發文的放大片拍的對照圖,所以左右黑眼球不一樣大是正常的喔!

 

--1112補失敗照--

雙眼皮膠失敗.jpg

這款建議對貼雙眼皮已經上手、對自己想要的眼折寬度有概念或是眼皮狀況穩定的人使用,

像我的眼皮脂肪會因為很多內外在因素,有較大幅度的變化,

狀況不好的時候就會出現像上圖這樣的失敗狀況,原本想撐起來的眼皮下垂蓋住眼球,

偏偏這款沒辦法像雙眼皮貼一樣撕掉重來,只能用眼唇卸妝卸掉之後整組重來。

 

DUP折式雙眼皮膠水08.jpg

最後來張成功外雙的照片,

雖然這款有缺點,但卻是我目前使用過效果最好的雙眼皮商品,

蠻有機會打敗E-heart成為我化妝包的常客,

變胖之後很難得可以拍出還算滿意的自拍

不過拍完隔兩天就剪短染黑燙捲了,

此情可待成追憶,以後也不會再留這麼長了XDD

 

這篇文大概是我打過最快速結案的前三名了~

感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