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秉著好康報大家的心態,
我一定要來跟各位分享一下最近入手的CEZANNE粉餅啊!
產品介紹請看這→CEZANNE官網介紹

我本來有拍一些照片,
但剛剛發現我攝影技術有點糗= =
所以直接把官網連結拿來用哩XD

這盒粉餅是二姐跟團購買給我的,
色號為01(白偏紅),
聽說這個在網路上很火紅,
我隔天立刻去PTT美妝版找相關資訊與使用心得, 

加上我很喜歡的部落客也有推薦;
不過整天待在住家附近實在懶得化妝(被毆),
拜託咧看倌你們去巷子口倒個垃圾還是買雞蛋需要化得那個仔細嗎?
說不定化好了垃圾車也走了
↑其實是我懶人的藉口

這兩次去面試都是用曼秀雷敦SPF50+CEZANNE的粉餅,
這款粉餅遮瑕力還不錯,
我先將粉撲沾水後擰乾(非全乾),
上完隔離霜之後以濕擦取粉餅均勻塗抹,
效果真的還不錯耶~連遮瑕都不太需要哦!

第二次面試那天帶妝超過12小時,
只有T字部位些微出油,
效果超級棒我都要心花怒放了啊!
以下附上第二次面試結束~
在大太陽底下騎了2個小時機車、上妝時間進入第5個小時的妝容:
1405133676.jpg

大部分的痘疤都有遮起來啦,
至於坑洞跟黑眼圈就...(我沒用遮瑕)
然後我化妝資歷很淺請不要戰我的化妝技術= =

1547241613.jpg
 最後附上粉餅盒後面的標價貼紙讓大家看看這價錢有多可愛!
是日圓500耶~換算成台幣也不貴啊~
話說藍盒只有網路上才買得到,
如果大家有朋友或親戚要去日本玩就請他們幫忙帶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