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ace shop BR805 

色號是BR805(那應該是8不是3吧= =?)


昨天下午跟小鴨去員林逛街,
一直很想買白色指甲油營造法式指甲的我跟愛指甲油成痴的小鴨走進The Face Shop,
由於小鴨到KFC上廁所,
我就先到The Face Shop邊逛邊等她;
店員很熱心地過來招呼我,

還幫我試擦很多顏色,
非常細心!
(我得承認店員的態度非常重要,有時候花錢就是買一種服務而已)

後來我東挑西挑,
發現店員在我左邊無名指塗的那個藕色太美了←當場被燒死
雖然一開始還在猶疑到底該選另外兩個顏色還是這瓶呢?(原諒我沒記其他罐色號)
小鴨認為BR805比較有氣質,
其他兩個顏色有點太紅,
所以最後我拿了這罐去付賬。

這是我第二次買The Face Shop的指甲油,
上次買的BR804亮透粉非常滿意,
雖然有朋友說The Face Shop的指甲油有點濃稠,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話說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買沒有亮粉的指甲油?
我手邊的五罐都是金屬光,
所以不太會出現刷痕的問題,
不過這罐BR805很明顯顯示出我刷指甲油的技巧其實不太純熟=_="

我邊刷邊打電腦,
卻完全沒有任何鍵盤刮痕!
這罐算滿快乾的,
(我曾經有過刷完後兩個小時去睡覺、隔天起來指甲油出現棉被紋路的指甲油!)
而且而且,
它居然有辦法弄出鏡面光澤!

不過這罐也是有小小缺點啦,
我昨天擦完兩層之後,
今天做了一整天的家事所以指尖有點掉漆了...
另外殘念的是我好像沒拍得很好,
它本身超美的還有鏡面光澤我都沒拍出來~"~

下次我想買O.P.I.&UNT來玩玩!



PS.
本來想先分享sexylook粉刺清空組的心得,

但剛剛發現我忘記拍產品圖了= =
只好之後再說囉~

the face shop BR805(2)
990910補上開閃光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