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00.JPG  

首先不必懷疑標題,

我沒打錯字,

這篇的確是要說「手」飾!

有鑒於我左手的飾品愈來愈多,

趁著今天五一一(傳說會發生台灣十四級大地震世界末日)來發個文,

好啦我知道沒什麼關係,

但我更知道今天不發下次就懶得寫了XD

 

 

 

IMG_1701.JPG  

由年代遠而近開始介紹,

第一個當然是陪我12年的石英手錶!

我爸從小就培養我做個有時間觀念的人(我辜負了他的期望...)

從我上小學開始就買手錶給我戴,

我第一支手錶是鵝黃色大錶面中性錶←現在應該在我二姐那裡她之前把自已錶弄丟

期間又換了不少卡通錶音樂表199錶299錶,

小朋友總是喜歡掀蓋式打開還會有不太好聽的音樂的錶,

不過便宜的錶磨損率也異常高,

我曾經手錶帶到表面玻璃碎裂我不知道去摸結果滿手鮮血,

我爸把嚎啕大哭的我拎到小兒科求救,

我家附近的診所醫師什麼都能醫= =

居然左看右看覺得小傷打完破傷風就包紮傷口讓我離開了......

至少也該看一下有沒有碎玻璃卡在肉裡吧醫生!

IMG_1702.JPG  

終於在我小學六年級開學某次數學考了滿分,

我爸覺得這比中樂透還值得慶祝(是的我是個數學白痴連2乘3都會算成5)

於是帶著我去街上錶店買了支石英錶,

我姊她們小時候也有收過我爸買的石英錶,

我大姊那個戴了24年如一日,

不喜歡戴錶的二姊早就把她的錶束之高閣,

我想我的錶這麼耐用應該有機會成為傳家之寶吧

由錶面可看出它真的陪我經過很多大風大浪,

都磨成這樣了...

IMG_1703.JPG  

我的指紋沒擦乾淨= ="

後面寫的water resistant非常清楚指出這支手錶防水,

不過洗澡、游泳跟颱風天的時候我還是會把它拔起來,

普通下雨天跟洗手洗碗傷不了它;

這支一千塊的石英錶陪我走過十二個年頭,

如果沒有它我應該是超級遲到大王了吧...

因此誠心建議各位父母~買支耐操耐磨的石英錶給你的小孩吧!

雖然石英錶沒有其它錶來得有趣(有時候還會顯老)

但,

「石英恆久遠,一錶永留傳!」←哪來的梗

 

 

 

IMG_1704.JPG  

ψ 微笑安安Φ【N6394】精鍍18K拋光款防小人招財尾戒/戒指-銀

一直到出社會工作我才有戴尾戒的習慣,

但老實說,

小人防不勝防啊!

看來我該去訂做個小指套了(無誤)

這個尾戒是今年二月底購入,

其實我本來沒打算買這個顏色,

但99元真的太便宜了所以我下標玫瑰金之後順手點了這個顏色,

結果它變成我現在必要配備之一。

IMG_1705.JPG  

這是什麼東東?

這就是我當初朝思暮想的玫瑰金啊!

為了拿到正確的戒圍我還買了兩個根本不合的戒指,

對,最後是拿到最適合小指的美國四號了,

但在我鎮日帶著洗手工作洗碗沐浴之下,

它居然褪色成這付德性,

我想它媽也認不來它原來是超正點的玫瑰金吧?!

IMG_1706.JPG  

右邊是我第二次下錯戒圍的玫瑰金,

不知道吊哪裡就先掛在錢包上,

沒想到原來錢包才是它最該待的地方

簡直比扯鈴還扯啊!

IMG_1707.JPG  

ψ微笑安安Φ防刮耐磨【N6658】立體菱形切割鎢鋼戒指/尾戒

同樣是尾戒但這款的四號對我來說有點大,

曾經洗手之後也沒甩但戒指就飛出去了...

因為很鬆所以不常戴,

也不清楚它崩壞程度會不會跟玫瑰金那款一樣,

不過這款再小一號我肯定又戴不進去。

IMG_1708.JPG  

黃澄澄的金戒指,

切割面還算細緻不會忽大忽小,

話說我的小花模式居然把手指脫皮拍得那麼清楚,

可見CANON品質真的不賴。

 

 

 

IMG_1717.JPG  

一中,原宿,金鍊紅線手鍊100元。

日系衣物那棟一樓走進去右邊倒數第二間商店,

一直覺得要買個紅線來求桃花,

聽說帶紅線可以招來好人緣,

紅線加上金鍊很可愛,

墜飾也可以自己挑選後拜託店員更換,

鍊子可以請店員修剪至適合自己的長度,

帶起來才不會鬆鬆得很沒精神。

IMG_1718.JPG  

LOVE and PEACE

期許自己做個愛與和平的人←美少女戰士?

墜子小小的很可愛,

那邊有很多款墜子可以互搭,

本來我想選個鑲鑽小愛心,

又怕工作會磨到手鍊最後掉鑽,

就選了這個不規則的小金塊,

真的很可愛!

IMG_1719.JPG  

怕金鍊帶著洗澡會褪得跟玫瑰金戒指一樣囧,

所以洗澡前我都會先拆下來,

但這對我這個手殘的人來說真的不太方便,

每次都要搞很久才扣得起來,

當初我買這條手鍊想說紅線可以求桃花,

只好藉此安慰自己可能是我姻緣會得來不易要好好珍惜。

 

 

 

IMG_1720.JPG  

文心夜市,粉紅蠶絲手鍊130元,

當初被這個簡單的手鍊吸引,

攤位有其他五色線的手鍊、項鍊跟耳環,

本來想買紅色(因為金鍊紅線真的好難扣),

但擺攤的老闆娘說紅色主要是避邪,

粉紅色才是招桃花;

因為我的金鍊紅線已經夠搶眼了,

只好請老闆娘幫我做個素的粉紅手鍊,

很純粹的一條飾品。

IMG_1721.JPG  

真正貴的地方來了,

老闆娘說扣環是純銀,

戴著洗澡沒關係,

更加符合我懶人個性,

加上這種東西不離身應該效力會比較強?

目前是還沒有半點成果出來,

不過才戴了五天,

之後的發展誰知道呢

 

 

 

IMG_1749.JPG  

叮叮噹噹照一張,

我的左手真的頗華麗的

因為我是右撇子,

所以會把所有飾品戴在左手減少摩擦,

但這樣看起來左手好擠?

希望我手上的飾品們都能各司其職:

手錶讓我準時、

尾戒防小人、

紅線避邪、

粉紅色好桃花旺旺來!

 

 

 

同場加映:手鉤感針織上衣

IMG_1761.JPG  

購自逢甲小店(對不起我又忘記看名字了)  200元

昨天下班之後我姊揪我去逛逢甲她要買新衣,

我非常保守只下手這一件『漁網』,

雖然已經有一黑一白,

但就是忍不住又買了一件米白→快把我抓去剁成小叮噹!

IMG_1762.JPG  

這件的觸感是摸起來很紮實的毛線,

要丟洗衣機一定要裝洗衣袋啊!

這件真的非常透,

第一張照片就可看出我一舉手馬上空出一塊,

難道這才是真正漁網衣的奧義?!

IMG_1764.JPG  

腰側有抽緊,

製造了一點設計感,

因為抽側邊讓整件衣服下擺變成很可愛的圓弧,

我當時一定被這個迷惑了...

IMG_1765.JPG  

搭配很久之前買的紫色Y字背心還滿好看的,

這張因為光線不夠所以不明顯,

但可看出這件衣服很透明,

有種衣不蔽體(?)的感覺,

搭長項鍊或者頸鍊都很好看,

我喜歡露出一點背心肩帶卻不是一字領的衣服XD

 

 

 

好了好了,

再過半個小時五一一就要過完了,

這篇文章居然打了兩個多小時(倒)

祝大家平安健康,

是芥末日就多吃點芥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